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7 割耳赌约(第1页)

“三天前薛某似乎说过,”

薛让道,“要找申屠嵚将旧账清算清算,限他三日内回庄赴约,否则,就踏平他新任庄主的双绝庄抵账。

如今——如今却没了兴致:一则,不能教他亲眼看见自己如何成为丧家之犬,岂不可惜?二则,薛某也临时被些琐事缠身。

不如这样,随贵庄派出几个人来,扫地的家奴也好,浇花的使婢也罢,随便与薛某过过招,就当是申屠嵚如期应约,不曾畏缩,以便了结今日之事,如何?”

此话一出,院里瞬间响起一片动摇的私语声。

这提议虽将新庄主比作了家奴使婢,但至少能避免庄人与这凶神厮杀!

成不屈大喝一声,院中动摇之声嘎然而止。

他道:“你休说风凉话,我双绝庄岂容你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这提议竟不能合你的意么,成大爷?”

薛让道,语气阴冷起来,“还是要我履行诺言,将你双绝庄夷为平地?”

院里众人闻言不由胆寒。

千蔻见他猖狂,实在是又觉不可思议又觉沾沾自喜,暗想:不过五年时间,他长了什么本事,竟能这样嚣张?

这时,突然有人在她身上连点数指,她顿觉浑身脱力,瘫软在地。

下手的竟是身边一直不作声的阿好。

阿好点倒千蔻,大摇大摆地走出院门,站在众人眼前,朗声向梧桐树顶道:“薛公子,可否容我说一句?”

薛让朝她望一眼,问:“姑娘是哪位?”

“奴婢阿好,不过是双绝庄一个浇花的使婢罢了。”

“是吗?”

薛让道,“你有何话说?”

阿好道:“薛公子提议要过招比试,奴婢就有个极好的胜负裁定之法,只是不知薛公子与成、苏二位爷是否乐意听听?”

成不屈还没作声,苏不移接了话头道:“你有话便说。”

千蔻万万没料到这一着,直如遭了一盆当头凉水,将之前的得意劲儿尽都浇灭。

阿好为何点她穴道?阿好又有何话说?她这才惊觉自己上了阿好的大当,恐怕要惹薛让落人陷害。

薛让道:“你们若怕杀生害命,比试起来点到即止便是,还要什么裁定之法?”

阿好道:“薛公子是古今武林第一人,双绝庄是古今武林第一庄,这般比试,岂不落了俗套?”

“看来姑娘这主意必然有趣,我倒想听听。

只是古今武林第一庄的双绝庄,也肯凭一个浇花的使婢作主?”

“鄙庄这个小丫头……”

苏不移又接下话头,忽然扯起大谎来,“一向有些巧主意,便是听她一听,又有何妨?”

阿好嘻笑道:“我这主意还是一如既往地巧妙。

不如我们庄子就依薛公子所说,派出一个人来与薛公子比划比划,也不要什么点到即止了,薛公子只需在一炷香的时间内割下这个人的一只耳朵来,就算薛公子赢。

否则,就是我们赢。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