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好妇难为六(第1页)

如果说死后重生刷新了自己的人生观,那么,在结识了250号助手之后,萌萌觉得她已经不需要三观了。

上回书道,一人一机趁着混乱场面从孙家溜了。

然,还没走过路口,只听吧唧一声,再回首时,她身后的玛莎拉蒂头上已经多了一个的新标志,绿色的长方形不明生物。

10米开外,一个疑似车主的墨镜男人正满脸错愕看着她。

“喂喂,白痴宿主,你还愣什么,快把本机拔出来快跑啊。”

萌萌无语,这货就不能看着点路么,砸了人家车还吓人家,没看美大叔的咖啡都撒在手上了么?一边感叹着,一边伸手将那坨任务助手扣了下来,连带着还有一块质感还不错的油漆。

“喂,姐们,别犯花痴快走啊,我刚飞的速度有点快,那车现在已经坏了啊,还不走你要赔啊。”

某机急不可耐想要溜号,在萌萌的手里上窜下跳,自从它从车里拔出来之后,车前盖出现了完全符合它身形的大洞。

趁着萌萌发愣,它已经查出了要赔钱的话需要十几万,而且里面零件还不知道坏了几个呢。

10米开外的中年男人,再见识了自己的车头升起道道白烟之后似乎已经失去了言语功能,萌萌似乎能感觉到前方透过墨镜传来的杀气,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跑。

说干就干,某女嘿嘿一笑,冲着车主说了一通自己都不懂的鸟语。

接着转身拔腿就跑,速度简直可以去参加奥运会替国家争光了。

要不怎么说,人的潜能都是被逼出来的呢。

再三确认没人追过来的时候,萌萌冲进了一家咖啡馆。

开始盘算自己下一步的出路,斗鱼鱼主播是做不成了,估计明天首页还会有免费广播,某某主播直播和公爹干架,岂料老人体力不知,竟晕倒。

还可能会出现如下标题:某女主播因开色q直播被**老板发现,直播斗殴。

又或者:当力不从心时,年轻的少妇无法满足,老少恋究竟何去何从?

萌萌自行脑补着可能会出现的标题,只是可惜了自己好不容易积累的人气,都被孙父给毁了,还好她还有另一份兼职的收入,到不至于留宿街头,毕竟原主还有两个女儿需要照顾,明年6岁就该上幼儿园了,到时候少不了要用钱,最重要的是摸不出头绪的宿主心愿,想想就觉得头大。

按照剧情的发展,原主在明年的这个的时候才会负气离开孙家,而孙志辉也是在这个时间段去不停相亲勾搭上富家女的,据资料显示,那位富家女也是个离过婚的,两个受伤的人很快的就擦出火花滚在了一起。

孙志辉和原主离婚没过两月,就和富家女办了酒席,不光捞上了媳妇生了儿子,还使得孙父老年又发了笔儿子才,好一阵风光,众人早就忘了a市还有两个吃不饱穿不好的孙女。

萌萌点了一份下午茶,又找服务车借了纸和笔,在纸上画起人物关系图,孙志辉那个名字被她画了无数个x。

直到日落,一口吸光了奶茶,踩着夕阳的余晖蹦跶了出去。

入夜,某女利用某机的高科技手段伪造假身份信息租了一套公寓,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便安顿下来。

热门小说推荐
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

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

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由作者玉楼人醉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命运天平

命运天平

一个曾经的富家子弟,虽然一心助人,却得罪了权贵,被其狠狠打击导致家庭败落,父母双亡。在无尽的悔恨中,开启了金手指命运天平。在天平智脑的帮助下,男主穿越在不同的电影故事中,成为其中的一员,完成发布的任务,获取奇特的能力,最关键的是,他必须保证自身的善恶值的均衡,如果过度偏向某一边,将会进入强制场景,九死一生!...

恶少的专宠娇妻

恶少的专宠娇妻

他是A市第一豪门的最高掌权人,严峻冷酷,雷厉风行,是所有名媛都想嫁的男人。她是顾氏最不受宠的幼女,被家人算计沦为婚姻的筹码。初次见面是在婚礼上,交换戒指时他抬手轻薄的掐了一把她的脸,往后我是不是得叫你老婆了?女人一眼瞪了回去,谁是你老婆!他眯眸,笑得意味深长你会乖乖叫我老公的。...

极品女神

极品女神

采花盟指南第一步,实地考察第二步,不经意邂逅第三步,抛媚眼第四步,语言勾搭第五步,牵手第六步,亲纳尼,太繁琐了,那有简单的,三步走第一步,踩点第二步,推倒第三步,脱衣服。哈哈哈一个热血女魔药师的进阶之路,从捣毁采花盟开始网游小说的剧情是网络游戏的内容。本小说既可私人订制,也可随剧情游戏凡在评论区出现的名字,都将出现本书中。如果想私人订制,请将你的角色定位,名字性格,特点福利等要求都可提出来,谢谢!我写你笑,开心就好。(由于置顶只能有十个,写好的私人订制会移至征集角色评论贴里,欢迎参与围观验证和指导。谢谢!)...

逐鹿大宋

逐鹿大宋

这是一本十分另类的围棋小说。围棋天才马小知穿越到了北宋。当时北宋的棋界,门派林立,高手如云。一些把他当菜鸟看的人,很快尝到了他的厉害。成名后的他不得不面对来自四方的挑战,大宋的官场武林棋界因此而血风腥雨,大宋和辽国大理西夏的关系,也将发生改变。一场浩劫,即将展开逐鹿大宋QQ群一24241862。感谢书友龙戈儿逐鹿大宋QQ群二51438654。感谢书友♂胖大海♀...

魔道少爷

魔道少爷

谁说屌丝注定就命运悲惨?他不同!谁说屌丝注定没有女人爱?他不同!谁说屌丝不能摇身一变金凤凰?他就能!好事多磨,不厉尽万苦,怎能体会人生大道?不几经沧桑,如何能够主宰浮沉?他的人生有些不一样!当年,他是万人嫌弃的土屌丝,他是被人废弃的砝码,被利用,被嘲笑,他无力反抗。如今,他化身魔鬼,身怀绝技,所有弃他之人,皆是被他玩弄在股掌中。这一刻,纵使千...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