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8 报复之侮辱1(第1页)

似睡非睡,迷迷糊糊总算熬到了天亮,从没觉得一夜可以如此漫长,终于有一次,雅娉体会到了‘度日如年’的滋味。

瞥着地上的光影慢慢蚕食黑暗,望着脚边呼吸依旧平稳的男人,雅娉轻轻伸了伸懒腰,伸出细白的小脚,试探地轻轻踢了踢北炎煌的小腿:

“王爷,王爷——”

见北炎煌半天没有反应,雅娉又伸手推了推,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北炎煌英俊如神的面孔,雅娉一颗心却都提到了手心上。

没有发现丝毫的一样,雅娉总算是舒了一口气,慢慢站起身子,悄悄下了床。

本来按照常规测量,一杯千日醉,他该睡到第二天早上就会正常醒来的,这一刻,雅娉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他的一切,怕是再也由不得她计划,更别说做主了。

心乱如麻,雅娉没等丫鬟进门,就仓促地洗漱完,退下外层的红色喜服,生怕别人说三到四,没敢再新婚第二天就穿自己偏爱的白色,最后,雅娉套了一身浅红色的外套才慢慢打开了房门。

“参见王妃!”

“公主?!”

望着门口满眼担忧、等待伺候的星儿,看了看不知何时多出的守卫,跟星儿交换了个眼神,见为首的左黎一身武将的干练打扮,雅娉随即开口问道:

“不用客气!

都起来吧!

这位军爷怎么称呼?”

“回王妃,属下左黎!

是王爷的贴身侍卫!”

没想到这个异国公主如此和气,左黎对雅娉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回复亦是修养良好的毕恭毕敬。

“左护卫辛苦了,王爷…昨晚喝多了,有些累,吩咐不要人去打扰他,你们都下去忙自己的吧,这里有星儿陪我照顾就行了!”

见左黎眉清目秀,态度谦逊,雅娉看他也甚好相处,随即找了个借口打发了下人,现在,她不能让任何人进去叫醒北炎煌,而且,她必须要立刻离府去驿馆去探寻一些情况,顺便把这般的境况通知父皇,让父皇也有个心理准备。

哎,不知道父皇母后会不会责怪她心慈手软、办事不利?!

吩咐了侍从守在新房门口等候服侍,雅娉以‘父皇赏赐的心爱之物遗落暂居驿馆’为由找了个借口带着星儿出了门,虽有侍卫护从,却也算一切顺利。

她现在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境况,早就了‘走也不是、进也不对’的两难局面,一路直奔驿馆,冲进随行而来的父皇心腹杜将军的房间,雅娉将王爷已经看到自己样貌的变故合盘脱出,至于自己被轻薄的隐秘私事,自然是自动省略、绝口不提,瞥着房间里已经收拾妥当、只等人抬的几个大箱,雅娉愁眉苦脸、恋恋不舍地继续说道:

“将军你现在就要启程了吗?这件事,还要麻烦你跟父皇说一声,让他心里有个准备,也好想个妥善的推脱之词,不知回去探问千萍上路境况的将士回来了没,现在我自己也不知道还能不能隐瞒下去,能拖多久,真是出师不利啊……没想到计划还未实施居然就这样胎死腹中了,这可怎生是好?”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