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6 羞辱之纳妾2(第1页)

“没关系,我还受得了,两个人快,你也累了一天了——”

“公主,我说句话,您别不爱听,既然王爷已经看了您的身子,就已经相当于是您的夫君了,难道您真得要这样委屈自己吗?星儿不是不愿意陪着您吃苦,只是从我们走上这条路,我就一直觉得这件事,对公主太不公平了!

奴婢知道不该说圣上的坏话,可是这样做,独独毁了您的姻缘、对您没有半分的好处,现在还害地您做奴婢的粗活!

奴婢感觉,圣上娘娘根本就是偏心二公主,欺负您心肠软,或许根本就是想要您永远成为娉婷公主留在这儿!

这里我们人生地不熟,真有个什么三长两短,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啊!

公主,星儿这么说,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您遇事多为自己想想再决定,不管您要做什么,星儿永远支持公主!

星儿懂得不多,只要公主您幸福!”

“连你都感觉到了?!

星儿,谢谢你肯陪着我!

你知道吗?这个世界上没有永远的秘密,纸是包不住火的!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可以熬出头的!

好了,收拾吧!

这样的日子虽然清苦点,可是只要熬过,我们也算帮灵桑度过了一个大难!

就当是作为灵桑百姓为国家尽的一点义务吧——”

心不住的绞痛皱缩,眼底的哀伤掩藏不住,雅娉却只能苦涩地一笑而过。

她何尝不曾有过这种想法?可是,她宁可相信母后的一句‘手心手背都是肉’,宁可相信书中所言‘天下无不是的父母’。

不管她是不是灵桑第一美女,北炎煌对她的厌恶都是事实,炎皇的幸福她要不得,灵桑的幸福她得不到,命运已经给她定好了方向,不由得她选择啊!

谁让她是喝灵桑的水长大,不管这件事孰对孰错,还是有什么阴谋,她都不能不顾全大局!

◇◆◇◆◇◆◇◆◇

“公主,又是些残羹冷饭!

太欺负人了,好歹您也是公主、还是宣王妃啊!

王爷怎么可以这么没人性?总吩咐厨房送这些东西给您吃?!”

看着桌上凉透的米饭、几片连点油水都没有的白菜叶子,星儿又是气愤又是难过。

“算了,大不了一会儿我们再自己添柴热热,能填饱肚皮就好,反正我也不太饿——”

拿起筷子掂量了许久,雅娉最终还是放了下来,与其吃完了恶心得再吐得难受,还不如饿着呢!

“公主,您都一天没吃过东西了,怎么会不饿?昨个吃得您都吐了…虽然您是偷偷的,可星儿还是看见了……公主,总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你的身子会吃不消的……”

“星儿……那不如你去厨房看看,能不能要点米面的过来,就告诉他们这里的东西,我们吃不惯,想自己做,弄点材料,这里离柴房近,我们自己搭个灶炉也方便……”

思索着,雅娉随即去柜子里掏了点银子塞在星儿手中,有钱能使鬼推磨,但愿随身携带的这些嫁妆还能管点事,不至于让他们的日子过得这般可怜。

◇◆◇◆◇◆◇◆◇

亲,喜欢一定要【收藏】多多【添加印象】【留言】、支持蓝早点上架哈!

谢谢亲们支持!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