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74 174戒指都收了后悔已经晚了陆太太(第1页)

男人的大掌贴上她的肩头,顾南音不由地轻颤了一下。

下意识地握紧了手上的叉子。

被他抱起来的时候她还有些发晕,叉子重重地落在盘子里发出了突兀的声响。

她搂着他的脖子,红唇亲了亲男人那刚毅的面颊问道,“是不是刚才就在想这事了?”

男人大言不惭,“你是我女人,想想又何妨?”

“陆总,我觉得呢,饭才刚吃饱不适合做这种剧烈运动!”

女人被丢在大床上之后,立马团了起来,盘腿坐在床上。

看着正优雅着解着扣子的男人说道偿。

男人将西装外套往沙发上一丢,那双眸似乎沾满着邪气。

他说,“那正好,饭后运动有助于消化!”

“你错——唔”

她的话没说完,男人便俯下身吻住了她。

他火热的唇移到她的耳边,嗓音低沉暧昧,“新婚夜你舍得拒绝我?陆太太。”

顾南音抿唇为自己辩驳,“我们还没结婚呢!

什么新婚夜?”

他的手执起了她的右手,轻啄了几下,嗓音低醇而温淡,“戒指都收了,后悔已经晚了。

陆太太!”

她还想说话,却被男人的吻给压了回去。

到了嘴边全成了低迷的唔唔声。

男人的吻有些火辣,吻得她有些喘不过气来。

最后那推抵的动作到显得有些欲拒还迎起来。

长夜漫漫,这个男人所谓的新婚夜,里里外外地把女人给吃了个遍。

顾南音的胳膊都没力气抬起来了,她的体力实在是无法和跟吃了兴奋剂的男人相比,他是越来越精神,她却像是焉了的白菜帮子,可怜得紧。

在她几欲昏厥的时候,男人声音微醺着在她的耳边喊她,陆太太。

声音很温柔也很缠绵。

连她入睡了耳边都嗡嗡着在回响着男人的那声陆太太。

她是被折腾累了,最后连男人抱着她去洗澡她都没什么反应。

次日,顾南音醒来是在酒店的套房内,身旁的位置已经没了男人的身影。

她下床,洗漱完了没多久,男人的电话打过来。

她接通,昨晚有些没休息好,这会儿眼圈还有点黑,下面也有些不舒服。

男人温柔着声在电话那头对她说,他有事不能陪她,他让法国分公司这边的助理过来,怕她无聊,让人过来陪她去附近转转,人估计一会儿就到了。

顾南音点头说好。

“现在身体感觉还好吗?”

男人问道。

顾南音知道他说的是什么,脸蛋微红了起来支支吾吾着说还行,哪里是还行,疼死她了。

却引来了男人的低笑,他说。

“我让助理带了药膏过来,乖乖的。

等我这边的事情处理完了,陪你好好逛逛!”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