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4拥挤人生他看到雨曦了(第1页)

C市2006年某天

沿海城市四季气温如常,有这样一个好天气,艳阳高照,空气中的风都是温柔的。

天空下的某一禺有一栋别墅,坐落于海边。

别墅占地面积很大,但主人公并没有将其变成奢侈的代言词。

从别墅外观上看,以白色系为主,简约大方,充分体现出主人公潇洒不拘一格的秉性。

别墅的主人是一个很会享受生活的人,所以在设计时采用了露天形式。

据说这栋别墅的主人身份很神秘,两年前豪置一亿美金买下了这附近一整片地域。

二楼露天阳台。

希腊式楼柱一套木质的长椅,呈左右摆放,中间一方圆形木质圆桌。

桌子中央放着一站手提灯,因为是白天,所以灯芯不亮。

男人一袭白色亚麻休闲装,棕色拖鞋,搭着腿儿,幽深的眸融入远方海际。

左手食指上套着一个白金指环。

圆桌上的咖啡冒着些许热气。

白雾腾腾,此情此景似有些远居世外之感。

不知过了多久,男人浓密的睫毛微微颤动,收回视线的他开始有了动作,或许是之前的动作保持了太久,身体有些不舒服,重新换了一个动作之后,才端起桌上的黑咖啡放到嘴边轻抿了口。

修长的指节附在白色陶瓷杯上,显得格外好看。

似是觉得这黑咖啡失去了原来的味道,男人抿了一口后有些嫌弃的皱眉,将它弃到一旁,借着肘力起身,大步向前。

再往外,视野逐渐宽阔,周围郁郁葱葱的绿,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之象。

颀长的身影站在蓝天之下,微风吹动了衣摆。

男人习惯性的双手插兜,脸庞冷峻的弧线,抿紧的薄唇,独有一番孤傲清冷。

一个月以前君凌从Germany归国。

是啊,时间已经过去一个月了,他在这里也住了一个月,但总是觉得少了些什么,内心空旷寂寞。

就像现在明明是个好天气,但君凌也不知道是怎么了,胸口突然闷得慌,心情受影响竟不由的烦躁起来。

既然是个好天气,君凌想到开游艇出海,起码在海中,他可以抛开一切烦心的事情。

还是一身亚麻色家居装,有一点不同的是君凌的脸上多了一副蓝色墨镜。

游艇也是别墅生活的一部分,跟别墅的建造资产值化为一体。

庞大的私人游艇在蓝色的海面上行驶,其后跟随一条条白色的浪花。

君凌开了一会儿,之后就开启自动设置,调整好时间与路程时速,独自一人去了甲板。

面对汪洋大海,君凌的心情兴许会好很多。

但他的脸上依旧没有笑容,一双摄人心魄的眸此刻也在大海间失去了方向。

双手插兜站在甲板上,脑海里能想到的全部都是“她”

怎么样了,过得幸福吗?是啊,她选的那个男人睿智高贵,重要的是他是深深爱着她的,所以他想她应该是幸福的吧。

三年了,当初留下一句祝福的话语,三年之中未能见面,她家庭幸福美满,他也该收心了,可为什么时间过去了这么久他非但不能忘记她,思念反而越深呢?

French香榭大道也有他的存在,可惜她没有看到,遇到了错过了,人生有太多的措手不及与无可奈何,君凌垂眸,自嘲的笑笑:算了吧,不是说好了祝福吗,当初可以潇洒,现在也可以!

光晕中眼睛发涩,君凌仰头,问自己这是为什么。

放手很难吗?从未这般讨厌过阳光的他,今天却破格的用手去遮盖头顶上刺目的光。

让阳光晒干眼泪,君凌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眉头一皱突然折了回来,双手扶着桅杆,身子向外探。

距离他十米开外的海上漂浮着一抹白,君凌抬手看去,确定了那是一个人之后不知道为什么想都没想立刻跳进海里用尽全力朝那人的放行游过去。

纵身大海,他在看清楚那女子的容颜时,强大的震撼充斥着他的大脑——张雨曦。

海水里,君凌瞪大眼睛,眸中窜起火苗,拥着她的身体,手掌捏着她的脸,他鼓着腮,口中说不出话来,但内心却在嘶喊:张雨曦,醒过来……雨曦,醒过来,曦儿醒过来……。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