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08 039你敢要就要有那个胆子来承受(第1页)

等外面的门合上,慕斯辰才从床上起来,薄唇上浅勾出了弧度来。

只是从那双眼眸看,却让人探究不到分毫的情绪出来。

男人站了片刻,便转身朝着休息室门口走去撄。

慕斯辰进了外面办公室附带的洗手间,身上这股黏腻的咖啡味,难闻得很偿。

傅小晚从办公室里出来就去了洗手间,整理了下自己的仪容,看着镜子里面的女人,她唇角轻扯。

弄得这么狼狈。

她微微地抬起了下巴,那个地方之前疼得自己都快以为下巴是要脱臼了。

只是现在下巴上多了几根指痕出来,是之前男人用力捏时候留下的,看着有些恐怖。

也不知道那个男人是用了多大的力,才让她的下巴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她用冷水洗了脸,又给自己补了个妆才走出洗手间。

她化的妆不浓,很简单又看上去舒服的妆容,所以就算这会儿重新化过了,也不需要担心什么,毕竟没有人会将她看得那样仔细。

只是下巴上的指痕,有些太过的明显,即使擦了遮瑕膏也能看出点端倪出来。

她的皮肤偏白,一般男人只要用力点,就能掐出印子来,只是现在的印子却是在那么明显的地方。

没等她喘口气,简助理拿了文件给她,要她送进去,他还有其他事要忙。

是紧急文件,必须让总裁先处理了。

傅小晚见着放下文件之后就走了的简助理嘴角的弧弯垮了下来。

要她进去,她其实还是很怕男人的脸色,毕竟刚才脸色就不好了,她不是很想自个去朝着男人的枪口上撞。

只是简助理也说了,是紧急文件,若是她不进去那么也太说不过去了。

她在外头给自己做了心理建设,才推门进去。

没见到慕斯辰这个阴晴不定的男人,她松了口气,休息室的门敞开着,傅小晚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现在还在里面。

转念想,刚才那个男人那么过分,她还需要管什么呢?

既然他要揪着,那就揪着吧!

毕竟她根本没有办法左右那个男人的思想。

所以他想要如何,她没办法插嘴。

他认定了的事情,她没有把握去让那个男人改变。

她放下了文件,转身离开,还没等走到门口,一侧的洗手间的门打开。

男人光着上身,下身也不过只围了一条白色浴巾,完美得堪比欧美男模的身材毫无保留地展现在傅小晚的眼前,只是她却头也不抬,见多了是要长针眼的,所以她一点都不稀罕。

慕斯辰擦着头发,很显然没有想到会看到傅小晚出现在这里,脸上有些吃惊的样子。

因为洁癖刚才洗澡的时候把头发洗了好几遍,那股味道充斥着他的鼻腔,对他来说是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连带着在洗手间折腾的时间有些长了。

他皱着眉头看她,手上的动作并没有停下,只是那眼眸里的温度半退,“你怎么进来了?”

呵——他还以为傅小晚这丫头会离她远远的呢!

毕竟刚才在休息室里,她可没给他什么好脸色。

现在又怎么会就这么轻易送上门来。

“我来送文件!”

傅小晚抬眼,不过眼神却没有乱飘,只是停留在男人的脸上。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