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 嗯没错满足(第1页)

“你竟然没有问下去就说是对方搞错了?这太没有礼貌了吧?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信里的内容确实是给我的!”

“哦~然后,你是想说明什么呢?说明你很了解女孩子吗?”

“嗯嗯嗯……差不多啦,所以陈潇峰如果你有什么感情方面的疑惑的话,尽管来问我好了,我和你不一样,才不会对哪方面那么迟钝呢!”

阳平一脸爽朗的拍着陈潇峰的肩膀,但是陈潇峰咂了咂舌:“为什么唯独听你这么说就会感觉到火大呢?”

“哈哈。”

阳平毫不在意的大笑道,“随便说说啦!

陈潇峰 你都有了小凑了,怎么可能还会需要那方面的咨询啊,哈哈。”

但是陈潇峰却笑不出来。

心里像是纠结着。

阳平的笑容戛然而止,惊恐的瞪着陈潇峰:“喂,你这家伙不会真的……”

“少废话,我还真有事情问你。”

“等一下……难道你这么爽快的答应陪我这个男人散步,就是因为有事和我商量?”

“要不然你以为呢?既然你把自己说的这么厉害,就给我一些建议吧?”

“建议?”

“比如,怎么样能够让女孩子高兴之类的……”

“我觉得凑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就很开心了。”

“啧,给我认真的回答!”

“不对吧,陈潇峰,这么多年了,你难道还不知道怎样才能让凑开心吗?这样的事情还是自己去问凑比较好吧?”

“不要老是扯到凑身上好嘛?和你这么说吧,不是特定要让谁开心,而是那种适用于所有女孩子的方法。”

“陈潇峰……”

阳平的眼神就像是在瞪着一个陌生人。

“啊啊啊啊——”

似乎感觉到自己说太多,有些瞒不下去了,陈潇峰有些抓狂的抱着脑袋,“总之不是你想的那样,而且事情紧急!如果下次见面还想不到的话……”

“好吧好吧……虽然不知道你到底怎么回事,但是你既然说不是那回事的话,我就相信你好了。”

阳平坦率的说道,“那么,下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

“……谢谢……”

阳平的没有追问让陈潇峰松了口气,“是在明天。”

“哦,明天啊,那你就去见吧。”

热门小说推荐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由作者清檀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名门嫡女权宠娇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1926之崛起

1926之崛起

一个20世纪的化工硕士,穿越回到1926年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看主角是如何走进抗日年代。...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一朝得变,风云突起,她本是一朝公主,却女扮男装入朝为官,惊才艳艳,辣手张狂,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无论是风流邪魅的王爷,还是铁血冷酷的君上,纠缠致死,可她仍旧睥睨天下间,谁人敢挡?...

狐狸不慕仙

狐狸不慕仙

四九是妖,本一心修行成仙,怎奈,因为偶然的机缘,遇到翊宸。命运至此紧紧纠缠在了一起。望着那漫天绯色中白得尘埃不染的身影,四九只觉着红尘有爱,天涯不觉远。锦颜对她说,自古人妖殊途,红尘悠远,妖生漫漫,有缘无份。明知道妖爱上人落不到什么好下场,可还是有那么妖精义无反顾的往下跳。我助你成人,你拿什么来换?四九,喝了这杯忘川水,我带你回家。这辈子我们有缘无份,下辈子吗?三千红尘如风过,上穷碧落下黄泉。自古人妖殊途,可否能善终?...

迷云重重

迷云重重

传说中使人富可敌国的神秘秘籍身在何处?众多的王公贵族英雄豪杰江湖路人你死我活的争夺到底是为哪般?神秘的府宅里到底藏有什么重大的秘密?英俊潇洒的青年郎与倾倒众生丰姿绰约的少女少妇们发生了哪些卿卿我我盟山誓海的缠绵故事?神秘与诡异的故事为什么会一个接一个的发生?神秘的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情节将带你进入一个非一般的梦幻世界,欲罢不能...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由作者快餐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万古之王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