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1 一切都乱了 万更(第1页)

世上的情有千万种,爱上了便言不由衷。

那天,君凌第一次主动掰开尹凝络的手,转过身双手按在她的肩上,面对面站直了身子。

仰头君凌一次深呼吸,平定之后,君凌的唇角上才有了笑容,就好像刚才的事情没有发生一样。

半弓着身子,宽厚温暖的掌心抚摸着尹凝络的脸,用指腹擦干她脸上的泪痕:“傻瓜,哭什么呢…。

我会陪你一起去的。”

尹凝络听到的声音很温柔,像是父亲纵容孩子一般。

但是这种温柔实际上还怎么解释呢?尹凝络体会到的温柔应该是君凌踩着自己的心脏强行逼迫自己必须温柔以待。

就像他越是在尹凝络面前表现出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其实心里越是在乎。

君凌知道自己确实矫情了,当被尹凝络告知她反悔了,她不想去的时候,君凌的心里实际上是非常高兴的,可以用心潮澎湃来说明。

不去了真好,不去了就不会见到上官扬。

这样她就可以永远留在他身边只做他一个人的尹凝络。

两个人在别墅里,朝起幕落,平淡日常,看遍人世风景。

君凌想:每天早上尹凝络会送他去出门,到了中午的时候她出门迎接他,对他笑,挽着他的手臂,一起回家。

一起吃午饭,下午的时候,他们可以躺着摇椅上他陪她一起看书,或者煮一壶好茶,谈理想,谈人生,谈日常琐碎。

当然也可以跟他交流公司里的事情。

入夜,在她的床畔,他可以跟她讲故事,或是情话,然后拥她入眠。

瞧啊,多美好的生活啊。

可这一切终归一个字:想

是啊,想想而已。

现实并非如此。

他不过也只是一个平常的男人而已。

一个平凡的男人爱上了一个女人,就希望这个女人是完完全全属于他的,想她每天存在的距离都是他能看的见的地方。

比如盖一座城堡把她圈禁起来,不容其他男人窥伺。

人都是有私欲的。

君凌也有,但是他的这份私欲却在尹凝络的眼泪面前土崩瓦解。

尹凝络哭了,为她的理想而哭。

君凌就是那个逼她放弃理想的刽子手。

爱,不是残忍。

尹凝络猛然抬眸看向君凌,似是无法接受。

其实她还想告诉君凌这次是她心甘情愿的,与他无关。

实在不想君凌再委屈。

就是这样,两个人都怕彼此受到委屈,所以各退了一步。

还没等尹凝络把想说的话说出口,君凌已经抬起手放到她的头顶,如同哄孩子一般疼惜着:“啊,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的小女孩就长大了,要飞了。”

尹凝络知道君凌有一双好看的眼睛。

且黑且亮。

尤其是他沐浴到阳光下的时候,阳光会碎入他的眼里,那时候再看,就会发现,他的眼睛比钻石还要耀眼。

此刻尹凝络看着君凌的眼睛,看到了他眼里的光。

清澈的瞳,黝黑的眸,波光敛敛。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