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您好我的女王陛下一请自备速效(第1页)

金锁披着容嬷嬷的人皮活了多少年萌萌不知道,反正最后听说还修成正果了,也算是干了件好事。

回到空间,这次等着萌萌的除了小板凳瓜子,还多了几个果盘,看来这上位系统也是搞阶级待遇的,差评。

某机还在纠结于自己的新鼻子,萌萌只好自己去主空间将手放在了屏幕上,很快属性版便显示了出来。

姓名:萌萌250

性别:女(可变性)

智力:70+5+5(满分200)

体力:40(满分100)

容貌:85(满分100)

魅力:15+5(上限不明)

武力:7+5(上限不明)

技能:热武器1级

特长:古筝,舞蹈

声望:1级(称号:佛门怒火,狐妖魅惑)

能量收集进度:10500999999999(奖励4000扣掉某人使用的200)

这次虽然说能量点只涨了4000,可属性点足足有15点,还多了个称号,萌萌吃惊不已。

“白痴,还不是因为你把狐妖勾搭的为了救你妖丹都不要了,那可是500年功力啊。”

萌萌掰着指头算了算,忍不住吐槽道:“500年功力你们就给我15点属性点?太抠门了吧。”

某机费了老大力气终于将自己突兀的鼻子给弄正了,嵌到主屏幕道:“老天,那就是只小狐狸,你指望她的功力有多精纯,能给你15点就不错了,少做三个任务了。”

“好吧,你总有理由,那个狐妖魅惑是什么?”

萌萌好奇的盯着自己又多出的一个称号,该不是又给自己输了一个种族的敌人吧。

“那个是奖励你用一老太婆身体勾搭上狐狸精的,那是狐狸的专属技能,你可以留着勾搭男人用,怎么样,是不是很赞丫。”

萌萌满头黑线,吃完了果盘,才等来了主系统的任务下发。

“250号助手因身体原因,需要返厂修理,将无法在下一个故事中提供信息帮助,为了补偿宿主,临时奖励宿主一本高级功法,祝宿主早日成功大成完成任务。”

听到系统那严肃的电子音,萌萌直接被瓜子呛住了,抬眼一看,满是怨念的某机已经坐上了一台迷你婴儿车,正眨着眼睛和她告别呢。

“笨女人,本机这次给你加了10点智力,可别再那么傻了。”

萌萌忍住笑,冲着粉色婴儿车挥了挥手:“你安心的去吧,啊哈哈哈。”

然而下一秒,某人就为自己的瞎得瑟承担了满满的后果,不多说了,那都是泪。

“主系统资料接收完毕,现在开始传送,本次任务危险重重,请宿主注意安全,倒计时5.4.3.2.1

“传输完毕,鉴于任务助手不在,请宿主确认自身安全后再接收任务资料。”

系统说完,便没了声响。

萌萌是被强光照射而惊醒的,一睁眼便看到两个穿着白大褂的人拿着钳子听诊器之类的在自己身上摆弄着,冰凉的仪器游离在皮肤上让她有些瑟缩。

两个人见她睁开眼了,也没有说话,依旧是忙活着自己的事情,整间屋子里安静的只剩下仪器和彼此的呼吸声。

萌萌想活动,却发现自己的双腿被高高架起,宛如在医院里的那种妇科检查,其中一个人正拿着一个小探头想要做什么。

她想尖叫,想逃离,可胸口突然多了把手术刀,那锋利的刀刃切人跟切菜目测没什么区别。

萌萌老实了,两眼一闭,认命的让人摆弄着,就当她快要睡着的时候,突然感觉肩膀一疼,低头一看,上面扎着一根针管,脖子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项圈。

好在过程并不漫长,很快,两个医生就挪开了设备,关掉了顶灯,示意萌萌可以下床了。

热门小说推荐
书唐

书唐

建个金屋,藏大唐名媛。拿着菜刀,砍大唐权贵。黄袍加身,带着大唐战车争霸天下。PS五月每天两更,求月票,求自定订阅!...

论如何饲养你的大喵

论如何饲养你的大喵

论未婚夫变成大喵怎么办?养啊论大喵变成未婚夫怎么办?打啊论宠物不听话怎么办?打!论宠物想翻身做主怎么办?打打打打打!论宠物想做你老公怎么办?往死里给我打!!!攻感觉不能再好了▔﹏▔受我还以为自己穿成训虎师了呢●ω●。正剧风手。忽然想到一个正儿八经的颇有智((穿越到兽人世界,看着一群带毛的会是怎么样一种梗з」∠写到这,不得不承认,这是一篇傻白甜的欢快文更,每天早晨八点半,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请收藏此文吧哎呦不知道是今天还是明天入v毕竟编辑提醒我的时候我在外面浪天天爬出去刷电影刷到大晚上才回来事,来看的时候瞧见果已经明来晚了!革命的道路需要同志你啊!...

黄土纪

黄土纪

华夏文明,神秘久远。那些沉浸在历史长河之中的真相,却早已被世人忘却。有人说,盗墓是一种亲近死亡的行当也有人说,盗墓贼所了解的历史远比我们要更加的深远。那落满灰烬的棺椁,暗影涌动的墓道,被时间遗忘的陵寝,夜阑人静,又有多少人知道这里面到底发生过什么。盗墓斗尸风水历史,还有那些无穷无尽的谜团几乎就构成了我生命的一切,在好奇恐惧和痛苦的泥沼里,我无法自拔。记得爷爷临终之前,非常的平静,他眼神恍惚的看着我,低声的说我们知道的太少啦。直到多年以后的今天,我也无法去揣测他心里究竟藏着什么,但我知道黄土之下,秘密,从未被揭开。(签约作品,请大家放心收藏,谢谢支持。)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黄土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由作者夜笠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鬼道传人

鬼道传人

鬼道一术,与阴阳相通,百家术法皆为所用。林子衿天生短命命格,自小易惹鬼缠身,辛得高人所救,成为鬼道传人。学成归来,收厉鬼,灭邪祟。与美人相伴,纵横校园都市,横跨阴阳两界,只为逆天改命!...

总统大人来官宣

总统大人来官宣

全文完1V1。前世,被妹妹联合未婚夫杀害,一朝魂穿,她满血复活。化身学霸女神,虐渣,打脸白莲花称霸娱乐圈,斩获金像奖。重生之后,她意外得到帝国第一权势人物的爱。从此,她成了总统大人的心尖宠绕指柔,只有她想动谁,没有谁敢来动她。总统阁下,第一夫人和邻国公主,为争夺土地打起来了!向邻国宣战。阁下,夫人被扯了根头发把那人剃光头,送去出家那是小少爷扯的某男大怒要你们何用?全部剃光头,到庙里为夫人念经祈祷!...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