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0突然到访她的打搅(第1页)

人生有太多的意外,譬如有些人,说好的不见,为什么,为什么茫茫人海我只遇见你?陌生的你,再次遇见,是缘还是怨?——尹凝络。

君凌很重视尹凝络,所以她的生日在君凌看来马虎不得。

以君凌今时今日的地位,要给尹凝络大办生日也在情理之中,奈何尹凝络天生喜静,她说:生日是特殊的记忆,那天并不需要烛光交错的庆祝,只要有你陪伴着我就好,不求奢华,只要温馨便可。

所以尹凝络生日当天,她跟君凌就像是普通的情侣那样,君凌陪着尹凝络先去商场买衣服,然后在一家情侣餐厅预订烛光晚餐。

光源商场,这里是君凌跟尹凝络的第一站,按君凌的话说不是因为这里奢侈而选择这里。

而是因为这里有他们所需要的任何东西。

君凌穿一件白色的背心,外表套白蓝相间长衫,蓝色牛仔裤,白色帆布鞋,尹凝络则是白色长衫,蓝色a字裙。

男人俊美,女人温婉,两人站在一起会有一种清新亮丽的感觉。

尹凝络挽着君凌的手进入商场。

六楼男装区,尹凝络把君凌带到男子装饰品的柜台。

想要在玲琅满目的墨镜中挑选一款跟君凌气质最搭的墨镜送给他。

最后尹凝络看中了一款黑色边框的墨镜亲自给君凌戴上。

在那之后尹凝络还站在专柜前欣赏了好久,最后给出结论:好帅。

墨镜上是女人甜美沁人的笑容,墨镜后君凌的深邃的眼眸中如水般荡漾,眼角处有了一丝笑纹。

倒不是尹凝络故意这样选择,还不是因为君凌前些天刚上了电视,公众对他的印象深刻,在b市他的这张脸可以算的上是明星脸了。

尹凝络不想约会被打搅,所以才会急中生智想出这么一个办法来。

有点做作,尹凝络觉得。

但是别人就不这么看了,掌管墨镜专柜的经理人走过来,白色v领内衫,黑色外套,黑色外包臀裙,墨色的头发被高高挽起,黑色高跟鞋。

擦过粉而变得白皙的脸,嫣红的唇膏被涂在嘴唇上,笑容浅浅。

这便是商场工作人员的标准打扮。

从刚才两人来到这里她就注意了他们好久,看样子他们是情侣吧,这年头,男孩子偏向女性化,女人呢又酷爱整容。

商场中每一天都有形形色色的人从柜台走过。

他们大多都是为耍帅而来。

很少见过像眼前这两个如此清新登对的情侣了。

经理人看着赏心悦目,便忍不住开口:“小姐,这款真的很适合你男朋友哦!”

听到经理人赞美的话,尹凝络心花怒放,谁让她今天心情好呢?不管是不是出于营销方面考虑,尹凝络俯身到经理人的面前,用手遮住君凌的视线,悄声说道:“其实哦,他怎么样都很帅。”

因为尹凝络的一句话,经理人当场黑脸,竟不知道说什么好,眼睛瞥向了女人身旁的男人。

以这个男人的身高来看,怎么说都有一米八几,身影颀长,他分明的轮廓,高挺的鼻梁,还有一对儿迷人的眉毛,虽然是一副极其平常的打扮,但是男人的身上竟然会有一股贵气,不一般,很不一般。

难怪她会说他帅呢。

至于君凌,就算尹凝络说话声音很小,但他还是听到了。

被夸奖帅,君凌很高兴,但却很无奈,因为了解尹凝络所以当然知道小女人是故意给经理人难堪的。

这些日子,她戏耍人的本事是越来越好了。

似是在同一时间,君凌接收到经理人迷恋的目光,他冷毅着脸,权当没看见走到柜台面前拿出卡交给经理人结账之后便带尹凝络离开了。

两人手牵手在商场中行走,偶尔君凌的耳畔会传来女人似有若无的笑声。

君凌看着身边的女人,无奈的摇摇头,“有这么好笑吗?”

欺负人了就笑得这么开心。

“恩。”

尹凝络点头,很真诚的说:“好笑,当然好笑,你没看到刚才经理人脸都绿了呢。”

尹凝络虽然无心折腾人,但是当她看到经理人接过君凌递过来的黑卡的时候眼眸里喷出的金光,看着君凌大脑都能当机。

敛财势力的女人尹凝络不喜欢,所以才会给她难看。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