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新手福利之完虐渣男二(第1页)

“白痴宿主,白痴宿主,你居然敢扔本机。

我要投诉,我要投诉。”

某250助手顶着一片水草从池塘飘了出来,甩了叶萌萌一脸水。

“让你扔我,看你怎么扔。”

某机一边碎碎念着一边迅速缠在了叶萌萌手腕上,这次它机智的变成了一个手镯的造型,没有一个活扣可以解开。

“哼,本机英明神武玉树临风,跟本机斗。”

它得瑟的摸样惹得叶萌萌冷笑一声,使劲的甩起手来,直到那聒噪的声音从脑海中消失,小样,还治不了你了。

在寝室收拾好了行李,叶萌萌同室友一起回到了教室。

初入高中的新鲜感使得教室里热闹非凡,一时间到处是找同桌,占位置的。

拒绝了室友们的好意,叶萌萌拉着桌子坐在了教室的角落里。

自己是来做任务的,不应该和别人交往过深,也省的分离时徒增伤感。

没有考北京舞蹈学院是叶萌萌前世的遗憾。

这次既然有机会,那边认真一回,想着便找出了高一的课本开始背了起来,早点背完就可以专心的整渣男了不是么。

“同学们好,欢迎大家来到高一9班,我是你们的班主任,我叫陆锦年。”

男声的出现让教室瞬间安静下来。

叶萌萌抬起头,那人依旧是记忆里的摸样,白衬衣,妥帖的黑西裤,一张娃娃脸上满是笑容。

“好帅啊,看起来好年轻啊。”

“是啊,听别人说还是富二代呢,好开心,居然分到我们班了。”

讲台下女生们的窃窃私语起来。

讲台的人依旧满面笑容,风度翩翩。

“好了,现在大家都把手里的东西放下,我点到谁,谁上来做自我介绍,然后把你们的学费收据领走。”

陆锦年说着拿出了一本厚厚的名册。

“另外,谁带手机了,一会也直接交上来,我给你们保管,下周回家了发放。

学校不允许带手机,发现了直接没收。”

他的话引得台下又是一阵骚动,大家议论纷纷。

在2007年手机并不普及,加之松阳一高又是在县城里,带手机的人并不多。

但是叶萌萌寝室的八个人都带了,因为排寝室是按照成绩排的,排在最后都是交了高额赞助费上的,毕竟学校升学率在那放着,总是很吸引人。

尽管后来叶萌萌才知道,那么高的升学率是加上每年6个复读班的。

叶萌萌其实中招成绩并不差,但是由于出了市,按照这边的规矩,a市来的学生成绩都要减去40再排名。

看着下面的学生一个个上去自我介绍,并没有人交手机。

陆锦年也不脑,依旧挂着招牌式的笑容,在点名册上涂涂画画,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喂。

好无聊,来点音乐。”

叶萌萌用笔戳了戳在装死的任务助手。

“本机不叫喂。”

热门小说推荐
书唐

书唐

建个金屋,藏大唐名媛。拿着菜刀,砍大唐权贵。黄袍加身,带着大唐战车争霸天下。PS五月每天两更,求月票,求自定订阅!...

论如何饲养你的大喵

论如何饲养你的大喵

论未婚夫变成大喵怎么办?养啊论大喵变成未婚夫怎么办?打啊论宠物不听话怎么办?打!论宠物想翻身做主怎么办?打打打打打!论宠物想做你老公怎么办?往死里给我打!!!攻感觉不能再好了▔﹏▔受我还以为自己穿成训虎师了呢●ω●。正剧风手。忽然想到一个正儿八经的颇有智((穿越到兽人世界,看着一群带毛的会是怎么样一种梗з」∠写到这,不得不承认,这是一篇傻白甜的欢快文更,每天早晨八点半,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请收藏此文吧哎呦不知道是今天还是明天入v毕竟编辑提醒我的时候我在外面浪天天爬出去刷电影刷到大晚上才回来事,来看的时候瞧见果已经明来晚了!革命的道路需要同志你啊!...

黄土纪

黄土纪

华夏文明,神秘久远。那些沉浸在历史长河之中的真相,却早已被世人忘却。有人说,盗墓是一种亲近死亡的行当也有人说,盗墓贼所了解的历史远比我们要更加的深远。那落满灰烬的棺椁,暗影涌动的墓道,被时间遗忘的陵寝,夜阑人静,又有多少人知道这里面到底发生过什么。盗墓斗尸风水历史,还有那些无穷无尽的谜团几乎就构成了我生命的一切,在好奇恐惧和痛苦的泥沼里,我无法自拔。记得爷爷临终之前,非常的平静,他眼神恍惚的看着我,低声的说我们知道的太少啦。直到多年以后的今天,我也无法去揣测他心里究竟藏着什么,但我知道黄土之下,秘密,从未被揭开。(签约作品,请大家放心收藏,谢谢支持。)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黄土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由作者夜笠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鬼道传人

鬼道传人

鬼道一术,与阴阳相通,百家术法皆为所用。林子衿天生短命命格,自小易惹鬼缠身,辛得高人所救,成为鬼道传人。学成归来,收厉鬼,灭邪祟。与美人相伴,纵横校园都市,横跨阴阳两界,只为逆天改命!...

总统大人来官宣

总统大人来官宣

全文完1V1。前世,被妹妹联合未婚夫杀害,一朝魂穿,她满血复活。化身学霸女神,虐渣,打脸白莲花称霸娱乐圈,斩获金像奖。重生之后,她意外得到帝国第一权势人物的爱。从此,她成了总统大人的心尖宠绕指柔,只有她想动谁,没有谁敢来动她。总统阁下,第一夫人和邻国公主,为争夺土地打起来了!向邻国宣战。阁下,夫人被扯了根头发把那人剃光头,送去出家那是小少爷扯的某男大怒要你们何用?全部剃光头,到庙里为夫人念经祈祷!...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