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好妇难为完(第1页)

判决书出来了。

孙父不光需要偿还当初从王萌萌这里拿走的30万份子钱和10万嫁妆。

还要另外赔偿10万元的精神损失费。

看到50万的账单,他耍起无赖来,在家装病不成又卖起疯。

萌萌实在看不下去了,只好委托律师去孙家谈判。

林然接到电话时分淡定,跑到孙家轻飘飘的放了一句话。

如若老头不还钱,或者没钱还那就只能通过法律强制收房子并请老头去监狱里作客了。

老头没办法,只好把郊区的一套老房子卖了,把钱打给了萌萌。

只是他到离开人世的时候都没想通,儿媳究竟是什么时候录的音和录像,难道这个世界真有鬼神不成?欠债不还就要遭报应么。

孙志辉和王萌萌最终还是离婚了,他没有争夺孩子的抚养权,将自己名下的一部分地产过继给了两个女儿。

萌萌也爽快的没有再问他要抚养费,并告知他可以见孩子,但是必须要征求孩子的意见,而且不能接孩子回孙家,她不希望两个女儿在受到任何伤害。

从法院出来,目送着孙志辉上了楚晓红的车。

萌萌觉得手里的绿本本在阳光下格外好看,从心底生出了一股释然,这是来自原主的情绪,她终于从精神上到物质上都完全的独立了。

某机从她的兜里跳了出来得瑟道:“宿主宿主,你的任务进度到60了,交不交。”

“才60么?为什么系统没给我提示呢。”

萌萌不解,往常可以提交的时候不是都有系统音么。

“因为不到80就算交了也没有奖励,所以系统不会提示。”

某机一副理所当然的语气,成功激怒了某女。

“没有奖励交毛线啊,你这个坑货,死开。”

她一边说着,无视某机的嚎叫,直接将其甩进了旁边的垃圾筒。

见两个女儿目瞪口呆盯着自己,萌萌老脸一红,忙道:“乖,妈妈在锻炼身体呢,那是垃圾,你们瞧,我扔的多准。”

睁着眼睛说瞎话的母亲,天真无邪的孩童,这诡异而又欢乐的组合开始了她们幸福的小日子。

虽然有了一定资本,但萌萌并不打算就此闲着坐吃山空。

她开始朝九晚五的去当初签约的广告公司上班,成熟知性的女人虽然有两个孩子,但依旧有欣赏她的伯乐。

开始接触社会的萌萌身边也有不少追求者,她也去吃饭,去参加聚会,可却没答应其中任何一个人。

不是没有真心人,只是她不想替原主做决定,什么都可以帮,唯独爱情是神圣的自愿的。

不考虑爱情的她将所有生活的重心都放在了两个女儿身上,日子一天天过去,两个小姑娘也越发的可爱充满灵气,母女三人十分的亲密,当然她还偷偷给当时被某机砸坏车的车主赔了钱,也省的给原主留下麻烦。

6年期限到了,萌萌的任务进度依旧是60,走的那天,她像往常一样早起准备早餐送两个女儿去上小学,小孩子天生的敏感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在进学校的时候突然抱着她大哭起来。

热门小说推荐
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

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

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由作者玉楼人醉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命运天平

命运天平

一个曾经的富家子弟,虽然一心助人,却得罪了权贵,被其狠狠打击导致家庭败落,父母双亡。在无尽的悔恨中,开启了金手指命运天平。在天平智脑的帮助下,男主穿越在不同的电影故事中,成为其中的一员,完成发布的任务,获取奇特的能力,最关键的是,他必须保证自身的善恶值的均衡,如果过度偏向某一边,将会进入强制场景,九死一生!...

恶少的专宠娇妻

恶少的专宠娇妻

他是A市第一豪门的最高掌权人,严峻冷酷,雷厉风行,是所有名媛都想嫁的男人。她是顾氏最不受宠的幼女,被家人算计沦为婚姻的筹码。初次见面是在婚礼上,交换戒指时他抬手轻薄的掐了一把她的脸,往后我是不是得叫你老婆了?女人一眼瞪了回去,谁是你老婆!他眯眸,笑得意味深长你会乖乖叫我老公的。...

极品女神

极品女神

采花盟指南第一步,实地考察第二步,不经意邂逅第三步,抛媚眼第四步,语言勾搭第五步,牵手第六步,亲纳尼,太繁琐了,那有简单的,三步走第一步,踩点第二步,推倒第三步,脱衣服。哈哈哈一个热血女魔药师的进阶之路,从捣毁采花盟开始网游小说的剧情是网络游戏的内容。本小说既可私人订制,也可随剧情游戏凡在评论区出现的名字,都将出现本书中。如果想私人订制,请将你的角色定位,名字性格,特点福利等要求都可提出来,谢谢!我写你笑,开心就好。(由于置顶只能有十个,写好的私人订制会移至征集角色评论贴里,欢迎参与围观验证和指导。谢谢!)...

逐鹿大宋

逐鹿大宋

这是一本十分另类的围棋小说。围棋天才马小知穿越到了北宋。当时北宋的棋界,门派林立,高手如云。一些把他当菜鸟看的人,很快尝到了他的厉害。成名后的他不得不面对来自四方的挑战,大宋的官场武林棋界因此而血风腥雨,大宋和辽国大理西夏的关系,也将发生改变。一场浩劫,即将展开逐鹿大宋QQ群一24241862。感谢书友龙戈儿逐鹿大宋QQ群二51438654。感谢书友♂胖大海♀...

魔道少爷

魔道少爷

谁说屌丝注定就命运悲惨?他不同!谁说屌丝注定没有女人爱?他不同!谁说屌丝不能摇身一变金凤凰?他就能!好事多磨,不厉尽万苦,怎能体会人生大道?不几经沧桑,如何能够主宰浮沉?他的人生有些不一样!当年,他是万人嫌弃的土屌丝,他是被人废弃的砝码,被利用,被嘲笑,他无力反抗。如今,他化身魔鬼,身怀绝技,所有弃他之人,皆是被他玩弄在股掌中。这一刻,纵使千...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