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2月来一场豪赌(第1页)

2009年12月14日,地点:银海集团·总裁办公室

半月形办公桌前端水晶标牌上鎏金楷体书写着总裁尹凝络

桌子右左方放着一台纯白色台式苹果电脑,台灯、办公室内部座机电话、笔筒、相框、纸巾,从右向左依次排列。

办公桌后面,一袭黑色的职业装将女子孤傲冷艳的身影衬得优雅大方。

只坐椅子的四分之一位置,面前放着一份文件,右手握着笔,一如往常一样,整八点现身总裁办公室后立即投入当天的工作。

有人说,爱情是一场风花雪月,看一场花开,忧一场幕落,无需悲伤,只因花期如此。

2009年12月13日下午,天空下起了一场飞雪,就在这一天,君凌主动跟尹凝络提出分手,而分手的理由很简单:尹凝络我们的感情或许从一开始就是错的,所以分开吧,做回你的张雨曦……

漫天的飞雪很快掩盖了草坪上的绿,张雨曦将自己困在房间,蹲在承重墙与窗户的夹缝间,双手环抱着自己,清丽的脸上除了苍白之外,两行泪从双眸间倾泻而下。

房间里的温度得宜,地暖自上而下用热气包裹她的身体,窗外,不忙不慌飘飞的雪却加深了她视野里的茫然,心是冷的,外力来的热度如何能够温暖?

彼端,在郊区别墅的书房内,一样难以言说的心情,男人靠在窗前孤漠着身影,撑起一只胳膊抵在墙上,俊脸埋在臂弯里。

窗户半开着,直到有冷风吹起窗帘,将丝丝冷意拂到他的头顶时,他才抬头,眼前,被一片白色的世界所覆盖,原来下雪了!

君凌自小生活在南方城市,他的家乡是从不下雪的,除了每年去给爷爷拜年时能碰巧看上几场雪景外,‘雪’对于君凌来说就是个陌生而客气的词汇。

他看着那窗外的雪,微红的唇间浮现出一抹勉强而漠然的笑,似乎忘了这里是雨曦的家园。

十年前,那个青春年少的他,带着心中的喜悦,追寻到这座城市。

因为张雨曦,b市对他来说意义非凡,十年间,这座城市已经承载了一个叫君凌的男人他所有的喜怒哀乐,情感寄托。

如果说雪对他来说是陌生而客气的,那么b市对他来说又是什么呢?太多太多了,多的他说不清楚,也太复杂了,像是欢笑跟泪水融和,彼时欢笑,此时泪眼。

2009年,12月13日下午,一座城池的两端,两个在大雪中迷了路的人,共用一双眸遥遥望着对方,只是景可见,人不知。

2006年以前包括2006年在内,爱对张雨曦来说是精神的依托,她可以为了保护自己爱的人无理由的让步妥协,但从2009年起,她浴火重生摇身一变成了尹凝络,这只是一个名字,或许不足为奇,但在她崭新的生命里面走来一个男人,他的名字叫君凌,一个比她更懂爱,比她更爱她的男人。

这一次,‘张雨曦’也好,‘尹凝络’也好,她的字典里不再有‘让’这个字。

只因她明白,此生君凌是她的‘不能让’。

12月13日夜里,张雨曦哭累之后才想起去卫生间洗脸,但她因为下午都蹲坐在地板上,以至于双腿麻木,起身的时候不由的去扶着墙,进去卫生间,打开水龙头鞠了一把冷水打在脸上,直到洗够了她才出来。

她在房间里找到自己的手机,那时有灯光洒在她的后背上,她却低眸一心盯着手机黑色的屏幕,转身,抬眸看向墙上的挂表,子夜十二点钟。

后来,后来,视线又重新落回到手机上,一双黑白分明的眸,幽幽深邃,三年来的习惯让她清楚男人身上的每一个细节,包括他的睡眠时间,此时是十二点,尽管身处两处,但若她不睡,君凌亦是毫无睡意。

她拿起手机拨通了君凌的电话。

第一通:嘟嘟声。

第二通:嘟嘟声。

第三通:嘟嘟声。

后来的后来,手机传声筒里连播音员的声音都吝啬的没有了,夜,是静的,也是黑暗的,这一夜对于张雨曦来说是冰封的沉寂。

这一夜她没有睡,转身去了书房,红木书桌上,张雨曦铺开了一张宣纸,蘸了毛笔神情专注,只在上面写下‘尹凝络’三个字。

对于这三个字的含义,君凌是有解释过的,他说:“凝呢,并非时间凝固的意思,凝原意为冰,冰在汉语里的解释有晶莹透亮,络通常与玉相连,也有缠绕之意,所以你的名字里有女儿家的柔情似水,也有情人间的含情脉脉。”

那时场景,他拥她入怀,四目相对,他用自己的鼻尖轻点她的,声如清泉流水,温柔缠绵,“凝络,用最温柔守住爱。”

郊区别墅他们在书房,他在书桌的里端忙碌工作,她在书桌的外围拿着一本书装样子趴在书页上静静的看着他。

他在繁忙的空隙会抬头看她,嘴角总有一抹笑,“在看什么?”

她知道他这话多数带了些故意的成分,于是她也精明,顺着他的意思走着,张望四周,最后才将疑惑的目光落在他脸上,“这房间还有别的人吗,当然是在看你了。”

小女孩放下傲娇与羞涩,直言不讳。

他工作的样子,真的很令人着迷,有时候她看着看着就会甜甜的笑出声,挺直身子端坐在他对面,很正经的开口:“君凌,我把你娶回家养吧。”

对面的男人听到了,抬眸看她,微楞,然后真的笑了,手伸过去,笔端轻触她的鼻尖,“傻丫头,我老早以前不就是你的了吗?”

一句:傻丫头,我老早以前不就是你的了吗?她在当时听得并不是很明白,但她知道他是懂她的,对于他们这份爱,她多少有些患得患失,或许是因为他太美好,她怕她会守不住,总有一天会失去,所以她想要把他困在眼前、身边,甚至早早‘娶’进门来,免得自己牵肠挂肚的。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