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3生日宴揭秘尹凝络的身份 下(第1页)

就在贺悦萌尴尬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宫南沐大步流星走到贺悦萌面前,抽走她手上的钻石项链,同时也将所有人的注意力引到他身上。

在如此尴尬的气氛中,有男子温润如玉,摇身一变甘愿做贺悦萌的骑士只为帮她脱困。

细长的手指解开钻石项链的扣头,宫南沐走到贺悦萌的身后将项链给贺悦萌戴上。

“很适合你。”

他说。

会场上见宫南沐动作熟稔,仿佛跟贺悦萌已经认识很久。

如果是不知情的人一定会误以为他们是男女朋友。

不得不说他的突然出现化解了贺悦萌的尴尬,那声“嫂子”

贺悦萌也没有叫,就这样结束了。

宴会还在继续,尹凝络中途去了趟化妆间。

“谢谢你刚才帮我说话。”

耳边传来贺悦萌的声音。

宫南沐虽然跟贺悦萌站在一起,但是他的注意力一直放在尹凝络的身上,那女人真的跟张雨曦一模一样,想他不注意都难啊。

彼时听到贺悦萌的声音,宫南沐收回视线,转过头来看她。

白色西装,男人此刻是英俊无比,但他嘴角边挂着痞痞的笑却让贺悦萌有些接受不了,皱眉,记得在新加的时候,他不是这个样子的啊。

他说:“我帮了你,你该怎么样谢我啊?”

宫南沐迈着步子一步一步的靠近贺悦萌,以至于女儿此刻眼中的慌张都被他尽收眼底。

“你想怎么样,要多少钱?”

如果宫南沐不说这些话,贺悦萌还以为他是个正人君子,先前自己嫌弃人家,怎么说对宫南沐都是有些歉意,但是现在,他这个样子,实在让她反感。

其实宫南沐这样也是想逗逗小丫头,没想却招来她的反感,宫南沐及时收手,如果还想追到人家女孩子的话,务必要矜持一点,免得吓坏了她。

宫南沐命令自己停止对贺悦萌的胡作非为,只是抬手摸了摸她的头发,笑得无害,他说:“算了吧,只盼你我以后相见,你别再那么排斥我就行。”

宫南沐说的是心里话,以前很少有女子会排斥他,会排斥他的这世上也就两人吧,一个是上官雅,一个就是她的。

前者已经嫁做人妇,至于后者,宫南沐私心里希望将来她会是他的。

刚才宫南沐一直在贺悦萌身边,从贺悦萌的字里行间中,宫南沐不难看出她跟君凌是认识的,而且以前还有一段情。

揭过这个尴尬的话题,宫南沐抛出了自己的问题。

他问贺悦萌:“你跟君凌认识?”

“认识。”

她说,“我们从小一起长大,刚才你不是也已经看到了吗?”

贺悦萌神情有些失落,摸了摸胸前的钻石项链,用很低很低的声音说道:“我以为这挂项链是他亲自挑选送给我的呢,可是没有想到那个替他打点一切的人竟然是尹凝络,或许是我太高估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了。”

贺悦萌现在的情况,任何一个男人看了都会对她滋生出几分怜悯,宫南沐也不例外,这让他想起了多年前的自己。

那个时候上官雅还没有结婚,他满心以为自己是跟她一起长大的,所以如果将来娶了她的话也是理所当然。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