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2 她能不能退货赔钱退都行(第1页)

唐震来了?

唐震来了!

从怀疑到惊慌,只是短短的一瞬间,这一刻颜言极其的想要后背开一扇门,真真切切的希望自己能够立马消失,亦或者有一种超能力,能让她瞬间从这一个空间转移到另一个空间,总之,她不想看到唐震!

从舅舅跟她讲起妈妈和唐震的事情开始,她对这个男人除了畏惧意外更多的是,恨!

可此时此刻,她的心却又慌又乱,像小鼓一样,咚咚乱跳。

她知道自己在逃避什么,从舅舅的闪烁其词中她已经猜到了一些事情,再加上那枚遗失却被唐震捡到的坠子,她与唐震一样的血型,这一切都在指着一个东西--

她是唐震的女儿!

是妈妈跟他的女儿!

不!

她不要!

她不要这样的父亲,她没有资格去评论当年他跟母亲之间发生的事情,爱情从来都只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即便她作为女儿她也一样没有资格,可是!

四年牢狱,她承受了本不该她承受的一切,可这一切都是因为他!

她恨!

“聂霆炀,我累了,我要休息。”

微微动了下闭上眼睛。

与此同时,黄蕊跟唐震出现在病房门口。

聂霆炀睨了身边的女人一眼,然后将她身上的被子拉了一下,给她掖好,坐起身,从床上起来,毫无顾忌地对着门口的两人,确切说他的长辈开口说道:“言言现在需要休息,有什么话等她醒来再说。”

黄蕊有些尴尬,看了看自己的儿子,又看看唐震,“唐先生,要不我们还是先回去吧?颜言还没醒来。”

唐震摇了下头,脸上的表情十分的坚决,“不,我要留下来,等她醒来,我有话要问她。”

“唐先生有什么话可以问我,也许我知道。”

聂霆炀的声音很平静,甚至说这话的时候嘴角还噙着笑意,但是那笑,却让人不寒而栗。

可唐震又岂是一般人物,如今的聂霆炀,就像他年轻的时候,人只有经历了一些事情才会收起曾经自以为是的锋芒,做一个虔诚低调的人。

他淡淡地看了聂霆炀一眼,没有言语,可气场却丝毫不输聂霆炀,他没有让黄蕊扶着,他本来就无需人扶着,他是摔了脑袋,不是腿,他能自己走。

他拉了一把椅子在颜言的床边坐下,然后从病号服的口袋里掏出抱着坠子的手帕,展开,放在桌角,目光锁着颜言,看了有大概一分钟,他开口,“我知道你没睡着,你能听到,我今天来就是要知道一件事,你是谁。”

黄蕊看向聂霆炀,可聂霆炀却在看着唐震,他的脸上波澜不惊,根本就看不如有任何的情绪波动。

时间似乎凝滞,病房里静得能听到输液针管上的液体滴下的声音,“嗒--嗒--”

落日在天边绽放着最后的美丽,余晖穿过光洁无瑕的玻璃,映照在男颀长清瘦的身体上,他深邃幽暗的双眼许久才眨动一下,一瞬不瞬地盯着病床上那张苍白的脸,须眉微张,似是在思量什么。

此刻他的安静与病房里的安静融为了一体,如一副写意画卷。

“唐先生--”

聂霆炀刚叫出声,便被唐震毫无温度的声音给打断,“出去。”

聂霆炀又要说话,被黄蕊拽了一下,扯着他离开了病房。

门从外面关上。

唐震睨了眼桌角放着的手帕,“没关系,你睡吧,我等你醒来。”

片刻,他却又说:“坠子我给你放在桌角了,时间太久了,穿绳子的扣断了,所以才会丢,我已经让人做了修补,绳子也换了,那一条绳子太旧了。”

时间无声无息的过去,从傍晚到了深夜。

唐震就一直这样坐着,颜言就一直那样躺着,中间有医生和护士来给她换药,她也未睁开眼睛,她再跟他较量,因为一旦睁开眼睛,就意味着她输了。

可她,又岂会让自己输?

“唐先生,就算你不睡觉,但我要睡觉,麻烦你出去。”

聂霆炀已经忍无可忍,如果不是因为他极有可能是颜言的亲生父亲,他一定揍他了。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