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三个冒险7(第1页)

殷若她们两个人足足在竹林里转悠了七天七夜都没见到半点老阁主的影子!

看着炎炎烈日她都怀疑这是不是金赤蟒在故意消遣她了,反倒是秦沐沐经过这几天的休整精神状态已经好了很多,有的时候还会跟着帮忙找静蕊前辈的下落。

就在殷若几乎已经认定老阁主不在这片竹林里的时候,上天竟然就大大的跟她开了个玩笑!

这天早上阳光刚刚打在两个女孩恬静温和的睡颜之上,一个身影的接近让殷若警惕的睁开了眼睛,却看见一个蓬头垢面的老妇人提着个竹篮子在她们身旁立住,正直勾勾的盯着殷若的眉心一点,嗓音嘶哑难听,好像生锈的铁锯在拉木头一样干涩而令人难受,“你们见过她了?”

“你是说金赤蟒?”

殷若不动声色的将秦沐沐护在身后,显然对于这个不速之客很是忌惮,“敢问阁下是?”

“你真的见过她了?她怎么样?”

老妇人有些疯疯癫癫的显然已经失去了理智,殷若带着一个人勉强才闪过了她扑上来的动作,才惊觉这个看起来像疯婆子一样的妇人修为不低。

“静蕊前辈?”

殷若试探性的叫道,但是对方显然没有搭理她的意思,疯疯癫癫的一通没有章法的乱扑,抓不到殷若才嘟嘟囔囔着几个断断续续的词汇挽着篮子离开了,几步便消失在排列错综复杂的竹林中。

“刚刚那个人?”

秦沐沐还有些惊魂未定,自打进入秘境以来她的好运气就好像用光了一样,先是跟伙伴走散,之后遇上了那么可怕的事。

秦沐沐护好了藏在心口的功法,这本书是她在兰馨阁花圃挖土时无意中捡到的,也是目前唯一保命的手段!

“兰馨阁上一任阁主。”

殷若蹙着眉头,刚刚那妇人无意中泄露的真气就是兰馨阁独传的不二秘法没错,只可惜她看起来修为不低殷若也不敢贸然出手生擒,看了看老妇人消失的方向,殷若无奈的叹了口气,“这人并不简单,你看她刚刚无意中使出的攻击手段都有兰馨阁秘法的影子!”

“是,是吗?”

秦沐沐低下头,神色晦涩不明,只是护住心口的手紧了紧。

“嗯,看来想要捉住她问个明白不是那么简单的啊!”

殷若苦笑着摇摇头,阁主平时对她的修炼督促甚严,原本的灵动八阶现在已经提升为灵寂八阶,短短的三个月修为竟是硬生生的被逼着提高了一个档!

然而修为是上去了,修习的去不是兰馨阁内部的功法,此刻的静蕊前辈虽然神志不清,但她少说也是元婴九阶的修者!

暗自懊恼自己来之前怎么就不问阁主要两本内部功法,要不然也不至于像只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焦急,“要是能有本兰馨阁的功法让我研究下就好了!”

“这……哪有那么容易呢?”

秦沐沐虽然对自己藏私的行为感到有些羞愧,但还是坚定的了信念要将那本捡来的兰馨阁内门功法藏好,要知道她能在短时间将修为提升两阶全凭这本功法的帮助,来这个世界三个月就算是门外汉的她也知道功法有多么重要了!

护着心口的手又紧了紧,秦沐沐不甘心的安慰自己,‘毕竟这是安身立命的东西嘛,不是吗?’秦沐沐偷偷瞄了眼愁眉不展的殷若,‘若离这么厉害,有没有功法研究都能完成任务的!

可是我没有这功法就没办法立足了!

’只有这样想着,对殷若这个救命恩人的困境袖手旁观的心虚才能好过一点。

谁知当天上午殷若就带着秦沐沐离开了竹林。

既然知道了那人的下落又打不过她,自然就没必要在竹林软磨硬泡的浪费时间,结合前两世修炼内力和外在练体的经验,修炼浪费了这个秘境里的大好条件简直就是罪孽啊!

不得不说主角的气运还是很好用的,带着秦沐沐,往往不出一个月就能发现一个不大不小的密室,还往往就像是根据她们这个时期量身打造的一般,殷若的空间戒指满了一次又一次,挑挑捡捡等到快出秘境的时候,她们也估计能有好一阵子不缺财宝灵药了!

秘境大开只剩倒数半个月,殷若携带着秦沐沐这么一个气运逆天的大外挂也没能得到原文中金赤蛇瞳那样的宝贝,她们找到的东西大多数都是针对秦沐沐这样修为尚低的修者,至于妖修的东西,除了一柄暗黑色重剑和半本残谱之外到是没有多少有用的东西。

眼看着秦沐沐的修为蹭蹭蹭都涨到了辟谷二阶,殷若却依旧没能突破妖丹那层门槛,剑法到是涨了不少。

“接下来我们还去哪儿啊?”

秦沐沐恋恋不舍的看了看殷若的戒指,到秘境之前她由于经济原因连个属于自己的空间戒指都没弄到手!

现在所有能拿的财宝都捏在殷若手上,出去少不得又得让出几分利!

如今因为修为大涨而空前自信的秦沐沐又有些得意忘形了,似乎全然忘记了之前刚刚进入秘境的孤独无助。

“金赤连峰。”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