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绝对记忆吗(第1页)

这是秋天即将代替夏天统治的9月的某一天。

一阵充满凉意的秋风吹过,驱散了夜的灰暗,带来了昼的气息。

被吵醒了美梦的晨露依旧不甘的挂在清脆的叶尖上,,不远离开舒适温暖的床席。

然而,在这种舒适宁静,应该美美的睡上一个懒觉的早晨,并不是所有的人们,都可有有权利去享受的。

比如说,那个可怜的不幸僵尸——陈潇峰。

这是排位赛开赛以来的第三天。

今天早上也像往常一样,明明还在做美梦的陈潇峰,就被很平常的粗鲁给拽了起来。

至少,对于陈潇峰来说,这样子的粗鲁是很平常的事情了。

其实陈潇峰有点后悔,为什么自己揽上了裁判这么坑爹的职务。

是为了给自己那一天的命运,找到一个好的归宿?现在的陈潇峰看来那完全是扯淡。

不管怎么说,那一天是已经被那群妹子定下了,想跑也跑不掉的事情。

至于是谁来主宰陈潇峰那一天的命运,其实并不重要,因为只是一天。

然而,现在不一样了,自从当上了这个所谓的裁判之后,陈潇峰感觉开赛之后的每一天,都被受煎熬。

不能赖床不说,连吃饭,上厕所都被妹子们规定了时间。

在今ri比赛人员的督促下,陈潇峰匆匆的咽下了粗制的早餐——自从排位赛开赛之后,陈潇峰的早餐档次也下降了很多,毕竟比赛最重要。

陈潇峰拿出当前排位名次,看了起来。

第二位:钏路帷子

第三位:优克里伍德?海尔赛兹

第四位:爱妮

第五位: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

第六位:陈濑凑

第七位:御坂美琴

第八位:张流芳

第九位:白井黑子

第十位:湾内绢保

第十一位:泡浮万彬

前五位只有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名次发生了变化,本来嘛,优并不是属于那种特别擅长运动的女孩子,然而,抽签的时候偏偏抽中了——棒球,这种很考验四肢协调xing的作用。

比赛的规则是一人投,一人击。

结果显而易见,优一球没打到不说,自己投出的球反而被打到了三次。

不过后来,优的运气还不错,爱妮几乎天天都来挑战第三位的优,但是这几次,优抽的都是西洋棋,象棋之类比较靠脑子的运动,因此好动的爱妮完全没有胜算就被优华丽丽的解决了。

最后是目前依旧在第五位的阿尔托利亚,这几天阿尔托利亚并没有任何动作,没有任何挑战,只是负责接收挑战。

当然,虽然凑的运动神经十分发达,但是阿尔托利亚好歹也是不列颠的王,是上过战场的人,这样的人,想赢并不简单。

就目前的形式来看,受益最大的是御坂美琴,至少人家从最后一名,上升到了第七位,而最惨的自然不用说了,是湾内绢保和泡浮万彬,已经下降至倒数两位。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由作者林海听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绿茵峥嵘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地球最后一个修神者

地球最后一个修神者

打不死的胖子,吐不完的槽,来不尽的美女,笑不完的故事。史上最穷的主角,带您走进一条绝世的逗比之路!...

炼天记

炼天记

炼天炼地炼自身,念生念死念永恒!吾心不亡,则吾不忘!吾欲使这天地从吾之念,顺吾之心!否之,从此无天少地!...

亲兵是女娃

亲兵是女娃

新文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已发,暴躁老哥VS女扮男装小太子,求关爱爷,夫人上了丞相夫人的马车。恩。某男不甚在意的应声。爷,夫人扶了落马的丞相夫人。恩。某男微皱眉头。爷,夫人亲自给丞相夫人下厨。嗖,某男瞬间消失在原地。号外号外,淮南王世子拆了丞相府厨房。文臣纷纷上奏,武官欺人太甚。彼时,罪魁祸首已被某男那低音炮迷得不分东西了。某男却还是不依不饶说,是喜欢爷的声音还是丞相夫人的。没错,就是丞相夫人,天知道他竟然在吃一个女人的醋。某女泪眼汪汪爷的,最喜欢爷的都说以权诱人以色诱人,他却是以声诱人,有个声控的世子妃他不仅要防男人连女人都要防~~~他这断袖的名称摆脱才多久,这是又要他背上一个吃女人醋的名声吗...

我的制服美女军团

我的制服美女军团

买箱方便面都遭追杀,吃东西吃出浮空仙岛,更有一大波美女汹涌来袭,逼着小小宅男周灿惩恶扬善。更艰难的任务降临,他必须收集百位极品美女,只能是霸王硬上弓,管他哪族美女,统统推倒再说43015276...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