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本王都会心疼的6(第1页)

季云儿坚信,世人总是有人可以解血心草之毒的,自己一定要找到这个人才行,一定。

王府书房,一身白衣的男人慵懒的靠在椅子上,听着面前的蓝衣男子的报告。

“就说了这些?”

听完蓝衣男子的报告,上官云飞更是向后靠了靠,把玩着手上的玉佩的,问的有些漫不经心。

“是,王爷,属下听的清清楚楚,季大人和王妃就是说了这些话,不过两人只是在说花,可是季大人离开过后,王妃的脸色特别难看,眼里是一点儿都没有掩饰的恨意……”

蓝衣男子肯定的说道。

“石磊,你怎么看?”

上官云飞掩去眼中的不在意,突然之间变的正经无比的问道。

“王爷,依属下看,差不多是要行动的时间了……”

两个人之间有着绝然的默契,每当上官云飞直接叫他的名字的时候,那就是没有把他当成属下在看待的时候。

石磊也就直接的说出自己的看法。

“而且据属下看来,王妃可能有什么把柄被季南风抓在手上,否则依王妃的性子不可能没有反击。”

“你的看法跟我一致,三天后,我将要去一趟林州,如果她们要行动的话,估计也就在这一段时间……”

上官云飞说道。

“王爷,你要去林州,可是那里因雪灾引发的瘟疫很是严重……”

石磊神情紧绷的说道。

“这一次,你就留在府里,随时注意府里的情况……”

上官云飞吩咐道。

“可是,王爷,您的安全……”

虽然上官云飞的安排极有道理,可是石磊还是不怎么放心,那些人都知名册在王爷这里,这一次的出行,那些人断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

“怎么,石磊,你都不相信我有自保的能力了吗?何况还有石枫他们……”

上官云飞淡笑着说道。

石磊担心的事情,他自是想得到的,但是只要他一天待在王府,那些人一天都不会动手的,这样拖下去,不知道何时才是一个头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