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8 98疼着宠着护着就怕你受了委屈(第1页)

25日,顾家。

顾南音端端地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她穿着米色衬衣,黑色休闲西裤长度只及脚踝,小截露在外边的皮肤白得有些耀眼。

半长的发披散着,耳边的几缕长发被她勾到了耳后,露出白皙圆润的耳垂,气质从容。

不久后,顾庆恒他们收到通知便走了下来。

顾黎菲跟在后面,她朝着顾南音看去,知性而优雅的女人,拿着精致小巧的咖啡杯,举手投足间尽是人所学不来的贵气和从容。

她咬了唇,盈盈的水眸敛去了刚才那一闪而过的恨意,这正是她最恨的偿。

未等顾庆恒开口,顾南音放下手中的咖啡杯,优雅地起身,眸底的笑意不真切,“爸爸,我今天来是来要回本该属于我的东西!

这位是我的代理律师,席司律席大状。”

她微微侧头,朝着身旁的席司律看了眼。

“顾先生,你好!”

席司律冲着顾庆恒打了个招呼,而对顾黎菲和黎汐他只是稍微地点了下头,也算给足了面子。

“那么由我来宣读一下慕女士的遗嘱吧!

慕女士生前立下遗嘱,要将她名下所有的资金,以及不动产,公司股份在顾小姐年满二十二周岁时转移到顾小姐的名下!

这份遗嘱从今天开始正式生效,且在下个礼拜,所有的交接都将会完成,届时希望顾先生配合。”

顾庆恒脸色微变,这感觉真有些差劲,吃进去的东西还要吐出来。

但面对着席大状,他还是点了点头,“好的!

那些东西本来就是南音的!”

“那好!

届时我们会联系顾先生!”

席司律微微颔首。

“没问题,没问题!”

顾庆恒看向了一旁的顾南音,慈善的笑。

“南音,今天要去祭拜你妈妈吗?”

顾南音微微挽唇,“嗯!”

“午餐用过一起去吧!

往年也都一起的。”

“不用麻烦!

我自己去就好!”

这种事要求真心,但这个所谓的爸爸哪里有半点的真心?

去了也只是去添堵,以前是她不懂。

“席大状,我们走吧!”

她转过头,看向席司律。

“南音,你和陆总是真在一起了?什么时候一起回来吃个饭?”

顾庆恒开口道。

顾南音扬了扬唇,笑容肆意,“没必要,陆总吃不惯外面的伙食!”

“对了,爸爸你做事也多少要顾及下脸面,免得受人诟病。”

顾南音看了眼后面的顾黎菲,揶揄的眸光落在她的身上,她的声音散漫开。

“毕竟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融入这个圈子的,上次的拍卖会上,爸爸你是想让大家都来看顾氏的笑话吗?还是打算通过上次的拍卖会宣布要让顾黎菲取代我的位置?”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