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还珠格格之拯救世界的容嬷嬷三(第1页)

因为有政务在身,乾隆并没有在坤宁宫呆多久,坐了会便带着永琪一行人走了,饶是如此,皇后娘娘也是高兴万分,用晚膳的时候还了几口小酒,顶着微醺的脸早早睡去了。

萌萌替她盖好被子,又吩咐了宫女值夜,这才闲了下来去吃饭。

好在大家都知道容嬷嬷是皇后的贴心人,小厨房的锅里还背着不少饭菜,饿极了的某人也不在乎好吃不吃了,狼吞虎咽起来。

睡之前,她还不忘又去看了昏迷中的金锁,叫人用绷带把这丫的捆成了一个粽子,嘴巴也上也缠满了布带。

没办法啊,这可是个妖怪,万一她法力回复了呢,这整个坤宁宫都不够她灭的。

“宿主,你咋这么笨呢。

实在不放心你就自个住这呗。

这床这么大,又不是躺不下。”

某机看这货神神叨叨的,实在是无法忍受,暗自发誓,下次一定要给这丫的加点智商,否则迟早把自己笨死。

萌萌哼哼了一阵,还是照办了,也不矫情,直接脱了外套躺到了狐妖旁边。

这一觉,她做了一个好混乱的梦,一会梦见板砖助手变成了秦五爷,一会又梦见三德子来找她算账为啥给他找个男人,最后,她梦见了自己回到了原世界,正躺在热乎乎的床上做按摩呢,似乎还有温柔的暖风在脸上轻抚。

然而,这一切都伴随着睁眼结束了。

萌萌一醒,便看到旁边的狐妖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那是分分钟喷火的节奏,她梦中的按摩机(女妖的身体)正使劲的在床上扭着。

“你醒了啊,干嘛丫,大清早上扰人清梦,乖,老实点让姐姐再睡会。”

萌萌昨日从某机那得知,皇后体恤容嬷嬷年纪大了,早饭时间并不需要她伺候,只是偶尔后宫嫔妃聚首的日子需要她早起。

说罢,某女便心宽的转过身准备继续睡,女妖金锁自然不会让他如意,一个劲的扭动着,整个床都跟着摇晃起来。

“你有病吧?啊。”

萌萌被整的睡意全无,只好坐起来解开了金锁嘴上的布条。

见布条没了,女妖直接张开嘴大呼了几口气,恶狠狠的说道:“你给我吃了什么?为什么我会睡死过去?”

“没吃什么呀,就是一些安神的罢了,你放心,无毒,死不了。”

萌萌伸手掏了掏耳朵很是随意的说道。

“你为什么不杀了我?死老太婆,别以为你不杀我我就会上你的当。”

萌萌耸耸肩,一副您随意的表情,披上衣服就准备往外走,心道,我要是能下的去手我早杀了,姐姐我们这么善良。

“喂喂,死嬷嬷,你去哪,我还没解开呢。”

见萌萌要走,女妖立刻叫喊起来,不过声音倒是不大,毕竟饿了一天一夜,这又是顶着凡人躯体,这会子早就没什么力气了。

萌萌顿住脚步,回过头道:“大姐,你不饿吗?我去给你拿吃的而已。”

“哼,你会这么好心。”

金锁悻悻的哼了一声,不再说话,她在努力尝试能不能用法术冲破这道防线,可无奈她还没有吸取男人的精元,法力根本就催动不了。

热门小说推荐
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

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

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由作者玉楼人醉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命运天平

命运天平

一个曾经的富家子弟,虽然一心助人,却得罪了权贵,被其狠狠打击导致家庭败落,父母双亡。在无尽的悔恨中,开启了金手指命运天平。在天平智脑的帮助下,男主穿越在不同的电影故事中,成为其中的一员,完成发布的任务,获取奇特的能力,最关键的是,他必须保证自身的善恶值的均衡,如果过度偏向某一边,将会进入强制场景,九死一生!...

恶少的专宠娇妻

恶少的专宠娇妻

他是A市第一豪门的最高掌权人,严峻冷酷,雷厉风行,是所有名媛都想嫁的男人。她是顾氏最不受宠的幼女,被家人算计沦为婚姻的筹码。初次见面是在婚礼上,交换戒指时他抬手轻薄的掐了一把她的脸,往后我是不是得叫你老婆了?女人一眼瞪了回去,谁是你老婆!他眯眸,笑得意味深长你会乖乖叫我老公的。...

极品女神

极品女神

采花盟指南第一步,实地考察第二步,不经意邂逅第三步,抛媚眼第四步,语言勾搭第五步,牵手第六步,亲纳尼,太繁琐了,那有简单的,三步走第一步,踩点第二步,推倒第三步,脱衣服。哈哈哈一个热血女魔药师的进阶之路,从捣毁采花盟开始网游小说的剧情是网络游戏的内容。本小说既可私人订制,也可随剧情游戏凡在评论区出现的名字,都将出现本书中。如果想私人订制,请将你的角色定位,名字性格,特点福利等要求都可提出来,谢谢!我写你笑,开心就好。(由于置顶只能有十个,写好的私人订制会移至征集角色评论贴里,欢迎参与围观验证和指导。谢谢!)...

逐鹿大宋

逐鹿大宋

这是一本十分另类的围棋小说。围棋天才马小知穿越到了北宋。当时北宋的棋界,门派林立,高手如云。一些把他当菜鸟看的人,很快尝到了他的厉害。成名后的他不得不面对来自四方的挑战,大宋的官场武林棋界因此而血风腥雨,大宋和辽国大理西夏的关系,也将发生改变。一场浩劫,即将展开逐鹿大宋QQ群一24241862。感谢书友龙戈儿逐鹿大宋QQ群二51438654。感谢书友♂胖大海♀...

魔道少爷

魔道少爷

谁说屌丝注定就命运悲惨?他不同!谁说屌丝注定没有女人爱?他不同!谁说屌丝不能摇身一变金凤凰?他就能!好事多磨,不厉尽万苦,怎能体会人生大道?不几经沧桑,如何能够主宰浮沉?他的人生有些不一样!当年,他是万人嫌弃的土屌丝,他是被人废弃的砝码,被利用,被嘲笑,他无力反抗。如今,他化身魔鬼,身怀绝技,所有弃他之人,皆是被他玩弄在股掌中。这一刻,纵使千...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