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黄桑 您呼叫的三公公已离线六(第1页)

经过被和尚非礼之后,萌萌又悟出了一个人生道理,那就是祸从天降,你倒霉的时候,求多少菩萨烧多少香都是没用的。

好不容易才和宜妃凉凉的侍女小桃红拉上点关系,又被这事一闹,这条路是彻底走不通了。

欲哭无泪啊有木有,老娘我得罪谁了?萌萌仰天长叹。

为了弥补自己给人家妹子心灵上的造成的伤害,动用了自己的老婆本又是买簪子又是买布料的,可礼物小桃红收了,这面子上还是没有好颜色看。

法印那个秃头就更别说了,先是一脸便秘的绕着自己走,然后见到人下意识就遁走三米,更让人客气的是还整日抱着木鱼念经,从早到晚,让人不得安生。

萌萌实在忍无可忍,跑去康熙那打了小报告,这才得以清静。

众人都处于苦逼的状态,可萌逗康熙却是春风得意面带桃花,整日里不是和老学究从粥聊到治国,就是在妹子面前刷存在感,一边大卖正义感才华,一边又半推半就的和妹子玩暧昧,萌萌看在眼里,恨在心理。

这人一有了小心思,便闲不住了。

见最近康熙的小情人云巧不停的来粥铺,萌萌便跑去找了宜妃,两人一商量,决定联手出走玩两,美名其曰去散心加体察民情。

康熙正愁没机会和云巧春帐度暖呢,巴不得这帮碍事的人都通通消失,众人表面上客客气气的分别之后,萌萌后脚就去了牢房找我来也,因为熟知剧情,听很快的就取得了朱国治(云巧她爹)哈六同(云巧未婚夫)的证据,偷偷的转移走那些脏银不说,又暗暗催化将矛头引向粥铺。

吃过晚饭这你情我浓的俩人刚准备脱完衣服准备进行下一步呢,这边朱国治就带着人马杀过来了,种种迹象表明贼人就是跑进了粥铺。

可没想到的是,贼没抓住,翻遍粥铺却在后院的房间发现了自己的宝贝女儿和一个中年大叔衣不蔽体的抱在一团,同来的还有云巧的未婚夫哈六同,见事情还没发生,两人一合计,决定直接杀掉康熙。

眼见得刀驾到脖子上了,康熙傻眼了,因为想坐拥美人,他把蹲在屋里装蘑菇的和尚法印都派出去了,可谓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萌萌早已在外面做好了部署,等的就是瓮中捉鳖,见康熙和云巧被围在包围圈里,他让最好的弓箭手直接放到了朱国治和哈六同,带着大队人马杀进了院子。

“万岁爷,奴才救驾来迟,还请您赎罪。”

萌萌嚷嚷着冲进了院子里,直接扑到在康熙面前直呼万岁,她这一跪,周围也黑压压的跪了一片。

萌萌用的弓箭手是从大内出来的,可谓是神箭手,指哪射哪,因为只是射中了两条大腿,朱国治这会只是倒霉的坐在地上,并没有死,更别说放暗器放毒箭了。

云巧已经被眼前的阵仗弄的懵逼了,她做梦也没想到旁边的男人竟然就是传说中的天子,也没想到父亲已经犯下了如此滔天大罪,也顾不得行礼整个人瘫软在地上。

这官员们都到了,证据确凿,康熙顺坡下驴直接处置了朱家和哈家,只是最后看着脚边的云巧难住了,说一点感情都没有那是骗人的,可在江山社稷面前,身为一个明君,他分的清什么才是重要的。

见他皱眉,萌萌知道刷好感的时间来了,也不得康熙发话,直接高喊道“都愣着干什么,还不把人都先押下去听后发落。”

他这一说,康熙瞬间悟了,配合的摆了摆手,挥退众人,把萌萌单独叫进了房间。

“三德子,你说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救救云巧呢。”

康熙盘着腿坐在床上,满脸愁容,那苦逼的表情简直和在金銮殿判若两人。

时刻保持着招牌微笑的萌萌往前走了几步,替玄烨泡了壶茶,吹了吹这才双手递了过去,一脸高深莫测道“万岁爷,办法是有的,就是看您舍得不得了。”

“哦?快说说。”

萌逗康熙这会子满脑子都是自己的巧妹妹,茶叶顾不得喝了。

“这得看您是想让她活命了还是想那个啥了。”

萌萌憋着气努力让自己的脸红起来。

“这,我必然是想让她好好的活着了。”

萌豆康熙摆出一副你懂的小眼神,萌萌心下了然,便站直了腰杆朗朗道。

“那就给万岁爷两条路,按律法来说,他爹犯的这罪不说抄九族了,起码三代以内家属是要流放了,您可以选择在她流放的时候悄悄把她放了,然后人不知鬼不觉的找个新的人家收个义女,还能参加明年的选秀,然后进宫为妃。”

萌逗康熙一听,很是兴奋,可转念又一想,一盆冷水便随之覆盖上脑门,摇了摇头“三德子,你说的这办法牵扯太多了,朕若真这样做了,才是害人害己,更何况,朕上哪找臣子收养那么大的姑娘啊。

那些个言官史官还不把朕给说成什么样。”

萌萌翻了翻小眼珠,看来这丫还没傻到极致嘛,有救。

她弯下腰深深的冲着康熙鞠了一躬说的跟唱的一般:“万岁爷能如此之想,真是我们大清的福气啊。”

“行了行了,别拍朕的马屁了,快说说到底怎么办吧。”

“那就用假死药吧,安全无痛无副作用,一颗见效,作死的最佳的良药。”

萌萌说着,跟挠虱子一般从身上掏出了一颗大药丸,黑黢黢的还散发着诡异的味道。

了加强自己的说服力,萌萌一脸严肃:“万岁爷,此药是奴才重金从太医院求的,就是以备万一,您把这个给巧云姑娘吃了,12个时辰内都会产生昏迷假死的作用。

热门小说推荐
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

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

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由作者玉楼人醉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命运天平

命运天平

一个曾经的富家子弟,虽然一心助人,却得罪了权贵,被其狠狠打击导致家庭败落,父母双亡。在无尽的悔恨中,开启了金手指命运天平。在天平智脑的帮助下,男主穿越在不同的电影故事中,成为其中的一员,完成发布的任务,获取奇特的能力,最关键的是,他必须保证自身的善恶值的均衡,如果过度偏向某一边,将会进入强制场景,九死一生!...

恶少的专宠娇妻

恶少的专宠娇妻

他是A市第一豪门的最高掌权人,严峻冷酷,雷厉风行,是所有名媛都想嫁的男人。她是顾氏最不受宠的幼女,被家人算计沦为婚姻的筹码。初次见面是在婚礼上,交换戒指时他抬手轻薄的掐了一把她的脸,往后我是不是得叫你老婆了?女人一眼瞪了回去,谁是你老婆!他眯眸,笑得意味深长你会乖乖叫我老公的。...

极品女神

极品女神

采花盟指南第一步,实地考察第二步,不经意邂逅第三步,抛媚眼第四步,语言勾搭第五步,牵手第六步,亲纳尼,太繁琐了,那有简单的,三步走第一步,踩点第二步,推倒第三步,脱衣服。哈哈哈一个热血女魔药师的进阶之路,从捣毁采花盟开始网游小说的剧情是网络游戏的内容。本小说既可私人订制,也可随剧情游戏凡在评论区出现的名字,都将出现本书中。如果想私人订制,请将你的角色定位,名字性格,特点福利等要求都可提出来,谢谢!我写你笑,开心就好。(由于置顶只能有十个,写好的私人订制会移至征集角色评论贴里,欢迎参与围观验证和指导。谢谢!)...

逐鹿大宋

逐鹿大宋

这是一本十分另类的围棋小说。围棋天才马小知穿越到了北宋。当时北宋的棋界,门派林立,高手如云。一些把他当菜鸟看的人,很快尝到了他的厉害。成名后的他不得不面对来自四方的挑战,大宋的官场武林棋界因此而血风腥雨,大宋和辽国大理西夏的关系,也将发生改变。一场浩劫,即将展开逐鹿大宋QQ群一24241862。感谢书友龙戈儿逐鹿大宋QQ群二51438654。感谢书友♂胖大海♀...

魔道少爷

魔道少爷

谁说屌丝注定就命运悲惨?他不同!谁说屌丝注定没有女人爱?他不同!谁说屌丝不能摇身一变金凤凰?他就能!好事多磨,不厉尽万苦,怎能体会人生大道?不几经沧桑,如何能够主宰浮沉?他的人生有些不一样!当年,他是万人嫌弃的土屌丝,他是被人废弃的砝码,被利用,被嘲笑,他无力反抗。如今,他化身魔鬼,身怀绝技,所有弃他之人,皆是被他玩弄在股掌中。这一刻,纵使千...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