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31 城府谁比谁深(第1页)

茂源大厦是b是第二大商业大厦,主营女性奢侈品以及高端服装系列。

茂源货品来源直接连线法、意、奥,取的第一手货源。

茂源将他们的主要服务对象设定为上流社会的名媛群,就以夏奈尔为例,当夏奈尔在法国时装周展出,当天上市,第二天就可以看到相同款式在茂源夏奈尔专柜标价出售。

茂源更是抓住了女性喜爱奢侈品的心理,像夏奈尔、香奈儿、普拉达。

古驰、阿玛尼等国际一线品牌,在茂源这里既可以满足她们互相攀比的虚荣心也可以让她们省下大把的时间在不用乘飞机出国门的情况下,就可以第一时间把自己喜欢的品牌穿到身上。

二楼夏奈尔专区,雨曦进去的时候就看见李季荷拿着一件白色的冬款裙在自己身上比划。

后来不知道想到什么,竟有些不舍的拿着那款裙子放在身后的女人身上比对,离得不远,雨曦可以清楚的听到李季荷对女人说:“这件衣服穿在你身上一定很好看,送给你了!”

女人尴尬推辞:“夫人,这太贵重了,我不能要。”

眼前的一幕多么相似,当初为了不让李季荷存有自卑心理,张雨曦时常带她逛街,参加聚会,像她现在的举动恰恰是三年前的她和她。

那时候,她带她来服装店买衣服,她偏爱白色,有喜欢夏奈尔的简约舒适风格,所以在她给自己买衣服的同时,也会给李季荷买一件一样品牌的衣服,至于颜色供她自己选择。

记得以前,李季荷每一次挑选衣服的时候都会以红色为主,三年过去了,她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也开始喜欢白色,不,不。

这与她身上那件火辣的红,是那么的排斥着。

从回忆拉回现实里,张雨曦双眸盯着不远处那个女人,她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足以让雨曦的清亮的眸一点点变深、变沉。

一样的场景,她不过是在模仿她当年的模样,如果有些人骨子里是自卑的,那么就算让她穿上再名贵的服装,也是枉费心机。

李季荷跟女人说笑着,突然感觉到有光线朝她射过来,抬眸寻找,当她看到张雨曦就站在她眼前的不远处时,李季荷脸上的笑容,像是不知道如何收回一般,当即遭到冰封。

她的眼,直愣愣的打在雨曦身上,清冷深沉的眉眼,让她脊背发寒。

——张雨曦!

——是她!

——看她冰冷的眼神莫非是想起什么,来找我报仇来了吗?

因为做贼心虚,李季荷手中的衣服不再受控制的掉在地上。

那一瞬,李季荷似乎能够感觉到她离世界末日不远了。

“夫人,您怎么了?”

宁夏是看到李季荷突然变了脸,煞白的模样,才开口问道。

“没,没事。”

宁夏的声音将李季荷从惊慌中唤中反应了过来,看到雨曦李季荷双腿发软,便伸手让宁夏去扶。

在接触到李季荷指尖的刹那,宁夏感觉到李季荷的指尖除了冰凉之外,还有些颤束。

宁夏是部队出身,对于李季荷的这种反应不由得蹙了眉。

她跟着李季荷的视线看过去,发现了站在不远处的张雨曦。

对的,她认识这个女人。

头,让她保护的女人。

怪不得李季荷突然间会是这副表情了,宁夏下意识的想。

而此时,张雨曦也看到了李季荷跟宁夏,扬起笑容朝他们走去。

张雨曦就是这样一个女人,即使现在她是一身黑色的职业装,素颜而来,也不能压制住从女人身上由内而外散发出那高贵优雅的气息。

如此清丽自信的女人,宁夏在将其与李季荷比较,感觉两个人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一个是与生俱来的尊贵,一个是慌张卑微,仓鼠般的模样,在正牌面前立刻就现了原形。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