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完本感言(第1页)

终于完本了。

忍不住再一次感叹了起来。

在写出“全书完”

这三个字的时候,我真的有些感动了,说是热泪盈眶也不为过,毕竟这是我第一本,一个字一个字码出来的,伴随了250多天的小说,就在今晚真的完结了。

仔细的想想,写这本书是我去年十月份开始写,写到现在,大概半年多两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每天不管多忙,都会坚持的坐在电脑前码着字。

白天要上班,因此码子的时间时能是晚上。

写过小说的人应该都知道,就算只有2千字,并且思路还算顺畅的情况下,也需要至少一个半小时才能完成(至少我是这样),因此,我每天的两更,4千字,大概需要3到4小时左右,于是,每天晚上的时间都花费在了这上面,有时候卡文,甚至会一直拖到十二点。

虽然有时候会感到很累,但是,这不正是我喜欢的事情吗?是啊,我现在大学才刚刚毕业,年纪说起来也不是很大,既然如此,那么为什么不趁着自己年轻的时候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呢?就算回报不多,就算读者不多,但是能够写下去,我真的感到很开心。

因为这就是我喜欢做的事情。

我很高兴有一些读者能够坚持在一直陪伴着陈潇峰一直走到故事的终结。

能够支持正版,在此再一次表示感谢。

当然,我也很感谢能在别的网站关注陈潇峰成长的读者们,谢谢。

《征服11区》是我的第一本完本的小说,在此我也知道,后面写的有些乏力,毕竟原来打算写20w字的内容,被硬生生的压缩到了10w,成绩惨淡虽然也是其中一部份的原因,不过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时间的问题。

最近在工作之余还学习了漫画,另外角川轻小说大赏的比赛征文也在准备,可以说是忙成了狗。

说到底,这些都是自找的——谁然自己喜欢呢?

这因为这样的原因,《11区》才不得不提前完结。

因为这样,剧情上就有些牵强,前面明明写陈潇峰和优看上去如此忠坚的爱情,最后还是被妹妹提前上垒;前面亚雷斯塔埋下了诸多伏笔,结果最后却被两章的长度草草结束……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不想提前完结。

一直坚持到了现在,我也希望能够给我,给读者,给陈潇峰一个满意的结局。

原本的打算是,第八卷写陈潇峰在那个平行世界遇到的种种困难,在第八卷的最后才写他知道了真相,然后在第九卷回到了自己的世界,打败了在暴走边缘的亚雷斯塔,最后在第十卷才会写到陈潇峰、凑以及优的感情戏,如果那样的话,我相信各位读者在读起来也不会有那么一种牵强的违和感了。

但是,最终这样的想法还是腹死胎中。

时间不够的话一切都是徒劳,所以只有选择压缩之后的完结。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由作者林海听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绿茵峥嵘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地球最后一个修神者

地球最后一个修神者

打不死的胖子,吐不完的槽,来不尽的美女,笑不完的故事。史上最穷的主角,带您走进一条绝世的逗比之路!...

炼天记

炼天记

炼天炼地炼自身,念生念死念永恒!吾心不亡,则吾不忘!吾欲使这天地从吾之念,顺吾之心!否之,从此无天少地!...

亲兵是女娃

亲兵是女娃

新文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已发,暴躁老哥VS女扮男装小太子,求关爱爷,夫人上了丞相夫人的马车。恩。某男不甚在意的应声。爷,夫人扶了落马的丞相夫人。恩。某男微皱眉头。爷,夫人亲自给丞相夫人下厨。嗖,某男瞬间消失在原地。号外号外,淮南王世子拆了丞相府厨房。文臣纷纷上奏,武官欺人太甚。彼时,罪魁祸首已被某男那低音炮迷得不分东西了。某男却还是不依不饶说,是喜欢爷的声音还是丞相夫人的。没错,就是丞相夫人,天知道他竟然在吃一个女人的醋。某女泪眼汪汪爷的,最喜欢爷的都说以权诱人以色诱人,他却是以声诱人,有个声控的世子妃他不仅要防男人连女人都要防~~~他这断袖的名称摆脱才多久,这是又要他背上一个吃女人醋的名声吗...

我的制服美女军团

我的制服美女军团

买箱方便面都遭追杀,吃东西吃出浮空仙岛,更有一大波美女汹涌来袭,逼着小小宅男周灿惩恶扬善。更艰难的任务降临,他必须收集百位极品美女,只能是霸王硬上弓,管他哪族美女,统统推倒再说43015276...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