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被失身了1(第1页)

以退为进——

听雪院内,撤去了以前那些粉色的薄纱,还原了原本清丽的薄纱,就连林婉若也是淡妆相宜,白色的衣裙,衬的更加的清丽脱俗。

“王爷,婉若许久未弹琴了,今日为王爷献上一曲……”

林婉若如娉娉婷婷的走向窗旁的琴前,一曲清歌传来,曲子中所表达的思念之意,让人为之震动。

林婉若弹着琴,也许是借琴意来表达自己的心境,眼泪如珠般滴落在手上,然后慢慢的晕开。

一曲完毕,林婉若坐在上官云飞一旁,虽然极力压抑自己的心情,可是眼睛却依旧是红红的。

“婉若,你是一个有才情的女子,接你到王府,真是委屈你了……”

上官云飞感慨颇深的说道。

“王爷说哪里话,婉若这一生能与王爷相遇,是婉若几世修来的福气,唯愿王爷将婉若放在心里,婉若此生足矣……”

林婉若抹着眼泪说道。

“好了,不说这些了,自从进入王府,还未谢谢王爷多日来的照顾,婉若以此酒祝王爷和王妃白头偕老……”

林婉若举杯鼓起笑意说道。

“婉若,当初让你以这个身分进王府本就委屈了你。

只是,……”

上官云飞接过林婉若倒的酒,有些不是滋味的说道。

“王爷,婉若一点儿都不觉得委屈,今生能进王府,是婉若的福气……”

林婉若摇头。

“只是若因婉若,让王爷与王妃置气,真是不应该……”

“婉若,当初让你进王府就是权宜之计,如今那件事情已经过去了,如果你有什么想法,或是有什么好的归宿的话,尽管开口,知道吗?”

上官云飞语重心长的说道。

上官云飞如此的话语,对于林婉若来说,完全就是晴天霹雳。

林婉若一下子苍白了脸,然后泪如雨下。

“王爷,是不是你并没有原谅婉若,所以,要赶婉若走……”

“婉若,你误会我了,我只是希望你有一个属于你的归宿……”

上官云飞说道。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