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黄桑您呼叫的三公公已离线二(第1页)

萌萌躺在硬邦邦的床上死活睡不着,小风一刮,突然一袭尿意袭上心头。

萌萌在屋里找起恭桶来,可是找到了,她却更纠结了。

脱下裤子,萌萌才发现这具原主的下体有多么的惨不忍睹,更悲催的是,在清代以前,太监阉割还是保留丁丁的,到了三德子这,丁丁和蛋蛋都是一同割掉的,宫里的太监十个有九个都有尿档的毛病,这也是阉割的后遗症,宫里有些太监用脂粉也仅仅是为了掩盖身上的异味罢了。

每一个被阉割的男人,都毫无例外地经历过一番惨痛的折磨,这过程是无法想象的残酷和痛苦。

看完了简单的阉割介绍之后,萌萌对原主三德子渴望同正常人一样恋爱的生活的心愿也有了理解。

好在,三德子是从小在宫里长大的,虽然还是变成了太监,但因为带他的师父受宠,虽是受了不少罪,但好歹没留下后遗症,萌萌本就是女的,蹲那方便倒也接受的很快。

把恭桶提到门口,自由值班的人会去道。

看着院里的通“道”

中人,萌萌心酸不已,回了屋里取了不少自己得赏的吃食,分给当班的小太监后,才又回屋睡了过去。

再次醒来的时候,太阳已经升的老高了。

见萌萌拉开了窗帘,门外的小太监端着盆和麻布进来了。

“三公公,您起了。”

“啊,嗯,搁那吧,我自己来。”

萌萌把脸凑近铜盆一看,可不是呢,这三德子虽说是个太监,可长的眉清目秀唇红齿白,别说放到现代,就在古代也足以称得上是个美男子了。

小太监手里还有一块皂角,虽不是造型十分美观,但那也是一般人家用不起的,足以见证康熙对原主的喜爱了。

“小成子,现在什么时辰了。”

萌萌很快的洗漱完毕在小太监的帮助下穿好了衣服。

别说,这身高也还行,足有175,在一群太监中也是鹤立鸡群,唯独嘛,就是有点胖了,不过可以减肥。

小成子一边收拾着,恭敬答道“回三公公的话,已经午时了,圣上有旨,您今个休息不用南书房当值。”

三德子是康熙的宠信,4品的总管太监,因此这些个刚进宫的小太监们都把他当爷一样伺候着。

原主不是个傲娇的人,萌萌这个逗比就更不是,见小孩子诚惶诚恐的,忙制止道:“行了,别您的您了,把我都叫老了,去小厨房给我弄点吃的。

饿死宝宝了。”

“是,是,我这就去。

不过宝宝是什么?”

跑到门口的少年突然刹车回过神来,把萌萌吓了个半死。

“没什么,就是我饿了。

你跑快点。”

萌萌随口敷衍了几句,开始逛起小花园来,他找了把剪刀,把外面院子里的不少花都修了修,还搬了一些盆景到屋里。

阳光温柔的晒着泥土,院子外红墙高耸,倒自有一番别样的情调。

小成子很快提了一个三层的食盒回来了,打开来看,三道菜两荤一素还有一大罐鸡汤和米饭,散发着浓浓的香气,虽然太监们吃不了御膳房的大厨,可这小厨房做的菜自然也是极好的。

热门小说推荐
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

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

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由作者玉楼人醉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命运天平

命运天平

一个曾经的富家子弟,虽然一心助人,却得罪了权贵,被其狠狠打击导致家庭败落,父母双亡。在无尽的悔恨中,开启了金手指命运天平。在天平智脑的帮助下,男主穿越在不同的电影故事中,成为其中的一员,完成发布的任务,获取奇特的能力,最关键的是,他必须保证自身的善恶值的均衡,如果过度偏向某一边,将会进入强制场景,九死一生!...

恶少的专宠娇妻

恶少的专宠娇妻

他是A市第一豪门的最高掌权人,严峻冷酷,雷厉风行,是所有名媛都想嫁的男人。她是顾氏最不受宠的幼女,被家人算计沦为婚姻的筹码。初次见面是在婚礼上,交换戒指时他抬手轻薄的掐了一把她的脸,往后我是不是得叫你老婆了?女人一眼瞪了回去,谁是你老婆!他眯眸,笑得意味深长你会乖乖叫我老公的。...

极品女神

极品女神

采花盟指南第一步,实地考察第二步,不经意邂逅第三步,抛媚眼第四步,语言勾搭第五步,牵手第六步,亲纳尼,太繁琐了,那有简单的,三步走第一步,踩点第二步,推倒第三步,脱衣服。哈哈哈一个热血女魔药师的进阶之路,从捣毁采花盟开始网游小说的剧情是网络游戏的内容。本小说既可私人订制,也可随剧情游戏凡在评论区出现的名字,都将出现本书中。如果想私人订制,请将你的角色定位,名字性格,特点福利等要求都可提出来,谢谢!我写你笑,开心就好。(由于置顶只能有十个,写好的私人订制会移至征集角色评论贴里,欢迎参与围观验证和指导。谢谢!)...

逐鹿大宋

逐鹿大宋

这是一本十分另类的围棋小说。围棋天才马小知穿越到了北宋。当时北宋的棋界,门派林立,高手如云。一些把他当菜鸟看的人,很快尝到了他的厉害。成名后的他不得不面对来自四方的挑战,大宋的官场武林棋界因此而血风腥雨,大宋和辽国大理西夏的关系,也将发生改变。一场浩劫,即将展开逐鹿大宋QQ群一24241862。感谢书友龙戈儿逐鹿大宋QQ群二51438654。感谢书友♂胖大海♀...

魔道少爷

魔道少爷

谁说屌丝注定就命运悲惨?他不同!谁说屌丝注定没有女人爱?他不同!谁说屌丝不能摇身一变金凤凰?他就能!好事多磨,不厉尽万苦,怎能体会人生大道?不几经沧桑,如何能够主宰浮沉?他的人生有些不一样!当年,他是万人嫌弃的土屌丝,他是被人废弃的砝码,被利用,被嘲笑,他无力反抗。如今,他化身魔鬼,身怀绝技,所有弃他之人,皆是被他玩弄在股掌中。这一刻,纵使千...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