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美眉我是你猪哥啊七订吧不后悔(第1页)

悟空知道自己这便宜师父基本上就没靠谱过,因此他压根就没打算要这酒,本想着一会拿到后院处理掉算了,可这不过十来分钟的事,贪吃的萌萌已经把这酒干完了。

说起来萌萌觉得自己也很冤枉,她本来是不爱喝酒的,尤其是在她知道原主就是因为酒后犯事再搞成这副模样的。

可闻着这香味便忍不住了,加上这瓶子一看就是高档货,包装那么好,肯定是哪个大仙送来的礼物,说不定喝了就能长生不老呢。

这家伙自己越YY越兴奋,小蹄子扑腾着扒拉开了瓶盖,瞬间酒香四溢,某猪的口水顺着脖子流了一地,眨眨眼睛,四周无人注意,她便伸出脑袋喝了一口,浓郁酒香在舌尖萦绕,全身的毛孔似乎都得到了舒展,这有了第一口就想两口,喝了两口便抱起坛子直接干了。

八戒这身体空有力气没有法力,但胃口似乎大的惊人。

这喝了两坛子酒竟也不觉得撑,迷迷瞪瞪的竟然在屋子里打起拳来,感觉自己似乎浑身有使不完的力气。

萌萌以为是酒劲大的缘故,想着跑跑步实在不行洗个冷水澡睡觉,可没想到不管她怎么运动,还是感觉自己能飞天遁地,打到小怪兽拯救世界。

【偷香

http:4_4056"

target="

_blank"

>http:4_4056】

只是为何,身上越来越热了呢?

孙悟空一回来,就看到自己可爱的猪师弟,头朝下短腿朝上倒立呢,不由的很是好奇:“师弟,你在干吗呢?是想减肥么?快停下来,瞧你脖子红的。”

猴子的倒影在萌萌的眼睛里飘啊飘,喝高的某人收起腿趴在了地上,成了一个有些扁扁的大字状,四只小蹄子舒展到了极限,露出了粉嫩的小菊花,随着她的呼噜声,小菊花跟着绽放,收缩。

绽放,收缩。

呆萌呆萌的,孙猴子的心都快化了,轻轻抱起粉猪。

朝着卫生间走去。

贴心的猴子这次没有放小鸭子等玩具,而是在水池里加了一些薄荷叶,希望萌萌可以清醒一点,这泡在水里的猪就如同一个粉色气球,随着水流的冲洗而不停的晃动着。

很快将猪头洗干净。

猴子拿来了崭新的毯子将小猪包好塞进了被窝,在周围施了法力,再三确认后才关上门去处理的自己的事情。

等他吃完饭查了账,已经一个小时过去了,他没有千里眼,这心里便踏实不了,一忙完事情便立刻火急火燎的冲进了房间,周围的摆设似乎都没有变化,只是师弟的猪头不见了。

这瞬间就惊出了一身冷汗,正准备检查结界呢。

他忽然发现自己的杯子中间有一团东西在不停的晃动着,还十分有节奏,隐约间还能听到哼哼唧唧的声音。

猴子傻了,吹开杯子一看,萌萌原本粉粉的身体变得通红无比,两个眼睛通红通红,嘴角还流着哈喇子,正抱着猴子的枕头做运动呢。

见猴子回来了,八戒吃力的扭过头看着他道:“师兄,你回来了丫。

一起来玩呀,我们一起嘿嘿嘿。”

“八戒,你疯了么?”

猴子脸骚的通红,一把揪起八戒的小耳朵大声呵斥道。

萌萌这会子已经神志不清了。

都忘了自己可以脱离原主身体,只是一个劲的觉得热,想要草翻全宇宙,这耳朵被揪虽然很疼,可美色当前,还是解决问题重要。

“嗨。

帅哥,不约么?人家技术很好的哦。”

萌萌眨着黄豆大小的猪眼睛,可劲卖着萌,两只小蹄子不安分地朝猴子的****袭去,猴子想躲,可又怕他掉地上摔着,纠结了一阵之后卷起被子抱着他冲了出去。

“死秃驴,你给我出来,再不出来老子把你扔到女儿国当种马。”

猴子气急败坏的站在唐僧的院门口大吼道。

“哎呦,是小悟空啊,你咋这么激动捏,年轻人,不要肝火这么旺嘛。”

唐僧似乎是来度假的,一会不见这货已经换上一身花,脚上蹬着人字拖,脸上还戴着副圆框墨镜。

“你有病吧,二半夜你戴什么墨镜,快点来看看这是怎么回事?”

热门小说推荐
桃运小村医

桃运小村医

孤儿江小鱼遵师命回村当医生当村长,一心为乡亲奔小康。飞针气把村霸黑道打上西天。单身女漂亮女护士女警花女上司女总裁以及韩国当红女星要多服贴有多服贴。打打打,打尽小人二代脸。杀杀杀,以毒攻毒大杀四方,还这世界朗朗乾坤!本书最大特点,一个字爽,两个字爽和爽!...

逆天丹神

逆天丹神

王林,一个小家族子弟,因为修炼造化仙经而自废武功,沦为废物,沉寂长达三年之久。三年之后,王林以惊艳之姿逆天崛起,拳打强敌,力斩天骄,抢夺宝物,收罗美女,成就至尊丹神。...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二婚时代

二婚时代

新婚之日丈夫将我送到别的男人的房间。那个曾经口口声声说爱我的男人,为了钱卖了我。我像一个跳梁小丑,被别人嘲笑。是乔念深,让我重新相信了爱情。他带我走出地狱,却推我进入万丈深渊。...

明明很爱你

明明很爱你

quot她失恋后莫名其妙爬上他的床,一夜之后,他勾唇浅笑,我来对你负责!然后,他一次次霸道闯入她的生活,她渐渐丢了心,弃械投降熟料,坊间流言四起,叶少弃了新欢重回旧爱怀抱叶太太恼羞成怒,开车差点撞死两度情敌多年后,她刑满出狱,成为江城首屈一指的交际花。她游走于各路男人之间,却独独不屑给他一个眼神。他却日渐浓宠,恨不能天上地下将最好的全给了她。她醉眼朦胧时与人低语浅笑,叶少啊,大抵就是传说中的犯贱!可他恍如未闻,只将她拦腰抱起,嗓音中能掐出一把深情的柔,乖,我们回家!quot...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火爆新书他是一代绝世兵王,代号魔君!面对敌人,他所向披靡,无坚不破可在红尘都市,清纯校花欺负他,俊俏杀手蹂躏他,妖孽师叔也不放过他这日子,真没法过了啊!王者归来,纵横都市,不忘红旗下的誓言,犯我华夏天威者,虽远必诛!且看特种兵回归的热血传奇!作者微信公众号及qq群号在书评区置顶的帖子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