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3 发作求追文的亲做读者调查在简介下面哦(第1页)

突然,她身体上的重压消失了,她的魂魄被唤了回来。

千蔻渐渐恢复意识,只见眼前紧贴着一张死气沉沉的脸,正是那舍姑娘。

习墨却已跌在地上,蓬头散发的,像是被人揪住头发掼过去,她爬起身,怒道:“你,你做什么?”

舍姑娘不慌不忙地提起千蔻的右胳膊来看。

习墨惊诧地说:“这难道是金狐公子的标记?”

千蔻听到“金狐”

二字,想起之前在山溪里洗澡时确实发现自己右臂上有个狐狸一般的印记。

正是她在挣扎时露出此印记,舍姑娘在屋外瞧见,这才出手制止了习墨。

舍姑娘丢下千蔻的胳膊,自言自语:“哼,金狐竟然还要我留她性命。”

原来,地府岛五公子各有一种标志,他们互相约定,若有一方在某人身上留下标志,其他四人便不得再对此人杀伤捉拿。

他五个一向亦敌亦友,为防止相互间因夺食而反目,所以有了这种约定。

“那又如何?”

习墨道,“把她放了不成?”

舍姑娘慢吞吞说:“你既是个奴才,为何不说些奴才该说的话?在我面前乱叫,于你有什么好处?”

习墨瞪起眼珠子,却不敢再吱声了。

舍姑娘想了想,道:“也罢,死诱饵的好处在于不得开口,方称上品;活的虽属次等,却也凑合。”

说着,拍了拍千蔻脸蛋,向习墨道声“明日行事”

就径自出门去了。

习墨将手一甩,也出门而去。

千蔻虽不明就理,却也明白捡回了一条小命,大大松一口气,翻起手肘来看,只见那狐狸印记鲜红如血,暗想:莫非是它救了我性命?

她又惊又累,自被舍姑娘碰过之后,愈觉昏昏欲睡,很快昏睡过去。

也不知昏睡了多久,醒来时天已大亮,她想从地上起来,却觉头晕目眩,哪里起得了身。

她举目四望,所见之处,都觉一片昏惨惨的。

这时,习墨前来,解了铁链,将千蔻扶出屋,一路把她带至正院。

时值正午,院中那棵梧桐树遮天蔽日的,愈显雄健,已开了花,黄绿色的小花缀满枝头。

习墨扶她倚树而坐,替她理了理衣裙鬓发,笑道:“我曾听人说,这棵树渊源不浅,有一根枝桠和别的枝桠都不一样。

你若在这里坐得闷了,不如找找那根与众不同的枝桠。”

说完,拍拍鞋面上的灰,呵哈哈笑着走了,把千蔻一人留在梧桐树下。

千蔻眼睁睁看着她离去,肚中骂道:这个不男不女的妖怪,初见她时还当她是个正经人,如今才知她满肚子都是坏水。

院子里始终无人走动,庄门大开,亦无人进出。

千蔻浑身疲软,不能动弹,又困又倦,合上眼又昏睡过去。

再睁眼时,日已西偏,目之所及,愈觉昏暗惨淡。

她稍抬起眼皮向更远处望了望,却见前方,两三丈外,悄然立着一个修长的身影,身形英拔,长发飘逸,依稀便是薛让的模样。

千蔻当自己看花了,闭了闭眼,复又睁开时,他却还在那里。

千蔻这才知所见是真,心头欢喜,旋即她想起自己是个诱饵。

她努力挣起身子,想向他示警,无奈身虚体乏,瘫倒在地。

薛让提步走来。

他打量着院中那棵梧桐树,他当然记得离开地府岛时妫姑子的警告:三伏花期之时,避开双绝庄中缀花之树。

但千蔻在那里。

千蔻倒在地上,眼瞅着他的靴子交错着提起、放下。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