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9|订婚(第1页)

难得防个盗~~~~~

聂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脸颊挨了巴掌后的疼痛,早已被另一个男人真挚表白所带来的感动悄然覆盖。

她承认,她真的被感动到,被感动得不是一点半分。

他的表白如若一股潺潺流水,装满她整个跳动的心涧。

跟所有女孩一样,她喜欢美的东西,喜欢帅气的男人。

两年前第一次见到那个人,第一眼就被他出众的外表吸引,他追求攻势强烈凶猛,不容拒绝。

情窦初开,她自然而然也就接受。

每一段恋爱都是人生的一次课堂,催人成长,教人成熟。

通过三个月针锋相对的分分合合,吵吵闹闹,她逐渐明白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什么对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什么样的男人才最适合自己。

终于,当一个卓尔不凡的男人站在她面前,优雅风度,对她温柔以待,让她选择,她无法不着迷,无法不沉沦。

然,理智告诉她,如果说先前是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那么这次,便是错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

如果她接受了他,却隐瞒真相,那是欺骗,是对他不公。

她做不到。

如果对他如实相告,让他知道,她与他的那个晚上,不过是一场错误,是她认错了人,甚至认错的不是别人,是他的双胞弟弟,这是残忍,比欺骗更可怕,比隐瞒真相更加无耻。

尤其对男人,这是一种无法言喻的侮辱。

她做不到坦白,绝对做不到。

她还没有这个心理准备去揭开这道骇人的伤疤,她无法想像他知道真相后的感受和表情。

虽然目前他还不是她的信仰,但是他是她的感动和心跳,她不能也不愿意去侮辱和伤害这样一个男人,她做不到。

月亮静静高悬在夜空,透过窗户,怜悯地望着这个纠结又难安的女孩,轻柔的月光是对她的安抚。

为什么,为什么两年前,初识的偏偏不是这一个他,为什么老天总喜欢捉弄世间的痴男怨女。

她真的不甘心,她很痛苦。

最终,她猛然拉过床单,将自己的脸深深捂盖。

今夜注定无眠。

——————————————

两兄弟一前一后回到家,神色各异。

一个脸上的笑容还未有散去,一个脸色阴沉似乎随后可以发火。

“我有点累,先去休息。

明天我回欧洲处理那里的事务。”

季尹淳淡淡一句便要上楼。

这个孙子一向话少又酷拽,行事随性不羁,季老太太听到这个也没有觉得不对劲,笑眯眯地目送小孙子上楼后,退散佣人,再一把拉住大孙子,悄悄又神秘道:“今晚邀请人家跳开场舞了?”

季尹则只是微笑。

季老太太又问:“送人家回家了?”

他还是微笑,代替答话。

季老太太急了:“不要不说话,今天奶奶为了让你们没有压力,也为了给你保密,特意帮你把弟弟妹妹支开。

你还不快点告诉奶奶,今晚进展怎样?至少,有没有同人家说?”

“说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