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百零一 终章(第1页)

暑假就这么快的过去了,那天之后,托爱妮和优的福,陈潇峰最终还是隐瞒住了自己是僵尸的这件事情.

陈潇峰在长点上机的第二学年即将拉开帷幕。

因为准备开学事项,凑因为是班长而被老师提前叫去了学校,而作为同班同学又是哥哥的陈潇峰自然而然的也去帮忙了。

不过在简单的事情办完之后,凑因为要开班干部会议,而让陈潇峰一个人先回家了。

一个人孤独地走过放学后悄无人声的置物箱,慢慢向校门走去。

途中,某个熟悉的银发少女吸引住了陈潇峰的目光。

难道是在等我吗?陈潇峰露出了笑容。

她靠在校门前的墙上,陈潇峰则是有些意外地开口问道:“你在这里干什么呢?小穹?”

“嗯,我来这里稍微散散步,碰巧遇到你的。

难得有机会,一起回去好了。

一个人回家会很寂寞的吧?”

“确实是啊”

尽管是陈潇峰一副轻松的笑容向穹搭话,但一下子就被穹命中了靶心。

之后,陈潇峰露出微微苦笑走到了穹身边,然后两人一直开着无聊的玩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一阵寒风吹过,陈潇峰和穹的身体都不由自主抖了一下。

“夏天过去,秋天也终于露出真面目了啊。”

“就是啊。

我很不擅长冷的天气,所以一直打算要到更暖和的地方去。

已经到了不安的地步了呢”

“不安吗?”

穹疑惑的问道,不过很快的露出笑容,“放心吧,你帮助了我,我也不会不管你的啦。”

“是这样吗?”

陈潇峰苦笑了起来——如果知道我是僵尸的话,真的还会像现在的这个样子一起么?

陈潇峰落寞的表情在穹疑惑的眼神之下恢复了精气。

“对了,小穹。”

“什么事?”

“欢迎回来!”

这是只有对自己的家人才会说的话。

突如其来的幸福,让穹的眼眶中荡起了泪水。

“恩!

我回来了!”

笑容。

泪水划过……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由作者林海听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绿茵峥嵘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地球最后一个修神者

地球最后一个修神者

打不死的胖子,吐不完的槽,来不尽的美女,笑不完的故事。史上最穷的主角,带您走进一条绝世的逗比之路!...

炼天记

炼天记

炼天炼地炼自身,念生念死念永恒!吾心不亡,则吾不忘!吾欲使这天地从吾之念,顺吾之心!否之,从此无天少地!...

亲兵是女娃

亲兵是女娃

新文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已发,暴躁老哥VS女扮男装小太子,求关爱爷,夫人上了丞相夫人的马车。恩。某男不甚在意的应声。爷,夫人扶了落马的丞相夫人。恩。某男微皱眉头。爷,夫人亲自给丞相夫人下厨。嗖,某男瞬间消失在原地。号外号外,淮南王世子拆了丞相府厨房。文臣纷纷上奏,武官欺人太甚。彼时,罪魁祸首已被某男那低音炮迷得不分东西了。某男却还是不依不饶说,是喜欢爷的声音还是丞相夫人的。没错,就是丞相夫人,天知道他竟然在吃一个女人的醋。某女泪眼汪汪爷的,最喜欢爷的都说以权诱人以色诱人,他却是以声诱人,有个声控的世子妃他不仅要防男人连女人都要防~~~他这断袖的名称摆脱才多久,这是又要他背上一个吃女人醋的名声吗...

我的制服美女军团

我的制服美女军团

买箱方便面都遭追杀,吃东西吃出浮空仙岛,更有一大波美女汹涌来袭,逼着小小宅男周灿惩恶扬善。更艰难的任务降临,他必须收集百位极品美女,只能是霸王硬上弓,管他哪族美女,统统推倒再说43015276...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