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7 不凝之血(第1页)

千蔻自然知道擅闯谷道须受的惩罚:擅闯谷道者,要钉着十根金木通魂针,在悔过台上示众三天。

但薛家人毕竟是桃花谷的主人,可免示众之辱。

薛让因而在这执法室中受刑。

为了防止受刑者喊破喉咙,或者咬舌自尽,执法司通常都会在其口中塞入布团。

千蔻听说曾有人受刑结束被取出口中布团时,一口牙齿也因长时间的过度咬合而尽数脱落。

那是早在她出生前的事了,“金木通魂针”

也几乎成了一种传说,毕竟长久以来都无人敢犯谷规。

千蔻数了数,发现薛让身上竟有整整十五根针!

薛让正值十七八岁年纪,年少活力,正是全身感官最充沛最敏锐的时期,皮糙肉厚的大汉也承受不住的刑罚,他如何受得住?而他竟然还能一声不吭,这种忍耐力与自制力可谓惊人。

都是因为我,薛让才会出谷,才会受到惩罚。

千蔻愧疚难当,眼里滴下泪来。

她见薛让实在痛苦难忍,又想这里反正没有别人,便想替他把针拔除。

薛让睁开眼来,吃力地说:“别动。”

“这数目不对,”

千蔻噙着泪道,“他们多用了五根。

他们故意欺负你,是不是?”

没想到这糊涂丫头也懂谷规,薛让心想,那她难道不知道妨碍执法者同罚这一条吗?

他嗅到从千蔻身上散发出来的阵阵血的香气,他几乎能感觉到那醇香的血液在她体内搏动流淌,这种感受真是又新奇,又令他难以忍受。

——他知道,因为受刑失血,他毒发了。

虽然千蔻之前曾遍遍声诉万简心会将她扔进耗荒山里喂狼,但其实他是不信的。

谁会这样对自己的亲生女儿?任万简心再心狠手辣,总不致做出这种事来。

但现在,他信了。

万简心将千蔻关到这里,使她与毒发的他独处一室,这与拿她喂狼有什么区别?

千蔻当真是万简心的亲生女儿吗?但若说不是,千蔻的容貌为何会与万简心这般相像?

身上金木通魂针产生的剧痛使他几度精神恍惚,对千蔻身体里血的渴求便趁虚而入,他几乎就要做出伤害千蔻的事来。

虽然他被绑缚着不能行动,但千蔻并无防备,若要骗她靠近并乘机将她捉住其实简单。

千蔻对薛让的异常毫无察觉,对自己的处境更是一无所知,还一遍遍数薛让身上的金木通魂针。

“是十五根,”

她再次说,“他们弄错了。”

她做梦也不会想到,这多出来的五根恰恰是替她受的。

“没弄错,”

薛让逼自己说,“你离我远些。”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