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3 清韵喜欢你就下厨4(第1页)

“嗯,是啊!

吃了这个百花糕,我都觉得通体舒畅,胸口的堵闷也减缓了呢——”

没有多想,清韵实话实说道。

“既然如此,那以后,你就每天亲手做一碟,给韵儿送过来吧!”

见两人又吃又喝,雅娉竟像是空气般置身事外,想着她给自己带来的耻辱与悔恨,北炎煌就不想她好过。

“什么?!”

倏地抬头,雅娉眉头紧锁、惊呼出声。

“这儿怎么可以!

王爷,不用了,我怎么好意思劳烦姐姐……咳咳……”

没想到自己一句话居然招来这么多麻烦,清韵也急着撇清解释。

“怎么?你不愿意?!”

轻拍着清韵,北炎煌冷眉一挑,不高兴地拉下了脸。

“臣妾…不是那个意思,只是…臣妾遵命!”

望着北炎煌,雅娉的苦衷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认命地轻声接了下来,对身后星儿不停地轻推提醒视而不见。

“这就好!

韵儿,以后每天中午我都陪你过来用百花糕,可好?”

将雅娉跟星儿的小动作尽收眼底,北炎煌对她们明显的推脱没有深究,反倒为自己给她们出了难题沾沾自喜,搂着清韵,心情大好地开始享用起了午餐。

一餐饭,冗长而沉重,难得的美食,雅娉却是如同嚼蜡、食之无味。

熬过了难熬的一天,一路上,雅娉跟星儿两人,却是一个沉默不语,一个愁眉苦脸。

直至回到冷云阁,星儿才忍不住疑惑地开了口:

“公主,你刚刚为什么不解释?不回绝?这百花糕是用雨后新鲜花瓣、叶片或是果实的研磨汁液加无根之水揉入鸡蛋面中再配合调料蒸制,又不能天天下雨,就算我们想做也无能为力啊?您明知道这花瓣必须现摘现用,若用普通水洗过,完全做不出糕点的清香味道,何况这百花糕太过耗时耗力,天天做不是要我们的命吗?您为何不明说?”

“星儿,难道你看不出来…王爷根本就是想借题发挥、故意为难我们吗?就算我们说明,王爷也一定会让我们自行想办法解决,与其如此,我们又何必多此一举?!

说了,也只是让清韵愧疚,让他更加得意罢了!”

心明如镜,雅娉悠然地解释道。

“公主?!

王爷真得这么恨你恨到见不得您好吗?那您呢?就让王爷一直这样误会您?伤害您?为什么您不跟他解释您的守宫砂其实是——”

“如果解释有用的话,世界上就不会有这么多的仇恨悲苦了。

我们之间的恩怨,根本不是三言两语几句话就能化解的!

星儿,你知道吗?红盖头掀起的那一刻,有一瞬间,我真的希望我就是圣旨上娉婷公主,可是当他为了我手臂上的空白将我拖下床、赶来冷云阁的时候,我又庆幸自己不是……从我守宫砂消失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幸福将与别人不同,更多的,要靠运气……这是我的命,我并不怨天尤人……星儿,以后我们要早起了,没有雨水,我们只能靠露水……再好吃的东西,也总有腻的时候,我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冷云阁我们都住得了,还有什么…能难倒我们?!”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