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4 114我们音音最爱零距离接触(第1页)

黎汐到病房的时候,病房内并没有其他人。

顾黎菲恹恹地半靠在床上,望着窗外的天空出神。

听到推门声,顾黎菲望了过来,美眸泛上了点点的水意。

“怎么了?梓辰呢?”

黎汐拿着盛着鸡汤的保温桶过来,一边轻声地问道。

顾黎菲垂着的手握紧,韩梓辰除了昨天陪了她一天便离开了,说是要上班。

但她知道,他是在避开她,本就对她不喜偿。

“我打电话给他!

怎么能这样?未婚妻差点小产,他还不陪着?”

黎汐作势就去拿她放在床头的手机。

“别——”

顾黎菲咬唇,按住了黎汐的手,“妈,我不想他嫌我烦!

还有,我流产了!”

闻言,黎汐不由地瞪大了眼,“流产了?菲菲,你在说什么?”

电话里不是说,孩子保住了吗?怎么现在又流产了?难道——

顾黎菲闭了闭眼,脸色略微地苍白,“孩子没了!

是我请求医生帮我瞒过去的。”

她猛地将脸埋进了黎汐的颈窝,“我不能让韩家的人知道,阿辰本来就不愿意和我结婚,我孩子没了,就没有筹码了!”

“我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只是我现在该怎么办?妈,你告诉我!

我该怎么办?”

黎汐,搂住了顾黎菲的肩,安慰地拍了拍,心里早已思绪万千。

突然,面色一转,沉着声道,“好了,那我们就不让韩家的人知道。

妈妈会帮你,等你嫁进韩家之后,再找个机会流产。

这样就万无一失了!”

顾黎菲含着水雾的眸子,闪过一抹幽光。

心底也慢慢衍生出一个想法来。

她在医院的这件事,并没有知会韩家的长辈们。

这是顾黎菲自己提的,既然她把韩梓辰推远了,她就想着能把他一点点地拉回来。

这种事,说大也不大但说小也肯定是不小的。

若是被韩家的长辈们知道,韩梓辰又免不了一通责骂。

所以她没说出口,不但是为了让他觉得她懂事了些,同时也是为了让他对她愧疚一点。

她在医院里只呆了两天,出院那天是韩梓辰来接的她。

这两天,对韩家说是在他外面的公寓里住了两天,韩家的人自然也没起疑。

毕竟他们都是年轻人,虽然怀了孩子,可没准也想享受享受二人世界。

接下来的日子,韩梓辰对她的态度明显好转了些,虽然并没有恢复到以前热恋的时候,但她也坚信只要自己努力了,他还是会回到她的身边的,毕竟他们曾经相爱过。

时间过得很快,转瞬便快到了婚礼前夕。

由于韩家长辈对这个孩子的重视,在婚礼前一天,让韩梓辰陪着她去医院做产检。

因为提前打过招呼,他们去产检完全是贵宾的待遇,不用等待更不用叫号。

做B超之前,男人撩唇,“我陪你进去!”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