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情深深雨蒙蒙三(第1页)

“不好意思,您说什么?”

萌萌一时间不敢消化她听的到话,不断脑补着,难道在这个时期都兴起了干爹包(养)干女儿这一说了?这老头真看上自己了,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我长的这么萌。

少女满脸通红让秦五爷联想到这丫的绝对是想歪了,十分淡定的抽完一根雪茄才缓缓道:“姑娘,你不要误会,我是想收你做干女儿。”

原剧里对这位大爷的描述太少了,只是秦五爷有钱有权,而且黑白两道通知,战争打起来的时候他这歌厅竟还正常营业,无非是多了许多外国客吃。

要不从了吧?片刻之后萌萌决定不吃眼前亏,很爽快的就答应下来。

倒是让准备了一堆说辞的秦五爷始料不及。

“你不问为什么吗?”

他兴致勃勃的看着眼前这个明显还没长大的小姑娘。

萌萌眨巴眨巴眼睛卖萌道:“你会害我么?”

“当然不会。”

“那你会给我零花钱么?”

“会。

不过零花钱是什么?”

一向严肃的秦五爷不自知的又笑了起来,还是头一回有人这样理直气壮的问他要钱。

“那不得了,既然你不会害我还愿意给我花钱,我还有什么好纠结的呢。”

萌萌得瑟一天是一天的娱乐精神再次发挥了作用,见警报解除之后便坐在沙发上吃起了一旁摆的水果,晚上的清汤面条她是真心吃不惯。

少女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和自己的初恋简直一模一样,见她吃的兴起,秦五爷也觉得有些饿了,他拿起电话,叫人送了两碗面来。

虽然还是面条,可上面铺着厚厚的一层牛肉还有胖乎乎的荷包蛋,萌萌似乎看到了那个荷包蛋在朝自己挥手,挑衅着叫自己吃掉它。

某女的狼吞虎咽和秦五爷的慢条斯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待少女将最后一片肉塞进嘴里后,手上也多了一方纸巾:“吃饱了么?用不用再给你叫一碗。”

萌萌接过纸巾,擦干净了嘴边的油,扭捏的对这个所谓的干爹笑了笑:“饱了。

谢谢您。”

秦五爷摆摆手,让人把东西都撤了下去,这才关切的问道:“小姑娘,你叫什么名字,怎么会这么晚了跑来这里,你的家里人呢。”

他说话的语气并不快,甚至很温柔,似乎是真的在关心眼前的少女。

让萌萌心理也变得温暖起来。

甜甜道:“我叫李可云,今年应该是18了,来这就是想找个工作补贴一下家用。”

没办法,原主丢失了5年记忆,后来一辈子都未嫁,父母也是劳碌命,活到60岁就去世了,哪里会记得她的生日。

“应该?”

秦五爷揣摩着她的话,瞥了眼墙上的挂钟“既然我都认你做干女儿了,那就不要再去找工作了,我听你唱歌挺有天赋的,你要是愿意,就来这唱唱歌,不想唱歌的话,有空来陪陪我就好。”

听到可以留在这里,萌萌很是高兴,又陪着秦五爷坐了一会便被专门的车夫送了回去。

临走之前,她还让秦五爷给她两声定做了一幅海报,取了个艺名叫栀子花。

看得某机简直是够够的。

送走了少女,秦五爷吩咐了手下开始去搜集她的资料。

她回到胡同的时候已经是后半夜了,蹑手蹑脚的爬上床,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早晨李母来看女儿见她还睡着,便把饭放在桌子上用布包着,迈着小脚去邻家接伙计了。

李副官出门前拿着绳子又来转了一圈,见萌萌很是平静在吃早饭,倒也没再用绳子捆她,只是吩咐了几句,锁了门就出去了。

萌萌装模作样的吃完早点,又一觉睡了过去。

再睁眼时,已经是晌午了,母亲推门进来看到女儿乖乖的坐在窗前缝补着一条裙子,很是欣慰。

萌萌抬头,看到李母,忙把她拉到身边坐下,拿着自己歪歪扭扭的针线活递了过去:“妈。

热门小说推荐
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

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

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由作者玉楼人醉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命运天平

命运天平

一个曾经的富家子弟,虽然一心助人,却得罪了权贵,被其狠狠打击导致家庭败落,父母双亡。在无尽的悔恨中,开启了金手指命运天平。在天平智脑的帮助下,男主穿越在不同的电影故事中,成为其中的一员,完成发布的任务,获取奇特的能力,最关键的是,他必须保证自身的善恶值的均衡,如果过度偏向某一边,将会进入强制场景,九死一生!...

恶少的专宠娇妻

恶少的专宠娇妻

他是A市第一豪门的最高掌权人,严峻冷酷,雷厉风行,是所有名媛都想嫁的男人。她是顾氏最不受宠的幼女,被家人算计沦为婚姻的筹码。初次见面是在婚礼上,交换戒指时他抬手轻薄的掐了一把她的脸,往后我是不是得叫你老婆了?女人一眼瞪了回去,谁是你老婆!他眯眸,笑得意味深长你会乖乖叫我老公的。...

极品女神

极品女神

采花盟指南第一步,实地考察第二步,不经意邂逅第三步,抛媚眼第四步,语言勾搭第五步,牵手第六步,亲纳尼,太繁琐了,那有简单的,三步走第一步,踩点第二步,推倒第三步,脱衣服。哈哈哈一个热血女魔药师的进阶之路,从捣毁采花盟开始网游小说的剧情是网络游戏的内容。本小说既可私人订制,也可随剧情游戏凡在评论区出现的名字,都将出现本书中。如果想私人订制,请将你的角色定位,名字性格,特点福利等要求都可提出来,谢谢!我写你笑,开心就好。(由于置顶只能有十个,写好的私人订制会移至征集角色评论贴里,欢迎参与围观验证和指导。谢谢!)...

逐鹿大宋

逐鹿大宋

这是一本十分另类的围棋小说。围棋天才马小知穿越到了北宋。当时北宋的棋界,门派林立,高手如云。一些把他当菜鸟看的人,很快尝到了他的厉害。成名后的他不得不面对来自四方的挑战,大宋的官场武林棋界因此而血风腥雨,大宋和辽国大理西夏的关系,也将发生改变。一场浩劫,即将展开逐鹿大宋QQ群一24241862。感谢书友龙戈儿逐鹿大宋QQ群二51438654。感谢书友♂胖大海♀...

魔道少爷

魔道少爷

谁说屌丝注定就命运悲惨?他不同!谁说屌丝注定没有女人爱?他不同!谁说屌丝不能摇身一变金凤凰?他就能!好事多磨,不厉尽万苦,怎能体会人生大道?不几经沧桑,如何能够主宰浮沉?他的人生有些不一样!当年,他是万人嫌弃的土屌丝,他是被人废弃的砝码,被利用,被嘲笑,他无力反抗。如今,他化身魔鬼,身怀绝技,所有弃他之人,皆是被他玩弄在股掌中。这一刻,纵使千...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