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被锁住翅膀的少女七(第1页)

“梁少爷,您要是没什么吩咐我就下班了。”

门外秘书小姐探出头问道,颤颤兢兢一下午,终于熬到下班了。

梁洛扫了眼自己的手表,指针已经和6重叠了,站起身走到一旁的储物柜,给自己开了瓶红酒,抿了几口却依旧压不去心头的烦躁。

算了,还是下班吧,他想,一下午萌萌的气应该也消了。

索性披上外套下班,司机早已侯在公司门口,见他出来立刻迎了上去。

“少爷,我们去哪?”

梁洛站在原地思考了片刻,吐出两个字“回家。”

此时,某人也正好到达百货公司的停车场。

叶萌萌一下车,便冲向了2楼的名品专柜,从头到脚把自己换了一遍,看着镜子里宛若另一人的自己,开心极了。

接着,她又马不停蹄的奔向理发店,准备试一试大波浪的效果,当然,身为时尚少女,她还要求造型师给她打了耳洞,手也没闲着,贴了十个亮晶晶的甲片。

“宿主,你这身体可只有17岁,不要玩过头了好么?”

某250助手见她把原主一个清纯美少女的形象生生弄得像20多岁的性感女郎,着实忍不住劝道。

还有你旁边还有个更小的梁晨呢,你就这样带头的。

然而某人只是斜了斜眼睛,左手扣扣右手:“那个帅哥,我不喜欢这个颜色,太素了,给我换成黑色的,贴钻。”

某机无力遁走,决定不看这货,省的影响心情,不,是影响审美。

一进门,梁洛便看到那棵梨树那袭白衣,虽然只是个背影,但丝毫不影响美丽,他快步走上前,从后面直接抱了上去,贪婪的将脖子靠在女人的肩头,温柔道。

“乖,你是在等我么?不生气好不好?”

女人身体一颤,站在那里没有说话,梁洛以为是少女害羞,便抱的更用力了,略带撒娇的哼哼着:“小心眼,你别生气了,我们去吃饭吧,我饿了呢。”

听闻这话,女人转过身,一脸温柔的看着他,反手也抱住了他。

“阿洛饿了吗?那我们去吃饭吧?”

夏紫萱心头狂喜,学着少女平时的样子哄着梁洛。

少年这次发现自己抱的竟然不是少女。

“额,紫萱姐,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他赶忙放开手,不自然的挠了挠脑袋,暗自自责,自己怎么能认错人呢,真是太失礼了。

夏紫萱依旧是满脸温柔,拉起他的手,故作责问。

“阿洛你紧张什么,我又没有怪你,莫非是你嫌弃姐姐老?”

“哪有,姐姐这么年轻好看,我怎么会嫌弃呢。”

少年被刁难的有些语无伦次,虽然商场上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情场上他还是小菜鸟一枚,哪里分得清好坏呢。

“不嫌弃就不要害臊嘛,我们都成年了,抱一抱算什么?”

“少爷。

晚饭已经准备好了,老爷说今天不回来用,您现在吃么?”

看不惯两人站在院子里拉拉扯扯,梁安从屋里走了出来,别以为他看不出这个女人存的是什么心思,可身为老人他不应该去干涉年轻人的感情。

热门小说推荐
书唐

书唐

建个金屋,藏大唐名媛。拿着菜刀,砍大唐权贵。黄袍加身,带着大唐战车争霸天下。PS五月每天两更,求月票,求自定订阅!...

论如何饲养你的大喵

论如何饲养你的大喵

论未婚夫变成大喵怎么办?养啊论大喵变成未婚夫怎么办?打啊论宠物不听话怎么办?打!论宠物想翻身做主怎么办?打打打打打!论宠物想做你老公怎么办?往死里给我打!!!攻感觉不能再好了▔﹏▔受我还以为自己穿成训虎师了呢●ω●。正剧风手。忽然想到一个正儿八经的颇有智((穿越到兽人世界,看着一群带毛的会是怎么样一种梗з」∠写到这,不得不承认,这是一篇傻白甜的欢快文更,每天早晨八点半,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请收藏此文吧哎呦不知道是今天还是明天入v毕竟编辑提醒我的时候我在外面浪天天爬出去刷电影刷到大晚上才回来事,来看的时候瞧见果已经明来晚了!革命的道路需要同志你啊!...

黄土纪

黄土纪

华夏文明,神秘久远。那些沉浸在历史长河之中的真相,却早已被世人忘却。有人说,盗墓是一种亲近死亡的行当也有人说,盗墓贼所了解的历史远比我们要更加的深远。那落满灰烬的棺椁,暗影涌动的墓道,被时间遗忘的陵寝,夜阑人静,又有多少人知道这里面到底发生过什么。盗墓斗尸风水历史,还有那些无穷无尽的谜团几乎就构成了我生命的一切,在好奇恐惧和痛苦的泥沼里,我无法自拔。记得爷爷临终之前,非常的平静,他眼神恍惚的看着我,低声的说我们知道的太少啦。直到多年以后的今天,我也无法去揣测他心里究竟藏着什么,但我知道黄土之下,秘密,从未被揭开。(签约作品,请大家放心收藏,谢谢支持。)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黄土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由作者夜笠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鬼道传人

鬼道传人

鬼道一术,与阴阳相通,百家术法皆为所用。林子衿天生短命命格,自小易惹鬼缠身,辛得高人所救,成为鬼道传人。学成归来,收厉鬼,灭邪祟。与美人相伴,纵横校园都市,横跨阴阳两界,只为逆天改命!...

总统大人来官宣

总统大人来官宣

全文完1V1。前世,被妹妹联合未婚夫杀害,一朝魂穿,她满血复活。化身学霸女神,虐渣,打脸白莲花称霸娱乐圈,斩获金像奖。重生之后,她意外得到帝国第一权势人物的爱。从此,她成了总统大人的心尖宠绕指柔,只有她想动谁,没有谁敢来动她。总统阁下,第一夫人和邻国公主,为争夺土地打起来了!向邻国宣战。阁下,夫人被扯了根头发把那人剃光头,送去出家那是小少爷扯的某男大怒要你们何用?全部剃光头,到庙里为夫人念经祈祷!...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