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小番外之那个和尚萌萌哒法印独白篇肉肉(第1页)

我叫法印,无父无母,自小就被师父收在寺庙里,习武念经,便是生活的全部。

本以为我会这样一直平淡的与青灯古佛相伴,没想到,待我十六岁那年,被师父送进了宫,陪伴已经加冠的康熙皇上。

初到紫禁城,我是惶恐的,高高的院墙挡住了多少辛酸苦楚,也阻断了多少人的自由。

好在皇上是位明君,信佛,也对我十分尊重。

加上我是个会武功的和尚,他出门便不用戴侍卫了。

只是让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他身边整日都要跟着一个男不男女不女的人,听人说,那叫太监,是阉人,那个穿红色的袍子的三公公,是宫里最高等级的太监了。

和尚不懂什么叫阉人,就是觉得他笑的真的好欠扁。

头几年,我们井水不犯河水,见了面也只是一笑而过,他的脸上总是涂着厚厚的脂粉,身上也不知道用了什么那么香。

可有一天,似乎他像换了一个人。

我是和尚,信佛祖,如果三德子真的被什么妖魔鬼怪附身了,那我就去给他念念经好,毕竟大家都是服侍万岁爷的。

我和万岁爷正在后院打铁,那边突然传来三德子的惊叫声,连连赶过去,没想到这厮死去过来的竟然是要求皇上同意他找对象,真是不可理解,一个太监居然还要谈爱情,也只有康熙这种开放的君主能同意了。

得到万岁爷的首肯,这货竟然真的开始在宫里目色目标了,借着自己会唱两个小曲又是总管太监,竟然偷偷去会小宫女,好几次我都看到他在摸宫女妹妹的手,简直是可忍孰不可忍。

于是,我便撺掇万岁爷让他帮忙抄经书,果然,这丫的每天写到半夜,再也没时间去摸小妹妹了,和尚我真是太机智了。

皇上爱民如此,一听说民间百姓疾苦便决定微服私访,我自然也是要去的,当然那个死太监也在,而且一路上竟给皇上出馊主意,可仔细想想,有的也是对的,算了,我不跟他一般见识了。

只是没想到,这丫的出宫又不老实了,竟然去勾搭小桃红妹妹了,你说你一个太监怎么给人家幸福,这不是坑人们。

我佛慈悲,和尚要去拯救小桃红妹妹。

挑着他一个人在院子里唱戏,我便偷偷摸了过去,不是说公公们都是大小便**呢,怎么他的裤子是干的呢?

裤子问题我还没想明白呢,他又给我讲起来以后的人生,云里雾里的,和尚实在不懂,不过,不得不承认,三德子扮成女装还是挺好看的,起码比宫里那些娘娘好看多了。

只是为何,他开始躲着我了呢?一直到回宫的路上,他都没有理过我,甚至连一个眼神都没有,我究竟哪里惹着他了,真是搞不懂,还是老老实实念经吧。

奶奶的,简直要气死和尚了,他居然报复我,不仅把我木鱼当柴火烧了还把我最心爱的袈裟给毁了,那可是珍藏版我都舍不得穿呢,不行,我得去找三德子理论去,欺负和尚是要有承担后果觉悟的。

我怒气冲冲的就杀到了他的院子里,可没想到这丫的居然在睡觉,反正都是男的,也没什么不能看的,于是我便大力掀开了他的被子,然后,然后嘛就看到了那触目惊心的下体。

几道平整的伤口蜿蜒盘旋,时间都无法抹去它们的狰狞,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自己心口似乎有些疼,指尖的感觉,是我无法用言语描绘的,原来当太监,竟然要受这么大的痛苦。

我翻遍了医术,古籍,甚至拿出了师父留给我的秘药,可是都无法拯救那已经失去的蛋蛋和丁丁,只能让伤口不再发炎,好看一点,我发誓,我以后要对三德子好一点,再也不会嘲笑他了。

皇上问我是否要还俗,他可以放我走,可真的要还俗么?还俗之后不念经不习武,我又能做些什么呢。

还未来得及想清楚,万岁爷又带着我们出宫私访了,这次需要一个漂亮的女人潜入班府去偷罪状,见小桃红胆小,宜妃娘娘又是主子,三德子毛遂自荐了。

这是我第二次看到他的女装扮相,是那么美,连万岁爷都被惊艳道了,他这一走就是好几天,看不到他的身影,突然感觉心里空荡荡的,可不要出什么事情才好。

于是,我每天晚上都假装散步的在班府门口溜达,果真让我第一时间见到了他,看着三德子那得瑟样,我才不会承认我是想他才来的。

这一次,我们之间的距离似乎近了不少,偶尔也会嬉笑打闹,如果一直能这样,那该多好呢,只是,为什么没人告诉我,太监是有年限的呢,和尚都是越老越吃香的呢。

热门小说推荐
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

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

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由作者玉楼人醉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命运天平

命运天平

一个曾经的富家子弟,虽然一心助人,却得罪了权贵,被其狠狠打击导致家庭败落,父母双亡。在无尽的悔恨中,开启了金手指命运天平。在天平智脑的帮助下,男主穿越在不同的电影故事中,成为其中的一员,完成发布的任务,获取奇特的能力,最关键的是,他必须保证自身的善恶值的均衡,如果过度偏向某一边,将会进入强制场景,九死一生!...

恶少的专宠娇妻

恶少的专宠娇妻

他是A市第一豪门的最高掌权人,严峻冷酷,雷厉风行,是所有名媛都想嫁的男人。她是顾氏最不受宠的幼女,被家人算计沦为婚姻的筹码。初次见面是在婚礼上,交换戒指时他抬手轻薄的掐了一把她的脸,往后我是不是得叫你老婆了?女人一眼瞪了回去,谁是你老婆!他眯眸,笑得意味深长你会乖乖叫我老公的。...

极品女神

极品女神

采花盟指南第一步,实地考察第二步,不经意邂逅第三步,抛媚眼第四步,语言勾搭第五步,牵手第六步,亲纳尼,太繁琐了,那有简单的,三步走第一步,踩点第二步,推倒第三步,脱衣服。哈哈哈一个热血女魔药师的进阶之路,从捣毁采花盟开始网游小说的剧情是网络游戏的内容。本小说既可私人订制,也可随剧情游戏凡在评论区出现的名字,都将出现本书中。如果想私人订制,请将你的角色定位,名字性格,特点福利等要求都可提出来,谢谢!我写你笑,开心就好。(由于置顶只能有十个,写好的私人订制会移至征集角色评论贴里,欢迎参与围观验证和指导。谢谢!)...

逐鹿大宋

逐鹿大宋

这是一本十分另类的围棋小说。围棋天才马小知穿越到了北宋。当时北宋的棋界,门派林立,高手如云。一些把他当菜鸟看的人,很快尝到了他的厉害。成名后的他不得不面对来自四方的挑战,大宋的官场武林棋界因此而血风腥雨,大宋和辽国大理西夏的关系,也将发生改变。一场浩劫,即将展开逐鹿大宋QQ群一24241862。感谢书友龙戈儿逐鹿大宋QQ群二51438654。感谢书友♂胖大海♀...

魔道少爷

魔道少爷

谁说屌丝注定就命运悲惨?他不同!谁说屌丝注定没有女人爱?他不同!谁说屌丝不能摇身一变金凤凰?他就能!好事多磨,不厉尽万苦,怎能体会人生大道?不几经沧桑,如何能够主宰浮沉?他的人生有些不一样!当年,他是万人嫌弃的土屌丝,他是被人废弃的砝码,被利用,被嘲笑,他无力反抗。如今,他化身魔鬼,身怀绝技,所有弃他之人,皆是被他玩弄在股掌中。这一刻,纵使千...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