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情深深雨蒙蒙五(第1页)

陆尓豪拿着花成功的吸引了所有人注意,萌萌神秘的冲他一笑又唱着歌返回了舞台。

卡座里的秦五爷脸已经黑了,狠狠的瞪了陆尓豪一眼起身去了后台。

萌萌回到舞台上,踩着节拍在歌曲结束时回到了后台,刚踩上鞋子就对上秦五那张黑得关公似的脸,乖乖的将旁边保镖递过来的大衣披在身上,眼神躲闪的望向四周,试图开溜。

只是某女忘了,眼前这个男人黑白通吃,在他面前,十个萌萌都不够看的。

见某女还在磨磨蹭蹭,秦五的火也上来了,伸手拉起萌萌从后台的小门走了出去,街上车水马龙,加之半夜,倒也没人注意到这对奇怪的组合,保镖们意识到主人不开心,一个个都离得远远,小心翼翼的在后面跟着,生怕撞在枪口上。

秦五不说话,心里有鬼的萌萌更不敢开口了,两人就这样手拉手走着,除去年龄,倒是也很相配。

漫无目的地沿着老上海城走了许久,秦五的气也消的差不多了,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就是看少女对别的男人上心他不爽,忘了有多久自己有这么激烈的情绪了。

“累了么?”

他停下脚步,在江边的石椅上坐了下来,将刚才在路边买的姜茶塞到了少女手里。

萌萌自然的接了过来,小口的啜饮起来,微风轻轻的刮过,带着点点腥味。

少女抬起头,天空中的星星依旧闪耀着,她突然想起,自己做的四个任务似乎都是在这个场景,就连星星的位置似乎都没有改变过,突然间无名的恐惧袭上心头,她下意识的缩成了一团,不敢置信向最近一直装深沉的某机问道。

“250助手,是不是我原本的世界也不过是别人眼中的一个故事或者一部小说罢了?”

正在得瑟的某机沉默了,可沉默有时候比爆发更恐怖。

“到底是不是?我是不是也只是别人小说中的一个人物罢了?”

萌萌变得歇斯底里起来,在心底不停的冲着某机质问着。

周围的一切静的可怕,某机叹了口气反问道:“这个重要么?你能活着并且开心不就好了。”

萌萌愣住,在脑海里揣摩着这句话的含义,脸上尽是迷茫。

“不管你是不是别人的故事,可你既然得到了上位系统,那就更应该去努力的开心的活着不是么?你要知道,有多少人想成为猪脚可最后连一个背影都没有。

既然你选择不了,宿主,为何不试着去享受呢?”

某机开导着她,他的前几任宿主最后都是因为失去斗志消极怠工而被系统抹杀的,这是他最后一次带宿主了,如果这次宿主再被抹杀,那么它也要随着一起消失了。

虽然他是机器已经度过了无数的岁月,可它依旧贪恋这有些有肉鲜活的世界。

萌萌果真也没让她失望,不知道想通了什么,她突然又笑了起来,眼泪和笑容同时挂在脸上,那画风不要提有多赞了。

秦五被她这一抽一抽的弄的手忙脚乱,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了,只好伸手把少女狠狠搂近怀里,那柔软的身躯是那样的温暖,融化了老男人冰封已久的心,这一刻,谁都没有在说话。

渐渐地,少女抽泣的肩膀不再抖动,秦五放开手时,某女已经甜甜的睡去了,哭笑不得只好将萌萌抱了起来,叫人把车开了回来。

好在李副官今天要接依萍,这会还没回来,巷子里小,车进不去,他轻轻拍了拍少女的背。

“乖,到家了,回去吧。”

某女睁开眼,发现自己的脑袋正抵着秦五的下半身某部位,刷的一下脸就红了,也来不及道别,拎着小包就跑了。

秦五透过车窗,直到少女的身影完全消失在视线里,才驱车离去,手指尖,似乎还有着淡淡的温暖。

“去查一下小姐和那位陆先生之间的关系。”

他早已过了争风吃醋的年纪,可这并不在乎他不在意,他会用他的方式去做,因为他是大上海有名的秦五爷。

热门小说推荐
桃运小村医

桃运小村医

孤儿江小鱼遵师命回村当医生当村长,一心为乡亲奔小康。飞针气把村霸黑道打上西天。单身女漂亮女护士女警花女上司女总裁以及韩国当红女星要多服贴有多服贴。打打打,打尽小人二代脸。杀杀杀,以毒攻毒大杀四方,还这世界朗朗乾坤!本书最大特点,一个字爽,两个字爽和爽!...

逆天丹神

逆天丹神

王林,一个小家族子弟,因为修炼造化仙经而自废武功,沦为废物,沉寂长达三年之久。三年之后,王林以惊艳之姿逆天崛起,拳打强敌,力斩天骄,抢夺宝物,收罗美女,成就至尊丹神。...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二婚时代

二婚时代

新婚之日丈夫将我送到别的男人的房间。那个曾经口口声声说爱我的男人,为了钱卖了我。我像一个跳梁小丑,被别人嘲笑。是乔念深,让我重新相信了爱情。他带我走出地狱,却推我进入万丈深渊。...

明明很爱你

明明很爱你

quot她失恋后莫名其妙爬上他的床,一夜之后,他勾唇浅笑,我来对你负责!然后,他一次次霸道闯入她的生活,她渐渐丢了心,弃械投降熟料,坊间流言四起,叶少弃了新欢重回旧爱怀抱叶太太恼羞成怒,开车差点撞死两度情敌多年后,她刑满出狱,成为江城首屈一指的交际花。她游走于各路男人之间,却独独不屑给他一个眼神。他却日渐浓宠,恨不能天上地下将最好的全给了她。她醉眼朦胧时与人低语浅笑,叶少啊,大抵就是传说中的犯贱!可他恍如未闻,只将她拦腰抱起,嗓音中能掐出一把深情的柔,乖,我们回家!quot...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火爆新书他是一代绝世兵王,代号魔君!面对敌人,他所向披靡,无坚不破可在红尘都市,清纯校花欺负他,俊俏杀手蹂躏他,妖孽师叔也不放过他这日子,真没法过了啊!王者归来,纵横都市,不忘红旗下的誓言,犯我华夏天威者,虽远必诛!且看特种兵回归的热血传奇!作者微信公众号及qq群号在书评区置顶的帖子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