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变态僵尸已经深入人心(第1页)

所谓周末,就是尽情的挥霍着难得的休息时间,不让着宝贵的ziyou时间无声无息的溜走。

而对于此刻的陈潇峰来说,那更是难得的宝贵时间。

舒服的躺在客厅里的沙发上,看着最新番的动漫,然而,再捧着凑亲手泡制的大麦茶,吃着优亲手制作的爱心早餐。

在看腻了动画之余,还可以侧身看着穹和阿尔托莉雅来来回回忙碌的倩影。

恰到好处的浑圆胸部,盈盈可握的纤细腰肢,以及弹xing十足的xing感臀部……

这就是生活。

僵尸,也会享受生活。

何况这样平静而悠闲的生活,正是陈潇峰梦寐以求的ri子。

但是。

僵尸同学陈潇峰,可是拥有过“不幸”

称号的僵尸啊!

这样美好而休闲的黄金周末,显然是不可能降临在他的身上的。

呯——

可怜而又不幸的陈潇峰同学在一声冷酷的关门声之后就被扫地出门了。

这是什么情况?

陈潇峰感觉十分莫名其妙,不过在扫地出门之前,他貌似隐约听到凑似乎和他说过什么。

“哥哥,今天我们要大扫除,哥哥也来帮忙吧?”

但是,当时陈潇峰貌似还在专心的看着新番,脸敷衍都没有去敷衍凑。

“哥哥?”

“哥哥!

?”

“哥哥!”

于是,对于陈潇峰无视,凑终于忍无可忍了。

陈潇峰只觉得脑袋一阵晕眩,接着就这样的出现在了自己家的门外了。

“凑!”

处于门外的陈潇峰终于反应了过来,明白了自己的处境。

此刻的他,犹如一只被人扫地出门的小猫——实际上确实是被扫地出门的。

“凑~”

陈潇峰可怜兮兮的挠着自家大门,希望能够唤回凑的原谅。

然而……

“哥哥,今天晚饭之前你就不用回来了!”

陈潇峰听着门后传来的无情的声音,真的是yu哭无泪。

不过虽然是让陈潇峰晚饭之前不要回家,但是,陈潇峰首先是一个宅男不说,更是补一个名副其实的路痴。

没有明确目的的游荡指挥让陈潇峰加快迷路的进度。

真的不知道喜欢开车的陈潇峰为什么在认路这方面会如此的没有造诣。

如果真的走这么远的话,陈潇峰恐怕真的回不来了。

最后还是决定就在小区里瞎逛一天好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由作者林海听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绿茵峥嵘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地球最后一个修神者

地球最后一个修神者

打不死的胖子,吐不完的槽,来不尽的美女,笑不完的故事。史上最穷的主角,带您走进一条绝世的逗比之路!...

炼天记

炼天记

炼天炼地炼自身,念生念死念永恒!吾心不亡,则吾不忘!吾欲使这天地从吾之念,顺吾之心!否之,从此无天少地!...

亲兵是女娃

亲兵是女娃

新文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已发,暴躁老哥VS女扮男装小太子,求关爱爷,夫人上了丞相夫人的马车。恩。某男不甚在意的应声。爷,夫人扶了落马的丞相夫人。恩。某男微皱眉头。爷,夫人亲自给丞相夫人下厨。嗖,某男瞬间消失在原地。号外号外,淮南王世子拆了丞相府厨房。文臣纷纷上奏,武官欺人太甚。彼时,罪魁祸首已被某男那低音炮迷得不分东西了。某男却还是不依不饶说,是喜欢爷的声音还是丞相夫人的。没错,就是丞相夫人,天知道他竟然在吃一个女人的醋。某女泪眼汪汪爷的,最喜欢爷的都说以权诱人以色诱人,他却是以声诱人,有个声控的世子妃他不仅要防男人连女人都要防~~~他这断袖的名称摆脱才多久,这是又要他背上一个吃女人醋的名声吗...

我的制服美女军团

我的制服美女军团

买箱方便面都遭追杀,吃东西吃出浮空仙岛,更有一大波美女汹涌来袭,逼着小小宅男周灿惩恶扬善。更艰难的任务降临,他必须收集百位极品美女,只能是霸王硬上弓,管他哪族美女,统统推倒再说43015276...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