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自己给的痛3(第1页)

以前每次沐浴前小米总会给她准备好衣物,而今天可能是自己进来的太及了,一件衣服都没有拿进来,而且刚刚脱掉的衣服,根本不可能再穿在身上。

虽然屋子里一个人都没有,可是季云儿可接受不了一丝不挂的从屏风后面走到自己的床边。

“小米……小米……”

季云儿大声的叫着。

可是刚刚明明说着就在门外的小米却是一点儿回应没有。

桶里的水越来越凉,季云儿大声的叫道……“小米,帮我拿件衣服进来,我没有拿衣服……”

季云儿没好气的大声叫道,季云儿想要站起身子,跨出浴桶,可是突然的眩晕让她一下子跌了回去,除了发出的巨大的响声,还有四处溅起的水花,以及什么跌在地上的声音。

季云儿顾不得身体的疼痛,努力的摇了摇头,想要摇去那些眩晕。

可却是越摇,周围的东西越是晃的利害,她自己也是模糊的历害。

“小米,小米……”

季云儿用尽全身力气的吼着,可是才发现,自己竟然发不出任何的声音,努力的想要撑起自己的身子,可是却是一次又一次的跌倒。

突然,周围传来刺耳的笑声,季云儿有些慌张的抬头,看到围在自己四周全都是一张张嘲笑的脸。

有季南风,林婉若,还有上官云飞,还有着许多任识与不任识的人,男男女女,各式各样的人都有,她们都在嘲笑她,还在指指点点。

“不要笑了,不要笑了,求求你们不要笑了……”

季云儿慌张极了,闭起眼睛,不敢看周围的人的脸。

紧紧的捂住耳朵,想要听不见那些从人群中传来的笑声,嘴里大声的吼道,可是她越吼,那些人笑的声音,指指点点的动作却是更大。

季云儿闭起眼睛,捂着耳朵,不停的摇着头,可是那些人一点儿都不愿意放过她,距离离她越来越近,嘲笑的声音越来越大。

“小姐,小姐……”

小米惊慌的看着眼前一切,想要走近,将她给扶起来。

季云儿却是疯狂的扭动着自己的身体,嘴里不停的吼着。

“走开,走开,走开,不要靠近我……”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