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还珠格格之拯救世界的容嬷嬷七(第1页)

见萌萌睡去,金锁那黑色的眼珠又泛起了微红,素手一扬,帘子自动垂了下来,空气中弥漫着诡异的味道。

因为已经脱离身体,萌萌这会和某机飘在房梁上,透过上帝视角,可以清楚的看到一丝丝咖啡色的气体从金锁的手臂处飘出来。

“我擦咧,狐臭,原来是真的。”

萌萌还在迷茫,某机突然叫了起来。

“什么玩意?你叫唤啥呢?”

一回头,这才看到某助手那板砖身体上竟然多了个鼻子,吓得差点没直接栽回身体里去。

某机的大眼睛里满是泪花,诡异的鼻子抽动着:“宝宝好不容易长出个鼻子,咋就让我第一次就闻见狐臭了呢,你们人类的世界太可怕了。”

萌萌满头黑线,将目光转移到金锁身上,奇怪了,自己怎么平时就没闻到呢,难不成是容嬷嬷的身体年纪大了闻见不见味道?那也不应该啊,前几天路过御花园还觉得花都挺香的,虽然学渣宿主认不出那都是什么品种。

更让她吃惊的是,金锁的pp后面竟然长出了六根毛茸茸的尾巴,尼玛传说中的六尾妖狐啊,那自己还除个毛线妖啊,直接了断好了。

“喂喂助手,你不是说她现在是虚弱期么,怎么还能冒出来尾巴呢?”

某机此刻还被狐臭这个梗浓浓的包裹着,他没有手,不能找东西捂着,只能背对着床,尽量少吸入一些这*的气体。

“我哪知道啊,自从跟了你这任务就没正常过,宝宝心理才苦呢,走开,别理我。”

这丫说着说着便飞走了,不知道跑到哪个角落里去暗自神伤了。

萌萌无语,只好默默的一个人呆在房梁上。

金锁的尾巴出来之后,脸上也有了变化,下巴越发的尖了起来,她伸手温柔的解开了容嬷嬷胸前包扎好的布条,坐在容嬷嬷身上,直接趴在上面。

那张妖艳的小脸和容嬷嬷那皱巴巴的枯树皮凑在一起,对比十分明显,就当萌萌以为她只是想抱着一起睡时,那粉红色的小嘴竟然吻了上去,瞬间某女就懵逼了。

还好自己出来了啊,那货不是我,那货不是我。

萌萌这边开始一个劲的自我催眠着,可金锁已经开始了下一步,解开了自己的外衣,粉红色肚兜上还绣着两只可爱的兔兔,随着她腰身的扭动,那对白兔似乎也活了过来。

“你可知,你不在这几天,我整夜都睡不着,习惯性的翻身找你,可一伸手总是扑了个空,得知你受伤那一刻,我简直要昏死过去,若你不在了,我活着又有什么意义呢。”

狐妖金锁说着,已经将自己脱了个精光。

正当她准备贴到容嬷嬷身上时,外面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紧接着,门被推开了。

金锁来不及穿衣服,只是先收起了尾巴,她怕动静大惊醒了容嬷嬷会暴漏自己的身份,却不知现在容嬷嬷身体里的灵魂正飘在房梁上装尸体。

来人急匆匆的冲了进来,又大力的锁上了门,在屋子里找了一圈都没找到人影,突然发现隔着床帘有一个曼妙的身影。

“金锁,是你么?我是尔康啊。”

“尔康?”

金锁蹙着双眉努力的回想着自己的脑海中的记忆,似乎有这么一个男人,前世金锁爱的人,自己还答应留他一命来着,想到这,她的戒备便放松了不少,也没有穿肚兜,直接裹了一件轻纱便走了出来。

那呼之欲出的丰满,让尔康的鼻血不自觉的就流了下来,赶紧伸手挡住眼睛君子道:“金锁,你怎么不穿衣服啊,快快,穿衣服跟我走。”

说是挡住,可那指甲还是留着小缝隙的。

看着地上几滴鼻血,金锁突然生出一股厌恶感,下意识的就退了几步,伸手捂住鼻子道:“走?去哪啊。”

热门小说推荐
书唐

书唐

建个金屋,藏大唐名媛。拿着菜刀,砍大唐权贵。黄袍加身,带着大唐战车争霸天下。PS五月每天两更,求月票,求自定订阅!...

论如何饲养你的大喵

论如何饲养你的大喵

论未婚夫变成大喵怎么办?养啊论大喵变成未婚夫怎么办?打啊论宠物不听话怎么办?打!论宠物想翻身做主怎么办?打打打打打!论宠物想做你老公怎么办?往死里给我打!!!攻感觉不能再好了▔﹏▔受我还以为自己穿成训虎师了呢●ω●。正剧风手。忽然想到一个正儿八经的颇有智((穿越到兽人世界,看着一群带毛的会是怎么样一种梗з」∠写到这,不得不承认,这是一篇傻白甜的欢快文更,每天早晨八点半,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请收藏此文吧哎呦不知道是今天还是明天入v毕竟编辑提醒我的时候我在外面浪天天爬出去刷电影刷到大晚上才回来事,来看的时候瞧见果已经明来晚了!革命的道路需要同志你啊!...

黄土纪

黄土纪

华夏文明,神秘久远。那些沉浸在历史长河之中的真相,却早已被世人忘却。有人说,盗墓是一种亲近死亡的行当也有人说,盗墓贼所了解的历史远比我们要更加的深远。那落满灰烬的棺椁,暗影涌动的墓道,被时间遗忘的陵寝,夜阑人静,又有多少人知道这里面到底发生过什么。盗墓斗尸风水历史,还有那些无穷无尽的谜团几乎就构成了我生命的一切,在好奇恐惧和痛苦的泥沼里,我无法自拔。记得爷爷临终之前,非常的平静,他眼神恍惚的看着我,低声的说我们知道的太少啦。直到多年以后的今天,我也无法去揣测他心里究竟藏着什么,但我知道黄土之下,秘密,从未被揭开。(签约作品,请大家放心收藏,谢谢支持。)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黄土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由作者夜笠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鬼道传人

鬼道传人

鬼道一术,与阴阳相通,百家术法皆为所用。林子衿天生短命命格,自小易惹鬼缠身,辛得高人所救,成为鬼道传人。学成归来,收厉鬼,灭邪祟。与美人相伴,纵横校园都市,横跨阴阳两界,只为逆天改命!...

总统大人来官宣

总统大人来官宣

全文完1V1。前世,被妹妹联合未婚夫杀害,一朝魂穿,她满血复活。化身学霸女神,虐渣,打脸白莲花称霸娱乐圈,斩获金像奖。重生之后,她意外得到帝国第一权势人物的爱。从此,她成了总统大人的心尖宠绕指柔,只有她想动谁,没有谁敢来动她。总统阁下,第一夫人和邻国公主,为争夺土地打起来了!向邻国宣战。阁下,夫人被扯了根头发把那人剃光头,送去出家那是小少爷扯的某男大怒要你们何用?全部剃光头,到庙里为夫人念经祈祷!...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