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您好我的女王陛下九重口慎入(第1页)

一秒记住【??】,為您提供精彩小说阅读。

您好,我的女王陛下(八)重口,慎入

萌萌拉着小萝莉兴致勃勃的跟着保镖大哥走向了安排好的房间,一进去小萝莉的脸刷的一下就变得通红通红,含羞的躲在萌萌身后。

房间是正中间是一张足足能躺下十个萌萌的榻榻米,上面洒满了花瓣,还有两套兔女郎和水手的制服,右手边的墙上挂着各式各样的调教工具,软鞭啦,蜡烛了,竹竿,还有各种大小的玻璃球,四个角落的房梁上,有着四架DV,闪着红光,明显是早就准备好的。

萌萌这边正颇有兴致的研究道具呢,领路的保镖大哥已经砰的一声锁上了门。

小萝莉有些惊慌的拽了拽萌萌的衣角,小声道:“萌萌,我们不跑么?这些好可怕啊。”

萌萌见萝莉的小脸红的都要滴出水了,一把将她拉进怀里道:“乖,你怕了丫,放心,姐姐会很温柔的哈哈,一定不会弄疼你的。”

“讨厌啦。

人家不要理你了。”

小萝莉说着,故意转过小脸不看她,可身体却依旧老老实实的端坐在萌萌怀里,难道是晚上自己牛宝(鞭)汤喝多啦?怎么会这么热呢,两只小手不安分的摸着萌萌的大腿。

罗尔斯大明一推开门,便看到两个少女抱在一起调笑的画面,一个萝莉一个御姐,好想两个都吃掉呢。

顿时这厮便心跳狂加速,下半身也不由自主僵硬起来。

“哼哼,小贱人,你这不还是要落到本少爷这里,乖乖的自己脱光换衣服,不然的话,哼哼。”

他故意板起来,吓唬着两人,从墙上拿起一条皮鞭,得瑟的挥舞着。

萌萌岂会怕他,低头在阿熏脸上啄了一口。

一翻身直接躺到在床上,一只手指头勾了勾:“大爷,自己来嘛,要人家主动多没意思嘛。”

说完。

还故意扭了扭,泄出无限春光。

“对对对,这事是应该爷先来,你等着,这就来。”

大明先生说着话。

就把自己扒了个精光,倒是省了萌萌不少事情,小萝莉娇羞的早就不知道躲哪去了。

罗尔斯大明的药劲已经开始上头了,整个人不由自主的嗨起来了,身体不停抖动着,嘴角口水直流,让萌萌好不反胃,终于这家伙磨蹭到了床边,准备扑到美人怀时,萌萌直接伸手点了他的昏睡穴。

麻利的从床上爬了起来。

为了加深大明先生以后回想起往事的记忆力,萌萌从胸变戏法似的掏出了一瓶辣椒粉,伴随着猥琐的笑声,将其倒进了大明同志的菊花中。

做好这一切之后,萌萌故意在屋子里学着女优大大呻YIN起来,销魂不已,没多大一会,趴在门口的小萝莉就听到门外的呼吸声越来越沉重了。

看看床上的人皮肤已经开始变粉红了,萌萌知道这丫的现在再不嘿嘿就要挂了,为了以防万一。

她还特意取下的一个项圈链子,将其牢牢的拷在了柱子上,也是难为大明哥,竟然能在船上还造出这么一间屋子来。

干完这一切这后。

萌萌拉了灯,捏着嗓子模仿罗尔斯大明的声音:“我好了,你们也来玩吧。”

然后伸手打开了门,屏息站在门后,等四个壮汉蜂拥而至后,立马拉着萝莉跑了出去。

热门小说推荐
书唐

书唐

建个金屋,藏大唐名媛。拿着菜刀,砍大唐权贵。黄袍加身,带着大唐战车争霸天下。PS五月每天两更,求月票,求自定订阅!...

论如何饲养你的大喵

论如何饲养你的大喵

论未婚夫变成大喵怎么办?养啊论大喵变成未婚夫怎么办?打啊论宠物不听话怎么办?打!论宠物想翻身做主怎么办?打打打打打!论宠物想做你老公怎么办?往死里给我打!!!攻感觉不能再好了▔﹏▔受我还以为自己穿成训虎师了呢●ω●。正剧风手。忽然想到一个正儿八经的颇有智((穿越到兽人世界,看着一群带毛的会是怎么样一种梗з」∠写到这,不得不承认,这是一篇傻白甜的欢快文更,每天早晨八点半,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请收藏此文吧哎呦不知道是今天还是明天入v毕竟编辑提醒我的时候我在外面浪天天爬出去刷电影刷到大晚上才回来事,来看的时候瞧见果已经明来晚了!革命的道路需要同志你啊!...

黄土纪

黄土纪

华夏文明,神秘久远。那些沉浸在历史长河之中的真相,却早已被世人忘却。有人说,盗墓是一种亲近死亡的行当也有人说,盗墓贼所了解的历史远比我们要更加的深远。那落满灰烬的棺椁,暗影涌动的墓道,被时间遗忘的陵寝,夜阑人静,又有多少人知道这里面到底发生过什么。盗墓斗尸风水历史,还有那些无穷无尽的谜团几乎就构成了我生命的一切,在好奇恐惧和痛苦的泥沼里,我无法自拔。记得爷爷临终之前,非常的平静,他眼神恍惚的看着我,低声的说我们知道的太少啦。直到多年以后的今天,我也无法去揣测他心里究竟藏着什么,但我知道黄土之下,秘密,从未被揭开。(签约作品,请大家放心收藏,谢谢支持。)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黄土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由作者夜笠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鬼道传人

鬼道传人

鬼道一术,与阴阳相通,百家术法皆为所用。林子衿天生短命命格,自小易惹鬼缠身,辛得高人所救,成为鬼道传人。学成归来,收厉鬼,灭邪祟。与美人相伴,纵横校园都市,横跨阴阳两界,只为逆天改命!...

总统大人来官宣

总统大人来官宣

全文完1V1。前世,被妹妹联合未婚夫杀害,一朝魂穿,她满血复活。化身学霸女神,虐渣,打脸白莲花称霸娱乐圈,斩获金像奖。重生之后,她意外得到帝国第一权势人物的爱。从此,她成了总统大人的心尖宠绕指柔,只有她想动谁,没有谁敢来动她。总统阁下,第一夫人和邻国公主,为争夺土地打起来了!向邻国宣战。阁下,夫人被扯了根头发把那人剃光头,送去出家那是小少爷扯的某男大怒要你们何用?全部剃光头,到庙里为夫人念经祈祷!...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