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33 107 07 31(第1页)

=A=正文好像完结了,只写了这么多点,明天开始写番外,我明天要坐车回校,要是不了会提前说

去写隔壁权臣了,希望能够在11点半写出,zzz

如果有人看正文结局不看番外的,就先去专栏收藏下作者吧=3=爱你们么么哒

关于新文的问题,如果论文写的顺利,渣女10月开文,不顺利就可能晚点,没有搞定论文实在不敢双开2本,那样的话会

————————————————我是求营养液日常的分割线,以下内容不影响正文字数,请谨慎观看——————不得不说,阿南感觉的明锐度还不错,第一时间他就觉得可能是柳璟的审美有问题。

他随手指了距离他们远远的,先前泼妇骂街的欧巴桑:“你觉得她长得怎么样,不算品行,就看脸。”

柳璟想也不想地答道:“挺丑的。”

阿南又指了个年轻姑娘,对方长得普普通通,只能算清秀:“那这个比之前呢?”

柳璟看阿南的样子像是看一个白痴:“当然是后面那个比较好看。”

找了两个男人做对比,柳璟的辨别美丑的能力在阿南眼中的正常人范围内,他咕哝一声:“审美正常啊。”

他最后又问:“那你觉得,我和三哥哪个长得更好看点?”

柳璟回想了一下刚刚那个男人的脸,对方模样对她而言太粗犷了,而且脸还那么黑。

阿南虽然长相算不上上乘,脸也只是普普通通,但要说丑,那肯定算不上了。

她真心实意地说:“你的容颜远胜于他。”

“说人话!”

柳璟皱眉,还是有点不大适应这里人说话的粗暴直接:“你长得比他更好看。”

她特别真诚,根本看不出半点说谎的痕迹,阿南忍不住激动地握住了她的手:“你真是太有眼光了!”

他方才不该质疑人家审美有问题的,瞧人家多实诚,多有眼光,看出来他不一样的外在美!

柳璟不大自在地抽回手来,虽然阿南长得不算丑,对她还挺好,但他实在太普通了,她对他是不会动心的,即使他握了她的手,她也不会对他负责的!

颜值被人肯定,耿直的阿南决定对人家好一点,毕竟柳璟虽然比他长得高,可也是实打实的大美女,带出去很有面子。

柳璟最后还是没有退掉在三哥那里交付的定金,因为阿南提出的法子是让她落户在他家一个亲戚名下,对方的家庭条件也不错,又没有自己的孩子,肯定会对柳璟好的。

柳璟想也没想就拒绝了对方这个听起来十分就很荒谬的提议,且不说人家会不会愿意养个已经成年了的女儿,就算愿意,她也不乐意自己平白多个监护人。

当然看在阿南这么尽心尽力为她着想的份上,柳璟的话说得委婉。

毕竟她活了这么长时间,身边的男子都是心思诡谲之辈,这么单纯好骗的男孩子还是头一次见。

在给那个三哥留下了地址三天后,柳璟的手机来了一通电话,手机里传出来的声音低沉沙哑,十分富有磁性:“你的事情已经托人办好了,来城南福利院一趟报自己的名字就行了。”

说完了对方就直接挂了电话,一句话也不肯多施舍给柳璟。

听着嘟嘟的挂断声,柳璟还愣了一下,她倒没有觉得对方又什么失礼,就是感叹了一下,这人长得丑,声音还这么粗犷难听,真是可惜了。

按照对方提供的地址,柳璟打了车去了城南福利院,院长是个胖胖的中年女子,衣着很朴素,长相很是和蔼可亲。

听了柳璟的名字,她立马把她迎了进会客室,还亲自用纸杯到饮水机处给柳璟倒了一杯冷水:“您好,我姓钟,是这福利院的院长,您的事情我都已经听说了,这里是一些资料,您自己选一份,到时候我出具资料,随您去户籍部门迁户。”

城南福利院办事的效率并不高,而且为了院里的名声着想,有些被抛弃到福利院的孩子出了事,福利院里也没有给消户籍。

因为上的是集体户口,有人出了事,自然有户籍资料多出来给柳璟用。

院长一边让柳璟看资料,一边指着几个名字解释:“这三个的资料都是几年前注册的,算起来和您的年纪比较合适,这三个都是弃婴,无父无母也没有亲戚的那一种,两个都是五六岁的时候生病出了意外,一个是因为车祸去世,十岁没的性命。”

资料她也不能乱给的,比如说性别男或者是年纪明显不符合的。

钟院长喝了口水解释说:“不是我们院里给的资料少,只是有些出了事的,是已经在外办了身份证打工的,和您的样貌并不像,要么就是家里有亲眷,办好了死亡手续的。

我也是辛辛苦苦地找了好些,核对了很久,才确定这三个名额比较合适的。”

院里的孤儿上的都是集体户口,有些年纪小的,会在领养人来领养的时候才办,柳璟要是十岁了,她们院里可以直接出具证明带她去上个户口,但柳璟年纪都这么大了,还是直接用以前别人申请的比较靠谱。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