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谁说法海不懂爱二十一(第1页)

二十一互剪对方一缕发丝,系在一起,放入布囊内时。

她记得自己当时的手是抖得很厉害的,是长风温暖的笑容让自己放松下来。

囊内放了一瓣梅花,一把白米两颗绿豆,一把糯米两个莲子以此为誓。

当时她只顾欢喜了,还是寒妆提醒她,她才记得要系好。

当司仪喊出奏乐!

行执手礼后,孙悟空牵着她的手,接受众人起身齐齐对他们作揖静贺、退出青庐帐。

他的手掌那么温暖,指尖的温度一直暖到了她的心底。

她听不见喧嚣,她的眼里都是只有他的甜蜜。

后来的一切好像都是浑浑噩噩走过来的。

只是,自己到底是在梦中还是在现实之中呢?萌萌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一个人呆坐了许久,却也不见猴子回来的身影。

她把梳子放回梳妆后,对着铜镜里的自己腼腆的一笑、然后就看到了镜台一角的信纸,抽出来一看,才发现那并不是几张,而是厚厚的一叠装订在一起的。

上面有很多自己经历过的角色,有她最初的萌萌造型,也有可爱的小猪,还有那个看样子随时可能挂掉的老法海,只是不知道为何,萌萌只能看得清前面的几张,后面的一概不知道那是什么鬼。

似乎有一层无形的力量阻止了她,让她无法进行下一步。

正在纠结的时候,门突然打开了,孙悟空从外面迈着步子走进来了,许是喝了酒的缘故,猴哥的脸上异常红,倒是平添了几分可爱。

“等了很久了吧?客人太多了,主要是那个死秃头老想着坑别人的钱,骗人家喝酒,所以拉着我不停的转,不过娘子你放心,我刚才已经偷偷的在他的杯子里放了神仙醉。

而且这批的神仙醉是我亲自酿了千年的,只要一滴,我保证他几十年都醒不过来。”

悟空伸手从后面将自己的娇妻抱在怀里,心里是说不出的满足。

萌萌自然知道她说的是谁。

还不就是那个老想着坑徒弟的唐僧大哥,这丫的似乎就是天生找虐性选手,哪天不坑坑人被人胖揍一顿,他是不会甘心的,也就是跟他一样傲娇的观音能死心塌地的跟着他。

“春宵苦短。

娘子我们不如洗洗睡吧。”

虽然他成功的整治了唐秃头,可到底自己也是喝了不少,这会子两只眼睛发酸,头也沉的厉害。

孙悟空强硬的撑着最后一丝理智却踉跄的没有把握好平衡,直接跌倒在萌萌的怀里,脑袋正好枕在那高耸的浑圆上。

“悟空?”

萌萌惊慌失措的将他抱住,自己却因为托不住整个身体而跌倒在地上。

大囧之下,她本想把孙悟空扶起来、可是却被孙悟空摁住:“别动,你能不能就这么蹲着让我靠一靠?”

孙悟空跪起身子,把头埋在萌萌蹲着的膝盖上。

萌萌有些懵逼了。

这样脆弱的孙悟空,她从没见过。

好像一只困倦的小鸟儿,又像是受了委屈的孩子、疲惫的声音里带着点撒娇。

可转念又一想,自己和他本来就不在一个平行空间里,还是孙悟空修炼了N多年才好不容易出来找到自己的,那是上万年的孤寂和努力,泪水不自觉的就染湿了眼眶。

“好,当然好。”

心疼的怜惜着眼前的男子,萌萌干脆利索的答应了、并且还伸手拍着他的背,两个人谁都没有再开口。

只是静静的享受着这好不容易得来的宁静。

不知道了过了多久,萌萌的腿有些麻了,孙悟空朦胧着眼眸、语带氤氲的说:“萌萌,我抱你去睡。”

然后不由分说。

抱起腿麻的萌萌就走向那萌萌从空间里兑换出的高级大床,可以变换各种造型,而且还有各式各样的道具。

热门小说推荐
书唐

书唐

建个金屋,藏大唐名媛。拿着菜刀,砍大唐权贵。黄袍加身,带着大唐战车争霸天下。PS五月每天两更,求月票,求自定订阅!...

论如何饲养你的大喵

论如何饲养你的大喵

论未婚夫变成大喵怎么办?养啊论大喵变成未婚夫怎么办?打啊论宠物不听话怎么办?打!论宠物想翻身做主怎么办?打打打打打!论宠物想做你老公怎么办?往死里给我打!!!攻感觉不能再好了▔﹏▔受我还以为自己穿成训虎师了呢●ω●。正剧风手。忽然想到一个正儿八经的颇有智((穿越到兽人世界,看着一群带毛的会是怎么样一种梗з」∠写到这,不得不承认,这是一篇傻白甜的欢快文更,每天早晨八点半,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请收藏此文吧哎呦不知道是今天还是明天入v毕竟编辑提醒我的时候我在外面浪天天爬出去刷电影刷到大晚上才回来事,来看的时候瞧见果已经明来晚了!革命的道路需要同志你啊!...

黄土纪

黄土纪

华夏文明,神秘久远。那些沉浸在历史长河之中的真相,却早已被世人忘却。有人说,盗墓是一种亲近死亡的行当也有人说,盗墓贼所了解的历史远比我们要更加的深远。那落满灰烬的棺椁,暗影涌动的墓道,被时间遗忘的陵寝,夜阑人静,又有多少人知道这里面到底发生过什么。盗墓斗尸风水历史,还有那些无穷无尽的谜团几乎就构成了我生命的一切,在好奇恐惧和痛苦的泥沼里,我无法自拔。记得爷爷临终之前,非常的平静,他眼神恍惚的看着我,低声的说我们知道的太少啦。直到多年以后的今天,我也无法去揣测他心里究竟藏着什么,但我知道黄土之下,秘密,从未被揭开。(签约作品,请大家放心收藏,谢谢支持。)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黄土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由作者夜笠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鬼道传人

鬼道传人

鬼道一术,与阴阳相通,百家术法皆为所用。林子衿天生短命命格,自小易惹鬼缠身,辛得高人所救,成为鬼道传人。学成归来,收厉鬼,灭邪祟。与美人相伴,纵横校园都市,横跨阴阳两界,只为逆天改命!...

总统大人来官宣

总统大人来官宣

全文完1V1。前世,被妹妹联合未婚夫杀害,一朝魂穿,她满血复活。化身学霸女神,虐渣,打脸白莲花称霸娱乐圈,斩获金像奖。重生之后,她意外得到帝国第一权势人物的爱。从此,她成了总统大人的心尖宠绕指柔,只有她想动谁,没有谁敢来动她。总统阁下,第一夫人和邻国公主,为争夺土地打起来了!向邻国宣战。阁下,夫人被扯了根头发把那人剃光头,送去出家那是小少爷扯的某男大怒要你们何用?全部剃光头,到庙里为夫人念经祈祷!...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