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被撕碎的嫁衣5(第1页)

眸光一沉,男人突然将那个女人拉到自己的身旁,恶狠狠的说道。

“季云儿,既然你这么想成为本王的女人,本王就成全你……”

话音一落,男人一下子就化身为一头恶狼,狠狠的将身下的女子撕碎。

大红色的嫁衣在男人的手中,变成了红色的布条,在空中缓缓的飘落,成为一道极致的风景,无心观赏美丽的风景,女子雪白的身体成了男人眼中最美丽的风景。

男人的触碰就像一道火一样的在季云儿的身上蔓延,可是却不同于心里的燥热,他抚过的地方让季云儿有了一种难以言预的满足感。

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却是一点儿都不想他停下来。

光裸的身体,热情的纠缠,让男人最原始的欲望如烈火般的烧了起来,人类那种最初的情感,在感官的刺激下更加的让人欲罢不能。

灯光离迷,男女纠缠在一起的肢体,勾起一室的暧昧。

两个人像是两只永远不知道满足的野兽,在一次次的撕咬中,引起前所未有的激情。

缠绵过后,空气中蔓延着一种欢爱过后的糜烂气息,两个人的身体紧紧的靠在一起,陷入深深的沉睡中。

天边露出鱼肚白,一向早起的男人第一次没有早起,端水侍候的丫头看到屋内的情景,深深的羞红了一张脸,低垂着头不敢看一室的春光。

季云儿一个人百无聊赖的坐在水池边,拿着馒头有一下没一下的逗弄着水里的鱼儿,脸上挂着一抹不屑的冷笑,两个丫鬟远远的跟在她的身后,一句话都不敢说。

犹记得那日醒来,自己还来不及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绪,那个男人首先冷冷的说道。

“季云儿,既然你想玩,本王就陪你玩,在本王没有玩腻之前,你给本王好好的保管好自己的小命,知道吗?”

男人恶劣的说道。

刚刚进来侍候的两个丫头,一个去整理床铺,待看到床上那张洁白的锦帕时,脸上的神色微微一变。

抬头有些不知所措的看了一眼季云儿,然后又向一旁拧毛巾的丫头使了一个眼色。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