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七 十六(第1页)

“啊,憋死我了。

“林泽渲从水面冒出来,深深地呼吸着空气。

如今的泽渲已经十六了,长得有棱有角,很是英俊。

自从九岁,他师父开始教他内功开始,他每月便两次上到长白山的天池,在天池之中修炼内力。

几年下来,他已经可以在天池中待上一个多时辰,也因此缘故内力大增。

天池中常年水温只有几度,而在其西北角有温泉喷出,两者温差极大,这种温差使天池成了修炼内力的绝佳场所。

当初老头找得此地欣喜若狂,高兴地说道:“在如此宝地练功,一年可抵常人五年之效。

每次林泽渲从天池回来,都会带下好几条天池中的鲜美大白鱼。

这鱼肉质极其鲜美,让林泽渲爱不释口,所以他虽不怎么喜欢练功,但每次上天池都非常积极。

这不,他又提着刚在水里抓到的四条大白鱼,兴冲冲地跑往家里跑去。

想象着折枝给他做的鲜鱼汤的美妙滋味。

现在已是春天,但长白山上在这个时节还是时不时有雪落下,白白的雪点缀着青灰色的悬崖峭壁,非常美丽壮观。

林泽渲这一路上都是行走在这灰白相间的陡石之上,他特别喜欢这种居高临下,视野开阔的感觉。

当他就快要跑进家中的时候,好像听见了什么声音,眼睛骨碌一转,踮起脚尖,刺溜的飞到树上,朝东北方向跑去无声无息。

在他们居住地的东北方不远处,有一口温泉眼,老头便将这口泉眼挖开,做了一个温泉池,小时林泽渲练完功,就很喜欢在里面泡泡澡,特别舒服。

不过他这次可不是去泡温泉的。

只见他躲在树枝上,有些神色不安地往温泉处望去。

原来是折枝在这洗澡。

折枝也是刚刚练完剑法,出了一身大汗,所以就在这里洗洗身子。

虽说折枝也有三十岁了,但似乎岁月并没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迹。

如果要说改变,那也只能说折枝没有了那种少女的气息,而散发着一种成熟的味道。

折枝洗澡洗得又轻又慢,毕竟这是她为数不多清闲时刻。

这不,折枝半躺在水池里,纤柔的身躯,一览无余。

她轻轻伸出她那修长细直的腿儿,用手慢慢往上浇着水,肤滑洗凝脂。

林泽渲看得面色潮红,呼吸也粗了起来。

看了一会儿,他还是不满足,便有跃到另一棵树上,想去欣赏折枝的正面,可惜他刚刚落定,折枝就洗完了。

只见折枝起身擦干,披上轻衫。

腾腾雾气环绕着身材曼妙的折枝,在泽渲眼里,这是世间最美好的风景。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