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本王都会心疼的4(第1页)

两个人一前一右的走在王府的园子里,一时之间,没有人开口说话,似乎两个人都在等,看谁先坚持不住,先说话。

“王府果然就是不一样,就连花都开得比别的地方艳……”

正当季云儿以为,一切都会这样沉默下去的时候,季南风竟然开口了,而且说了一句风马牛不相及的话语。

“那是自然,王府的花匠都是费尽心思在照顾这些花呢?”

季云儿淡淡的说道。

季南风微微一笑,所谓高手过招,往往是点到即止,这几个月不见,季南风发现自己养了十几年的女儿,竟然变的如此犀利,也学会了借物说话。

“是吗,只是古话说的好,花无百日红呀,现在看起来这么漂亮的话,说不定明天就要凋谢了……”

季南风轻手摸过一朵粉红色的花,淡淡的说道。

话一说完,手上一用力,刚刚还生的好好的花朵就离开了枝干,落在地上。

季云儿的心里一惊,这个老男人,下手还是真狠,这是在给自己下最后的通蝶吗。

“爹爹说的也是,只是据女儿所知,很多花都是有刺的,采花的人,如果不心小的话,往往会伤了自己而不自知呢?”

季云儿浅笑,似是只是在谈论花。

“爹,你看你的手,都流血了,……”

季云儿突然惊声的说道。

季南风低头一看,果然手上扎着一根小小的刺,微微的流了些血出来。

这一回合,平手,两人不分仲伯,季云儿有些暗暗的得意,不过季南风接下来的话,马上把她刚刚那一点点的得意给打到了九霄云外。

“这采花,受伤是再所难免的,不过你看,我只不过是受了一点儿皮外伤,我还可以谈笑风生,只是那朵花呢,它就已经只能为我所用了,如果我不要,它马上就成了一堆废物……”

季南风笑笑的看了看自己手上的伤口,然后手指用力,刚刚还娇艳的花朵,立马失去了艳色。

随手一丢,从上面踩了过去,就成了真正的残花,几乎也不会再也人去看一眼。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