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1 地府五公子来来来碗里来(第1页)

一人推门而进。

这人身材高挑,颇有几分英气,却是日间在茶铺遇到的,申屠嵚的书僮——习墨,只是那俊俏的下巴上多了一小撮山羊胡子。

千蔻见了,暗叫不妙:时婵裳说这人是女扮男妆,看来不假,要不然她怎么给自己粘了撮胡子?这不摆明了假装?时婵裳还说给她下了药,她定是算账来的,可怜我做了替罪羊!

习墨进了屋来,先向千蔻作揖,说:“小姐,得罪了。”

接着就去翻捣桌上的包裹,翻了一时,似一无所获,又将千蔻拉下床,翻腾床上的被褥枕头。

千蔻看她翻天翻地的,暗暗着急,只盼她早些翻着自己想要的东西,快快离去,就算一股脑儿全拿了去,回家后再慢慢找也是可以的。

正这般想着,她忽觉周身瘙痒起来,本还只是似有若无,慢慢痒得越来越厉害。

她又被封了穴道,不得动弹,直难受得眼滚泪花。

习墨这时身形一变跳下床来,在地上打了几个滚,双手在身上乱挠,也是奇痒难忍。

这时,又有人推门进来,柳腰水步,盈盈笑靥,不是那时婵裳是谁?“呦,小兄弟,”

她摆出一副吃惊的样子,“才半天不见,怎么就长出了这么齐整的小胡子?我只说该长胡子了,倒不承想有这般应验。”

习墨挠着痒说:“少惺惺作态,拿了解药来。”

“我有一副剃胡子的解药,还有一副止痒的解药,你要哪一副?”

“只给我第一副也罢,止痒的,怎不给这位小姐?”

时婵裳媚声笑起来。

“极是,”

她说,“我倒忘了这茬,不提防被她告一状,我才吃亏呢。”

说着替千蔻解开穴道,在她嘴里塞了一枚药丸,道:“教你不知好歹,要霸占我的床,日后再犯,有你苦头吃。”

千蔻渐觉好转,听她的这话方才醒悟,肚中骂道:臭婆娘,竟在床上下毒,还下套教我钻进去。

等薛让回来,我非得告她一状不可!

时婵裳解了千蔻的毒,指甲一弹,又向习墨送去一枚药丸。

习墨吞了,挠挠下巴,胡子竟就一把一把地脱落下来,须臾露出了光洁的肌肤。

时婵裳说:“你既然爱惜你的容貌,怎又装神弄鬼地扮个男装?”

“这是我家公子的意思。”

习墨道,“公子说,我若以女装跟在他身边,只怕有些人儿瞧了心里难受。”

时婵裳“呸”

一声,道:“哪些人瞧了会难受?”

“公子常常说起的,只是现在我身上痒得厉害,记不起来。”

时婵裳又问:“你家公子此时在哪里?”

习墨道:“我家公子说,小姐必有此问,教了我一句话:远在天涯两不见,近在咫尺一墙隔。”

时婵裳闻言,往外望去。

这时习墨突然纵身跃起,出手拿她咽喉,时婵裳一惊,侧身避过。

那习墨却又将身一晃,欺向千蔻,一把捉她肩上脉门,就把她从时婵裳身旁捉走了。

时婵裳来不及相救,见此变故,不怒反笑,道:“好丫头,原来我小瞧你了。”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