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4 94是你自己给我看的怪我1w+(第1页)

天刚放亮,橙色的阳光便透过了地下室唯一的小窗倾泻进来。

母女两抱成一团,蹲在桌子上,提心吊胆得一整晚都没合过眼,两个娇生惯养的女人哪里见过这样的阵仗,愣是被吓得有些魂不附体。

虽然已是七月,但地下室内阴暗潮湿的环境里,还是冷得让人打颤,各种蛇身上散发出的味道,在密闭的空间内也让人有些作呕。

顾黎菲手上的伤口因为没有及时处理,伤口有些痒,白皙的手上红了一片。

她眼角嗜着泪光,漂亮的脸蛋上更是面无血色,憔悴不堪,她咬牙声音弱弱的,“妈,我们是不是要死在这里了?”

黎汐也怕得要死,安抚地拍了拍顾黎菲的肩,“不会的!

你爸爸一定会来救我们出去的!

偿”

“我手上又痒又痛!

我是不是被毒蛇咬了?是不是快死了?”

顾黎菲深吸了一口气,手上的感觉越发清晰。

“别乱说——你爸爸一定会找到我们的!”

黎汐看了眼,顾黎菲的手上的伤口,她虽然没有真正的见过毒蛇,但也知道要是被毒蛇咬了不及时做处理的话早就死了。

开门的声音,突然传来,黎汐和顾黎菲对视了眼立马禁了声。

是昨天那几个把她们绑到这里来的保镖,走在前头的男人脸上戴着墨镜,刚毅的五官显得有些冷酷无情。

他的手上缠着一根皮质狗链,领头的显然是一只体型魁梧而彪悍的德国黑背,纯黑的毛色柔顺得发亮,只是那表情颇有些凶神恶煞的感觉。

她们摸不准这是要干嘛了,纷纷往后缩了缩,差点掉下桌子,顾黎菲惨叫了声,扶住了桌沿。

只是还没等她们缓过神来,玻璃的门便被推开,所有的蛇随即鱼贯而出,朝着一处爬去。

黎汐扶着顾黎菲,抬眼朝着外面几人看去,大声地道,“你们究竟想做什么?快点放我们出去!

你们这样做是犯法的!

是要坐牢的。”

只是几个男人面色均不动如山,那只体型彪悍的黑背却显得有些雀雀欲试,几次都想挣脱链子,朝这边过来。

为首的男人朝着后面的人看了眼,后面几人立即上前,朝着里面走去。

顾黎菲紧紧地抱着黎汐的腰,吓得直发抖,黎汐强装镇定地看着过来的几人,“你,你们——还不快放我们出去?我老公知道了,一定不会放过你们!”

男人面色未改,直接上前,将顾黎菲从黎汐的怀中拉了出来。

其中一个男人直接捏住了黎汐的下巴,手劲大得有些吓人,黎汐见到他手里拿着的白色药片,瞳孔猛地放大,挥手就去打他,“你们想干嘛?放开我!”

男人趁着她张嘴的功夫,直接把药塞进了她的嘴里,抬高她的下巴,药还未咽下去,就已经化在嘴里。

黎汐被人钳制着,过了好一会,才会松开,她立马趴在了桌沿上狂呕,只想把胃里的药全给吐出来。

顾黎菲那边也好不了多少,本来就在这地下室担惊受怕了一整夜,再加上被蛇咬了,完全没那个挣扎的力气,没几下也被喂了药。

这种药,她知道的,前几次还是她亲自动的手。

药效很快便见了效果,身上那种又热又难耐的感觉席卷了她们的感官。

站在外面的几人,眸光微微泛着冷意,朝着里边的两个撕扯着衣服饥渴难耐的女人看去。

那只被男人拴在手里的黑背,伸着舌头眼巴巴地朝着男人看着。

男人沉沉地朝里边看了一会,倏地勾了唇,时间应该差不多了,低了头,缓缓松开缠在手上的皮链。

他半蹲下身,抚了抚黑背的脑袋,帮他把拴在脖子上的皮链给卸了下来,声音里难得的温和,“委屈你了,去吧——”

黑背乖巧地摇了摇尾巴,转而便朝着里面狂奔而去。

见黑背进去之后,站在外面的人便把玻璃门给合上。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