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2 双鹄失和(第1页)

夜里,千蔻辗转难眠,她取出薛让遗下的那两枚玉坠,放在手心里轻轻揉搓,两枚玉坠散发出一股淡淡的花草香味。

它们并不是普通的玉石。

这究竟是什么东西?她的心中充满了疑惑与惆怅。

第二天醒来时,天已大亮。

梳洗已毕,用过早饭,柳儿说道:“小姐,少谷主教我给你带句话,说等小姐用了早饭,才能说给小姐听。”

千蔻嗤之以鼻,暗自好笑:又是什么花样?

“少谷主他……昨晚连夜出谷去了。”

千蔻闻言,霎时间是又惊又气,取纸笔写了问道:“为何出谷?何时回来?”

柳儿取出一片纸笺来:“少谷主留了一个字条给你。”

千蔻展开纸笺来看,只见两行字:“杀母血仇,不共戴天;母首不回,难慰九泉。”

字脚间隐隐透出一股暴戾之态。

千蔻暗吃一惊,自觉被打了一记响亮的巴掌,薛谭的这两句话好像故意要提醒她什么似的。

她这才隐约感觉到,万简心虽已死,但对她的影响并没有结束,她仍被牢牢地钳锢住。

哥哥出谷是为了追回娘亲的首级,她想,是为了找薛让报仇!

哥哥这般文弱,岂是薛让的对手?

这时,大柯小栀忽然双双出现在门外,齐声道:“蔻小姐安好。”

千蔻大喜过望,只当薛谭还在谷里,却听小栀接着说道:“蔻小姐,公子留我们在谷里处理一些事务,等处理完毕,我俩会出谷与公子会合。

公子临走前曾说,小姐若想出谷寻他,就与我两个同行。”

出谷?千蔻微微一愣,她已有多少个年头不曾出谷!

自从不会说话,她也对谷外的世界失却了热忱,生怕丢人现眼。

“蔻小姐慢慢思量便是,”

小栀又道,“我俩出谷前再来小姐跟前听令。”

说完两人离去。

千蔻陷入焦灼。

她怎能独自躲在谷里,万一哥哥受到伤害怎么办?这是绝对不能允许的,她得和他在一起。

可出谷之后她又该怎么做呢?难道帮着哥哥伤害薛让吗?

她烦恼不已,从抽屉里取出那对玉坠来出神地望着,心里说:薛让,你怎能在做了那样的事情之后,还如此坦然地出现在我眼前?现在,你教我怎么办呢?

柳儿凑过来嗅了嗅,问:“小姐,这对玉好奇怪,怎么有股花草香气?难道是花草做的?你从哪儿得的?”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