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包子成长手册三1更(第1页)

一秒记住【??】,為您提供精彩小说阅读。

这沈家小娘子都晕了,刘夫人脸上的笑容更僵了,心想这都是什么事啊,好好的相亲,真是晦气。

说了几句话便回屋叫上了儿子,瞥见儿子脸上也满是无奈,心下便对这家人有了定论。

“我们就先回去了,徐夫人先照顾小娘子吧。”

刘夫人拉着自己的小丫鬟这就要告辞,沈氏哪里甘心,连忙追出来好一顿挽留,跑着跑着这脏兮兮的袜筒就露了出来,隐约间还散发着诡异的味道。

“别啊,这都晌午了,好歹吃顿饭再走啊。”

刘夫人跺了跺脚,还好今天碰见了沈家小娘子,不然自己还真上了当,这做母亲的都如此跋扈又不讲究,女儿又能好到哪去。

身后的小丫鬟收到她的眼神,立刻从荷包里取出了两锭银子,往沈氏怀里一塞,小声道:“沈夫人,我家夫人说了,贵姐儿才华过溢,我们家公子自觉配不上,这些银子就当是赔礼了。”

小丫头说完,忙也跑了出去,沈氏站在门口喊了几声无果,嘟嘟囔囔的进了屋“哼,装什么装,老娘还看不上你们呢,有俩钱了不起啊。”

这进了门,女儿宝珠就迎了过来,似乎是为了彰显自己的气质,这小闺女手上还握着一卷书,只不过书倒着她都没察觉。

“娘,刘公子长的可真潇洒,说话也温和,正是女儿心目中的理想夫君呢。”

两朵红晕染红了少女的脸颊,沈母见女儿这满心欢喜,又想想刘氏那明显的拒绝,这气就不打一处来,哼,都怪萌萌那个小蹄子,好端端的发羊角风。

“乖女儿,那个刘公子不好,听话,娘在给你找个更好的。”

宝珠一听这话就不高兴了。

当即小脸就崩了起来,眉毛皱在一起大声道:“娘,你说什么呢,人家好不容易才有个意中人。

您不帮我还要拆撒我。”

小姑娘气鼓鼓的,眼泪跟断了线的风筝一般不停的往下落,沈氏忙将她拉进了自己怀里,好生劝道:“乖女儿,不是娘不帮你。

这要怪,只能挂你那个不争气的小嫂子,这我不过就说她几句,竟然在那装疯。”

“小嫂子?娘是说她破坏了我的好姻缘?”

小姑娘的脸上布满了狰狞,半点纯真的影子都不曾剩下。

萌萌装晕倒在地上,那会子为了不让人说闲话,沈氏到真给她请了个大夫,老大夫看完,便下了药方,不外乎是些补气的和补充营养的。

沈氏外号沈公鸡。

哪里会舍得给她买营养品,十分不情愿的摸索了半天,才从怀里掏出把铜钱,给萌萌就买了一天的药,还是直接扔在少女床边,那意思大概是让听自己煎或者生吃?

“你真么黑心这么好么?”

装睡的萌萌一直观察到所有人都退出房间后,才开始接收剧情。

这次,一向不靠谱的系统终于正常了一回,让她穿越到了一个架空古代,这里类似于早清。

科举制度相当完善,许多贫苦人家的孩子都是通过寒窗苦读从此翻身光耀门楣。

这次任务的原主叫牛萌萌,家住江城百花村、要说这百花村,之所以会这样命名不是因为有百种花。

热门小说推荐
书唐

书唐

建个金屋,藏大唐名媛。拿着菜刀,砍大唐权贵。黄袍加身,带着大唐战车争霸天下。PS五月每天两更,求月票,求自定订阅!...

论如何饲养你的大喵

论如何饲养你的大喵

论未婚夫变成大喵怎么办?养啊论大喵变成未婚夫怎么办?打啊论宠物不听话怎么办?打!论宠物想翻身做主怎么办?打打打打打!论宠物想做你老公怎么办?往死里给我打!!!攻感觉不能再好了▔﹏▔受我还以为自己穿成训虎师了呢●ω●。正剧风手。忽然想到一个正儿八经的颇有智((穿越到兽人世界,看着一群带毛的会是怎么样一种梗з」∠写到这,不得不承认,这是一篇傻白甜的欢快文更,每天早晨八点半,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请收藏此文吧哎呦不知道是今天还是明天入v毕竟编辑提醒我的时候我在外面浪天天爬出去刷电影刷到大晚上才回来事,来看的时候瞧见果已经明来晚了!革命的道路需要同志你啊!...

黄土纪

黄土纪

华夏文明,神秘久远。那些沉浸在历史长河之中的真相,却早已被世人忘却。有人说,盗墓是一种亲近死亡的行当也有人说,盗墓贼所了解的历史远比我们要更加的深远。那落满灰烬的棺椁,暗影涌动的墓道,被时间遗忘的陵寝,夜阑人静,又有多少人知道这里面到底发生过什么。盗墓斗尸风水历史,还有那些无穷无尽的谜团几乎就构成了我生命的一切,在好奇恐惧和痛苦的泥沼里,我无法自拔。记得爷爷临终之前,非常的平静,他眼神恍惚的看着我,低声的说我们知道的太少啦。直到多年以后的今天,我也无法去揣测他心里究竟藏着什么,但我知道黄土之下,秘密,从未被揭开。(签约作品,请大家放心收藏,谢谢支持。)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黄土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由作者夜笠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鬼道传人

鬼道传人

鬼道一术,与阴阳相通,百家术法皆为所用。林子衿天生短命命格,自小易惹鬼缠身,辛得高人所救,成为鬼道传人。学成归来,收厉鬼,灭邪祟。与美人相伴,纵横校园都市,横跨阴阳两界,只为逆天改命!...

总统大人来官宣

总统大人来官宣

全文完1V1。前世,被妹妹联合未婚夫杀害,一朝魂穿,她满血复活。化身学霸女神,虐渣,打脸白莲花称霸娱乐圈,斩获金像奖。重生之后,她意外得到帝国第一权势人物的爱。从此,她成了总统大人的心尖宠绕指柔,只有她想动谁,没有谁敢来动她。总统阁下,第一夫人和邻国公主,为争夺土地打起来了!向邻国宣战。阁下,夫人被扯了根头发把那人剃光头,送去出家那是小少爷扯的某男大怒要你们何用?全部剃光头,到庙里为夫人念经祈祷!...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